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將考核的最後一關,算是作廢了。因為這考核分明就是一場陰謀,不過這並沒有關係,我只要去找李章談談就行。


    所以第二天早晨。當我出現在李天師事務所的時候,李章的臉色立即變得很難看。他坐在椅子上,滿是不可思議地看著我,那表情變得很是尷尬:“李河……你任務……完成了?” 


    我坐到李章對面,微笑著說道:“考核我沒去,因為臨時有點事情,所以錯過了。李先生,說實在的我已經有些疲憊。能不能請你開個後門,讓我直接通過?” 


    李章面色複雜地看著我。我這態度已經放得很明顯,因為我平時是叫他李叔,這次卻是叫李先生。


    “這自然可以,不管是看在林先生的面子上,還是看在我倆的關係上……”李章咳嗽一聲,隨後道,“我會跟上面申請讓你通過。沒事,沒去就沒去吧,小事兒……” 


    我看著李章,知道不能就這麼放過他,便微笑著說道:“事實上我沒去的原因,是我師尊吩咐的。” 


    李章頓時面色大驚,他吞吞吐吐道:“林……林先生……說什麼了?” 


    我笑道:“我師尊說他想建個希望小學,不過因為時間比較忙,就讓我幫他著手去辦。這師尊吩咐,我自然要辦,所以匆匆忙忙放棄考核,忙著去辦希望小學是事情。不過這希望小學的金額還差一些,所以希望李先生能捐助一點,也算是做善事,您看如何?” 


    李章慌忙點頭道:“這自然可以,請問你打算出多少錢來建造這個希望小學?” 


    我笑道:“六百萬。” 


    “嗯。那算是小規模的,如果跟當地政府聯繫溝通一下,可以造成大規模的……”李章說道,“那現在還差多少?” 


    我也不急著回答李章的問題,而是直接大大咧咧從他辦公桌上拿起煙,點燃之後吐出一口煙霧,然後看著李章。


    他被我看得很不自在,而等幾秒鐘後,我才微笑著開口道:“還缺六百萬。” 


    李章的表情頓時猶如吃了蒼蠅一樣難受,我這意思很明顯,拿六百萬過來,不然你吃不了兜著走。


    是這六百萬重要,還是你這道君的命重要,自己看著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李章小聲說道:“六百萬,這……是不是太多了?” 


    “這哪裡多了?”我輕聲道,“我覺得這是小錢呀。李先生。你貴為道君,可別跟我說這麼點錢都沒有。” 


    李章說道:“有倒是有,不過……” 


    我冷然道:“那我就跟我師尊說說,說你不願意出這錢?” 


    “那可別,我出錢就是,出錢就是……”李章急忙說道。


    我微笑道:“那就打我卡里,請盡快打進來,其實我還頗為善良。若是換個人來,恐怕是跟你要六千萬。” 


    說吧,我直接走出辦公室,只剩李章頹廢地坐在椅子上。做我們這一行是真的不容易,六百萬估計會讓李章肉痛不已。


    怎麼個不容易?


    我們這一行,每次做的都是玩命的活,但報酬高麼?真不高。有的任務價格高,而有的任務價格少,平均下來是十萬塊錢一個任務。


    而算算時間,一個任務差不多要做五天,也就是說,每個人一個月頂多就賺個六七十萬。而李章雖然手下有很多人在做任務,但他提成只能拿一成。


    就算李章手下有幾十號人在做任務,但他其實每個月也就賺一百多萬。我這一次是宰了他將近半年的收入,他當然是肉痛不已。


    一百多萬掙錢么?不掙錢,那是手下有幾十號人每天都在用命去賺錢!不像那些開企業玩股票的大老闆,每天賺的錢都用千萬來計算。


    所以我這一次的勒索,李章定然會記在心裡,以後也不敢再多找我麻煩。畢竟林先生雖然對我採取放養狀態,可他如果知道李章敢對我下手,估計李章明天就要被人帶到上海去,然後綁進麻袋丟入黃浦江。


    等我坐上去溫州的動車沒多久,我的卡已經收到六百萬的轉賬,估計是李章申請了VIP服務,讓銀行趕緊給我打錢。


    我將錢轉給趙良和陳子寅算是還錢,然後就躺在動車上睡了一覺。


    等到達溫州站後已經是上午十點,我在車站這邊隨意吃了兩碗麵條,然後就按照慕容知秋給我的地址去尋找墳墓。至於掃墓要用的用品,自然已經都放進我的背包。


    慕容知秋的墳墓溫州一個不出名的小山里,而且這位置很是奇怪。其他人的墳墓一般都在山林之中,而慕容知秋的墳墓卻是在一個小土坡上。


    這小土坡沒有樹和半個人這麼高的野草,只有一些青青小草,讓人甚至有想躺在土坡上睡一覺的感覺。


    而慕容知秋的墳墓並不大,看著已經有些年頭。我仔細看了看上面的墓碑,寫著慕容知秋,一九八零出生,死於二零零三年。


    如此看來,慕容知秋死亡的時候是二十三歲,而且已經死了十二年。這就讓人感覺挺奇怪的,為什麼她當初吸走張志豪陽氣的時候,卻是一個老太婆的樣子?


    但這些都不是我應該管的,我按照慕容知秋的吩咐打掃墳墓和上香,因為上香需要花費八十一分鐘的關係,所以等我弄完這一切的時候是十一點半。


    接下來是打掃墳墓裡面,感覺時間也不趕。


    我來到墳墓後面,這後面果然是一個小木門,上面掛著一個鎖。而一把鑰匙被放在地上,應該是慕容知秋讓手下放在這兒的。


    我撿起鑰匙將鎖打開,然後做好了嗅到一股惡臭的準備。


    可等門被打開後,我卻發現這墳墓竟然一丁點也不臭,甚至還有一絲淡淡的香味。我疑惑地看向墳墓裡頭,這墓室竟然頗為明亮,原來墳墓外面竟然有諸多縫隙,使得陽光可以進來。


    一個棺材被拜訪在墓室中央,其餘就是空空如也,什麼東西都沒有。


    奇怪了,這墳墓與我印像中的墳墓比起來,真是截然不同。


    不過我也沒想太過,隨後認認真真地幫慕容知秋打掃墓室。雖然說我不喜歡慕容知秋,但這畢竟是人家的墳墓,我需要放敬重一點。事情既然辦了,那自然要辦好。


    等墓室裡面也被打掃得乾乾淨淨後,我將棺材拖出來放在陽光底下。現在是十一點五十五分,還有五分鐘的時間,剛好是一根煙的時間。休諷冬圾。


    為了計算時間,我就給自己點了根煙。


    奇怪……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會為自己的煙癮找藉口。


    等一根煙燃盡的時候,是十一點五十九分,我將手放在棺材蓋上,等時間變成十二點整的時候,我立即就用手推開了棺材蓋。


    “轟!” 


    棺材蓋滑落下去,陽光照進了慕容知秋的棺材裡,頓時一股香味四散開來。


    我看向慕容知秋的屍體,果不其然,就像她說的那樣,她的屍體一丁點腐爛都沒有,甚至有些面色紅潤,根本就不像一個死人。


    她梳著鞭子,身上竟然穿著一件紙糊的衣服,這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我將她的屍體抱起來,然後發現這香味是來自於慕容知秋的屍體,難道說是體香?之所以墓室內有淡淡香味,是因為慕容知秋的屍體放了十幾年,還一直在散發體香?


    這怎麼可能!


    我看著慕容知秋的屍體,怎麼看都覺得這是一個大活人。甚至我感覺她的脈搏在微微跳動,我吞了口唾沫,鬼使神差地將手掌放在慕容知秋的胸口。


    很軟,很大。


    “呸!李河你這個人渣!” 


    我用力搖了搖頭,凶狠地罵自己一聲,然後仔細去感覺手上的觸感。這屍體裡好像真的有微弱的心跳,但我不知道是自己手掌上的脈搏跳動,還是因為心跳太弱了,然後手趕緊不清楚。


    說真的,此時我就好像一個想探知秘密的小孩一樣,心情與當初進入鬼教室是一模一樣的。我下意識將臉貼在慕容知秋屍體的胸上,想听聽裡面到底有沒有心跳。


    然而,當我臉貼上去的一剎那,我卻正好看見面前憑空出現了慕容知秋的鬼魂,她臉色平靜地看著我,淡淡說道:“戀屍癖?平時看你光鮮正義,原來是個變態? ” 


    “我草!” 


    我嚇得一跳,手也不由自主鬆開來。頓時慕容知秋的屍體沒有人抓著,由於重力的關係,朝著小土坡旁的一個懸崖跌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