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話之時,就已經將清明道符抓在手中,隨後在我和趙致的肩膀上都貼了一張。前方還有四口棺材擋著我們的路,我低吼道:“跳!”

 

    趙致還是個聽話果斷的人。她立即就跟著我一起一躍而起,在之前瘋狂的加速下,我們這一跳自然不一般。雖然四口棺材有將近十米的距離,但我們還是成功地跳了過去!

 

    “抱住頭!”

 

    我見成功跳過去而且要落地了,便急忙跟趙致說了一聲。她立即就抱住了自己的頭,然後跟我一樣把身體縮起來。

 

    “砰!”

 

    我倆摔在地上,然後翻了好幾個滾,隨後以大字型躺在地上粗重地喘息。

 

    此時此刻。我感覺自己的雙腿好像要斷了一樣,心臟也撲通撲通跳得非常快。我想說話,但是已經累得沒法說話,只想趕緊睡過去。

 

    可我知道,現在還不能睡。

 

    我艱難地從背包裡拿出鬼奶喝了一口,頓時大腦非常清醒,隨後掙扎著去給趙致喝了一口。

 

    “我……我……”趙致喘息著說道,“我感覺……腿要斷了。”

 

    我下意識想起週天紋將神行符傳授給我的時候,王銘怡說過會事後會累得像條狗。果不其然,現在我們真的是累壞了。

 

    “現在腳還只是很疲憊……”我說道,“明天才會痛得要命,先趕緊起來,能出去就出去。”

 

    趙致嗯了一聲。隨後艱難地跟我一起站起來。我這時候仔細觀察屋子,我們來到的是一個大木屋,建造得有點像祠堂。

 

    “這是什麼地方?”趙致疑惑地問道。

 

    我說道:“估計是祠堂,記得麼?那兩個花旦還有林祝,都是穿著京劇戲服。我估計這事情跟唱戲的有關,先走進去看看。”

 

    趙致嗯了一聲,我們走進祠堂,裡面頗為黑暗。但是祠堂的燈卻點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