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穿著藍色衣服的士兵被盡皆斬殺,這一切都是因為之前那個穿著紫色衣服的士兵之前一錘子砸爛了一個藍色衣服士兵的頭顱。


    俗話說兵敗如山倒,一個人倒下,其他人也都會倒下。


    穿著紫色衣服的士兵們猶如猛虎一樣撲向了那些身穿藍色衣服的士兵。一時間頭顱,斷肢可謂是飛向空中。


    一個弓箭手被鐵鎚砸碎了頭顱,他脖子處的鮮血立即噴了出來,簡直足足有兩層樓這麼高。那鮮血很是真實,頓時猶如血雨一樣灑向四周,甚至有些都濺在我的身上。


    我摸起那血液,然後放在鼻子旁嗅了嗅,只聞到一股濃烈的血腥味。


    好……好殘忍。


    這時候。剩下的那幾個穿著紫色衣服的士兵也將目光投在我身上,隨後朝著我一步步走來。


    要戰鬥了麼?


    我心裡難免有些忐忑,雖然說我肯定比這些傢伙要強,但是…… 


    他們哪怕被砍掉了頭顱,也會堅持著砍殺敵人幾秒鐘。我的兵器是湛藍,是短刀,如果我要殺死他們的話肯定要近身。


    可是……他們連死亡的時候都會保持殺人狀態,我豈不是…… 


    怎麼會這樣……剛開始戰鬥,就要死了麼……要倒在這濃郁的血腥味之中了麼…… 


    不對!


    忽然間,我大腦裡靈光一閃……這不正常!


    幾個士兵朝我走來,而我一邊後退,一邊快速地朝著背包摸去。然而我摸到的,卻是空空一片!


    果然!我的道符和硃砂筆都不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心裡一陣冰涼,急忙就朝著河道裡逃跑,而那幾個士兵立即就朝著我衝來。揮舞著手裡的兵器大吼大叫。


    我一邊逃跑,一邊心裡涼得發毛:這根本就不是拯救那些玩家!根本就不是!


    剛才我嗅過那個人的血,那確實是濃厚的血腥味不錯,但並不是真正的血腥味!那個弓箭手是頭顱被砸碎,然後脖子處噴出了許多血液。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裡面夾帶的應該不止是血液,興許還會有唾沫,有粘液,有碎肉。


    但是噴在我身上的,卻只是血液這麼簡單,而我嗅到的味道也只有血腥味。實際上血腥味是微甜或者微澀的,人們在嗅到屍體味道後想嘔吐,是因為裡面還夾帶了人體內一些粘液和腐肉的味道。


    也就是說,人在死亡的時候,不會只有鮮血的味道。


    如果我真的是在虛擬空間裡。那麼我就相當於在自己的夢中。而當我嗅那鮮血的時候,我的潛意識會表達出鮮血是什麼味道的,因為我曾經嗅過。那應該是鮮血裡夾帶著一絲粘液或者碎肉的味道。


    但是在這兒,我卻只嗅到血腥味這一種味道,也就是說,我不是在虛擬空間裡,而是在一種高層次的鬼遮眼裡…… 


    怪不得……怪不得在我過來的時候,道術協會要一直強調類似於鬼遮眼。其實就是給我設下一個陷阱。他們給我的就是鬼遮眼,卻想讓我自己以為是在意識空間之後!


    我需要醒過來!道術協會的人一定在辦什麼事情,我不能再受他們欺騙,待在這根本不存在的虛擬空間中!


    我咬破手指,然後在自己的腦門上畫了清明道符。頓時一陣清晰的感覺傳來,我的大腦暈眩一瞬間,然後再次睜開了眼睛。


    士兵們已經消失,河道也已經消失,此時的我坐在網吧的位置上,呆呆地看著前面的電腦。


    而這個時候,網吧裡已經充滿了血腥味,猶如我在鬼遮眼裡聞到的一般。我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小心翼翼地看著電腦屏幕,因為關閉的電腦屏幕可以像鏡子一樣使用。


    在我身後,是那身穿緊身衣的朱玲,她身邊站著一個魁梧男子。她倆這時候正站在一個人身邊,朱玲用手摸了摸那個人的腦袋,然後說道:“可以。” 


    她話一說完,那男子立即就抽出一把匕首,然後竟然活生生割下了那個人的腦袋!


    而被割腦袋的那個人根本就不掙扎,就這麼任由男人割下自己的頭顱。男人露出了一個笑容,他的牙齒很是破舊,上面滿滿是牙漬,歪七歪八地讓人無緣無故會聯想到假山。


    而朱玲忽然就彎下身子,一口咬在那個人的脖子斷裂處,貪婪地吸允著大動脈噴出來的鮮血。我看見朱玲隨著飲血的增多,肚子也在緩慢變大,但是很快又是恢復平靜,再次變為平坦的小腹。


    這是……將鮮血給徹底吸收了?


    我看得心驚膽戰,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道術協會騙道將們說有個遊戲中的意識空間,然後卻使用了鬼遮眼,接著將他們的腦袋給割下來,連鮮血都不放過……為什麼要這麼做?


    正在我為此而心跳加速的時候,我的腦海裡卻忽然傳出了慕容知秋的聲音:“別說話,害怕麼?怕的話就眨眨眼睛,我可以看見。” 


    慕容知秋在和我說話!?她人在哪兒!?


    我下意識眨眨眼睛,而慕容知秋的話語繼續在我腦海內響起:“我這才是真正的意識空間,你知道我們鬼魂是能量體,我在連接你大腦內的潛意識和你說話,有點類似於託夢。當然這並不是仙俠小說裡的千里傳音這麼誇張,因為只有我能跟你說話,你卻無法跟我說話。” 


    我恍然大悟,看來慕容知秋手段還真是挺多的。


    慕容知秋繼續說道:“我現在可以對他們使用鬼遮眼,但只能堅持一分鐘的時間。你速速來二樓,二樓一個人都沒有。知道了就眨眨眼,你眨眼的一剎那,我立即使用鬼遮眼。” 


    我自然是眨眨眼,然後就站起身來,這些人果然就如同沒看見我一般。我急忙就衝到了樓上,正好看見慕容知秋靠坐在一張椅子上,她將腿放在桌子上,看著挺悠哉。


    “原本我以為你這次要靠我出手相助,想不到你又是憑藉著自己識破這是鬼遮眼……”慕容知秋感慨地說道,“這就是我們不阻止你來參加考核的原因,是因為道術協會的這個舉動也在我們的計劃之中。他們先是用謊言欺騙那些道將被鬼遮眼,然後故意在鬼遮眼裡設下必死的陷阱,使得道將們下意識以為自己死亡。然後,這些人就會割下道將頭顱……” 


    我疑惑道:“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慕容知秋解釋道:“這些道將的腦袋以為自己已經死亡,也就是說已經沒有了意識。道術協會到時候可以將他們的頭顱縫在另一個無頭屍體的脖子上,然後這些自認為已經死亡的道將不會再反抗,甚至會以為自己還生活在夢中,然後聽從道術協會的命令。” 


    “就是死士?”我問道。


    “對,就是死士……”慕容知秋冷笑道,“道術協會表面上光明正義,實際上背地裡總是在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李章那傢伙知道這次是要對道將下手,而他一直很嫉妒你平步青雲,所以沒告訴道將協會的人你是林先生的弟子。如果他們知道你是林先生弟子,定然就不敢再下手。” 


    我的心裡震撼非常,想不到一直以來被人當做正義代表的道術協會,竟然會做這種事情!


    慕容知秋摸著自己的腿,她輕聲說道:“這次他們需要的死士比之前還多,因為周天紋要對道術協會下手,這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李河,你現在若是對他們下手,就是在幫助週天紋,當然也會幫助到我們。怎麼樣,有沒有興趣乾一次大事?” 


    我握緊拳頭,咬牙道:“娘的,這種逼事兒我肯定要插一腳,想不到道術協會竟然如此噁心。你說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這次可是我們並肩作戰……”慕容知秋打了個響指,她身邊立即就憑空出現平時抬棺材的那六個鬼魂,只是他們這次並沒有抬棺材。


    慕容知秋說道:“我這六個鬼魂並不太強,平時只是跑腿的,但個個都是將鬼。” 


    這……休妖在號。


    我這六個鬼魂並不太強,平時只是跑腿的,但個個都是將鬼…… 


    平時只是跑腿的,但個個都是將鬼…… 


    個個都是將鬼…… 


    將鬼…… 


    慕容知秋的話語在我耳邊圍繞,讓我覺得人活一世最討厭的就是人比人氣死人,想想我的將鬼曹欣,我要成為大道將之後才能得到她的追隨。而慕容呢…… 


    原來每次幫她抬棺材的六個鬼魂,竟然全都是將鬼!


    見我不講話,慕容知秋也不介意,她繼續說道:“這網吧其實被擺下了一個法陣,有六個點需要同時擊破,這自然就需要我的六個鬼奴。而我就留在這裡掌控大局,算是壓制住這裡的道法陽氣。但現在有一個變通,就是樓下的那個朱玲,她是一名大道將,而且實力不弱。” 


    “要我去對付朱玲?”我下意識問道。


    慕容知秋點頭道:“朱玲號稱血魅仙子,她需要吸收男人充滿陽氣的血液來補充自己的道法實力,或者說是改變自己的新陳代謝,讓自己一直強大。不過畢竟是邪門歪道,這輩子也只能止步在大道將。你要做的就是拖住她十分鐘,只要能撐過這十分鐘,就萬事大吉,各自回家。” 


    “成……”我咬牙道,“大道將而已,我曾經也斬殺過大道將,沒什麼好怕的。” 


    慕容知秋笑道:“韓風林的實力可遠遠不如這血魅仙子,你自求多福吧。” 


    我抽出湛藍,認真地問道:“什麼時候動手?” 


    “等子時再動手,那時候我們實力最強……”慕容知秋輕笑道,“雖然你一直都不樂意,但我們現在猶如同伴一樣在戰鬥不是麼?而且這次算是我救你一命,因為就算沒有我,你也會來參加這個考核,也會死在這裡。也就是說,你欠我一次救命之恩,是不是?” 


    我點頭道:“這次確實要感謝你,你要我怎麼報答?” 


    “兩個選項……”慕容知秋將椅子一轉,然後摸著自己的腿,她的表情看著有些皮笑肉不笑,“我上次說要穿超短裙給你看看,說要你數數有沒有二十七個老人斑,少一個的話,我就往你身上刮一刀。怎麼樣,我今天穿的確實是超短裙,不要繼續往下看,收起你的視線,我沒穿任何內衣的習慣。這二十七刀,你接不接受?” 


    我慌忙搖頭,按照慕容知秋的性格,那二十七刀肯定會每一刀都刺進我的骨頭里。


    慕容知秋微微一笑,隨後道:“既然如此,那第二個選項就是……幫我掃墓好不好?” 


    又是掃墓?為什麼她總是想有人幫她掃墓?


    不過拿二十七刀來比較一下,我還是點頭道:“好,掃墓就掃墓。” 


    慕容知秋微微一笑,隨後道:“那麼……準備準備,充滿血腥和殺戮的遊戲--開始了。 ” 


    …… 


    今天實在寫不出來了,我會在一星期內找個時間多更補償大家。我想出去走走,想去放鬆自己,對不起。另外廈門的書迷們,我近期去廈門,怎麼互動你們安排。本句未滿百字,不收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