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朱玲不是蠢貨,她知道'我'肯定不會聽她的意見,頓時臉色也變得很猙獰:“那你就去死吧!” 


    這一聲吼叫裡,那男人的聲音又是更大了幾分。看來是把那個將鬼給惹怒了。


    只見朱玲將手放在自己心臟部位,她的手忽然變得很是豐滿光滑,但是身體的其他地方卻開始快速乾枯老化,讓人不敢置信。


    這是怎麼回事……就好像身體其他地方的生機全都湧入了這隻手一樣!


    她將手指對准我,喃喃道:“以吾血魅仙子大道將之名,求血魔老祖借力……” 


    血魔老祖!?果然是歪門邪道!


    忽然間,朱玲的那隻手變得非常大,讓人聯想到海賊王裡的路費。但朱玲不一樣。隨著她右手的變大。她的身體也乾枯得越來越厲害。不一會兒,朱玲的皮膚就如同樹皮一樣令人作嘔,那碩大的眼珠子就好像要暴出眼眶一般。


    而反觀這隻手也是猙獰非常,手上的血管非常粗大。毛孔看得一清二楚。


    一個人的毛孔變得極為龐大,這是什麼意思?就代表這手上看著猶如有無數個小洞,那小洞裡都是淤泥,毛囊,還能讓人看見裡面的血肉。


    毛孔既然變大,手上的手毛自然也變長變粗很多,黑乎乎的,叫人看了作嘔。


    這巨大手掌已經朝著'我'而來,朱玲頓時哈哈大笑,但由於她的皮膚已經極為乾枯。這麼一笑起來,咽喉處竟然整層皮都掉了下來!


    她的聲音聽著已經很是歇斯底里:“你要死在這裡!你要死在這裡!” 


    在這令人目瞪口呆的攻擊下,'我'咬緊香煙,隨後將湛藍丟在一邊。因為湛藍已經不適合給'我'使用,相比起'我'來,湛藍顯得太過弱小。


    在'我'旁邊是一台電腦。'我'一把扯過那個電腦顯示屏放在自己面前,隨後將鎮鬼符貼在上頭,冷聲道:“以吾周美人道尊仙名……” 


    “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電腦顯示屏在鎮鬼符的助力下,猶如砲彈一樣打在了朱玲的巨大拳頭上。朱玲慘叫一聲,那顯示屏已經砸進了她的拳頭之中!


    這電腦顯示屏約莫有拳頭三分之一的大笑,這麼一砸下來,朱玲的手指立即就斷掉了兩根。那兩根斷指掉在地上,發出一聲悶響。


    朱玲死死看著我,她根本就不停止,已經將拳頭砸在了'我'身上!


    在這一瞬間,'我'立即就是用雙手擋住朱玲的巨大拳頭,那斷指處的血液不停噴在'我'身上,而這拳頭的力道非常大,打得'我'連連後退好幾步。


    這就是邪門歪道的可怕之處,雖然說很難成為大家,但是對付起來卻是非常麻煩。


    '我'死死抓著這個拳頭,然後冷聲道:“小舞,你是腦子傻了還是怎麼的?這時不去取本命燈,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一旁觀戰的小舞頓時恍然大悟,她急忙道:“對不起,我看你打鬥實在太帥,所以有點呆住了。”休歡介技。


    她趕緊朝著朱玲跑去,而朱玲這時候才反應過來自己的破綻。她大吼道:“你不是說要單挑麼,這時候又找人來幫忙。”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我'淡淡說道,“能更加輕鬆地宰掉你,我為什麼還要浪費力氣?” 


    朱玲一邊驚恐地大叫,一邊瘋狂地要把手扯回去。而'我'則是用力地抓著這巨大拳頭,根本就不讓朱玲扯回去。


    “我不會放過你們!我不會放過你們!”朱玲看著小舞越來越接近,她對'我'大罵道,“你等著吧,我記住你了,我已經記住你了!” 


    說罷,她的嘴裡忽然噴出一點點血液,而這拳頭一下子急劇縮小。'我'鬆開拳頭,只見拳頭每縮小一分,朱玲嘴裡的血液就多一分。


    她咬舌自盡了。


    小舞慌忙退了回來,而朱玲的魂魄從身體裡飄出來,那魂魄凶狠地瞪了我一眼,立即就朝著門外飄去。


    '我'淡淡地看著朱玲,然後搖了搖頭。


    朱玲這時候正好跑到網吧門口,但她還來不及開門,一道身影卻忽然出現在她身後。她慌忙回頭,還來不及慘叫,就被忽然出現的慕容知秋給吞噬進嘴裡。


    慕容知秋滿意地抹抹嘴,她輕聲道:“魂液力量果然強大,成功地撐過這十分鐘,還將大道將逼得自殺,我倒是白撿一個道鬼吸收。” 


    我的意識已經慢慢恢復正常,然後一屁股坐在地上,沒好氣地說道:“要不要這麼看不起我?先前是朱玲打不過我,然後召喚將鬼幫忙,所以我才召喚魂液力量對抗。而那將鬼,不知道逃哪兒去了。” 


    慕容知秋看向我,她微笑道:“那真是抱歉,我之前一直忙著破解陣法,沒看你獨戰大道將。你也不是喜歡說謊的人,那我就相信你一次。” 


    我不屑地說道:“我不需要你相信我一次,沒意思。” 


    六個鬼魂從各個方向出現,他們回到慕容知秋身邊,然後一個棺材也憑空出現。


    慕容知秋將手放在棺材上輕輕一撐,整個人就坐在了棺材邊上。她舒舒服服地往後微靠,一個鬼魂立即就站在她身後當靠墊。


    “你已經答應幫我去掃墓,那麼我也有幾件事情要跟你提一下。”她淡淡說道。


    “你講。” 


    我不耐煩地說了一句,然後將嘴裡的煙丟掉,自己拿出一根新的煙點燃。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怨念附在我身上抽煙時,我都不會去抽它留下來的煙,因為這種感覺就好像…… 


    就好像李河二號的煙沒抽完,留給李河一號抽一樣,感覺怪怪的,如同在和一個男人間接接吻,哪怕那男人是我自己。


    慕容知秋說道:“首先,我之前就說過,你回溫州會一片太平,我會保你平安無事。但是你也不能在溫州那邊惹事,不能多管閒事,後果你也知道。” 


    我點頭道:“沒問題。” 


    “然後就是墳墓的問題,我的墳墓位置到時候會通過手機發給你詳細地址,你要帶九兩九錢的紙錢過來,上香要九次,每九分鐘點三根香。意思就是說,你要點二十七根香,啊呀,我又想到那二十七刀了。” 


    我打了個哆嗦,想不到她對二十七個老人斑那句話如此計較。不過幫她掃墓還真是麻煩,竟然這麼多事情。


    “接著墳墓外面記得要打掃得乾乾淨淨,墳墓裡面也不能放過。在我墳墓的後面有個小門,鑰匙我明天會給你。你先將裡頭四周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然後用雞毛撣子幫我把棺材擦乾淨。記住是母雞的雞毛,不是公雞。”慕容知秋仔仔細細地說道。


    “怎麼裡面還要打掃啊?”我沒好氣地說道,“是不是屍體也要拿出來幫你洗個澡呢?” 


    “對!” 


    慕容知秋的一句話嚇到了我,而她認真地說道:“我的屍體也要拿出來,並且你必須在中午十二點的時候讓它見到陽光,一分鐘不能多,一分鐘不能少。我的屍體不怕陽光,反而能幫我曬走濁氣和多餘的陰氣。之後你背著我的屍體去溪邊,用小溪的流水幫我洗個澡。記住了,任何地方都要洗得乾乾淨淨,是任何地方,放心吧,我不會責怪你的,而且我的屍體一丁點腐爛都沒有,是你賺了。” 


    我疑惑道:“怎麼這麼多事?你這真的是掃墓麼?” 


    “不是……”慕容知秋露出個笑容,她輕聲道,“上頭需要貢品,我的屍體是我們這群手下里最好的,只能我來奉獻。” 


    我心頭一驚。


    慕容知秋為了神秘勢力,竟然連自己的屍體……都願意拿來當貢品!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