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驚愕地看著朱玲的肚臍眼,之前我看她肚子會變大縮小,難道跟這肚臍眼有關係麼?


    她這肚臍很大,約莫有一個嬰兒拳頭那麼大小。我可以看見裡面都是血液,但是每次卻隻流一點點出來。


    “你終歸只是一個道將……”朱玲冷笑道,“在大道將的實力面前,你根本沒有還手的機會!” 


    “轟!” 


    忽然間,朱玲的肚臍裡噴出一道巨大的血箭,急速朝我而來!


    “該死!” 


    我低罵一聲,這血箭是朝著我的腦袋而來,如果被打中的話。說不准我會受到多麼嚴重的傷害!休歡大劃。


    但小腿受傷的我根本就沒有辦法躲避。無奈之下,我雙手往地上用力一撐,整個身體起來了一些,而那血箭也打在了我的胸膛!


    “砰!” 


    血箭化為血水濺開。我感覺到胸口好像有一股氣被堵著,然後就是強烈的劇痛傳來。


    我大口大口地喘氣,幸好我有穿著防禦甲,也多虧了我的當機立斷,不然這可怕的傷害一定要讓我重傷。


    朱玲有些不可思議地看了我一眼,她低吼一聲,那肚臍裡的血液忽然就化為了一隻巨大的手掌,然後朝我重重拍來!


    這場景讓我目瞪口呆,邪門歪道的手段果然很多,但手掌的速度沒有血箭快。我慌忙道:“你倆退後!” 


    小舞和孫綺夢趕緊往後退了幾步,而我努力站起來,然後右手抓著湛藍放在左邊腰間,刀尖對著我背後,我低念道:“攻擊增強。” 


    頓時,在我胸口的一個紋身快速地朝著手臂爬去。然後附在湛藍之上。湛藍被染上一絲黑色,看著很是妖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這自然就是周天紋高價賣給我的紋身戰法,可以增強湛藍的威力。


    我死死看著面前的手掌,當那巨大手掌即將要拍到我身上的時候,我右手用力,將湛藍極為快速地劃出一刀。


    等湛藍停下之時,已經在我右肩上方。


    “轟!” 


    剎那間,這巨大手掌被湛藍一刀砍成兩半,而我本身就處在這個傷痕之中,好好的一隻手變成了兩半飄過我身邊,卻根本就傷害不到我。


    這種感覺……就好像面前有一條河,而我一刀將河砍成兩半,直接就從水底走過去,而我的兩邊是瀑布一樣的河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會有這種想法,但是想想感覺挺刺激的。


    “好鋒利的刀!” 


    朱玲冷哼一聲,她雙手一拍,那手掌忽然就癒合起來,就好像拳頭一樣,將我緊緊地握在拳心!


    我立即就被血液淹沒,鮮血跑進我的鼻腔,讓我極為難受。我不敢睜開眼睛,但再這麼下去,我就會窒息而死!


    怎麼辦……召喚魂液力量嗎?


    不行!我說過這次要靠自己打敗大道將,不要慕容知秋的幫助,不要魂液力量的幫助!


    可能是因為面對死亡的恐懼讓我的大腦一下子極為發達,應該就是科學中所說的潛力爆發。雖然我此時很驚慌恐懼,但大腦想東西卻非常快速。


    總有辦法解決的,當初去空中小屋的時候,秋羅道君說過……只要肯努力,能想出任何事情來…… 


    怎麼辦……怎麼辦…… 


    有了!


    我憋住氣使勁全力,隨後朝著右邊跑去,果不其然,這些血液一直都跟著我,要做的就是淹死我,根本不打算讓我出來!


    “哈哈哈……”朱玲的笑聲很大,使得我在血液內也能聽得清清楚楚,“沒用的,你根本就逃不掉,這些血液會一直淹沒著你,直到你被淹死!” 


    我卻壓根沒理會朱玲得意的話語,而是跑得越來越快!


    “李河……”小舞忽然發出驚叫,“回頭,前面的牆壁!” 


    牆壁?


    很好,要的就是牆壁!


    我用盡全力朝前面跑去,然後用手護住頭部。


    “砰!” 


    我重重地撞在牆壁上,身上的鮮血一下子就被撞得炸開來。朱玲同時也發出一聲慘叫,我摔在地上後,看見她正痛苦地捂著自己的肚子。


    “看來這血液跟你相通……”我努力站起身來,看著地上的血液,笑呵呵地說道,“真是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新大陸。” 


    從剛才對戰血人的時候我就已經發現,朱玲的血液跟水是一模一樣的。不怕術法,也不怕利器砍殺,那麼怕的是什麼?一個水缸的水可以淹死人,但若是這些水被分為一份份呢?


    我之前就是靠撞擊把血液分為一份份,而因為有血液的包圍,我身體外就好像有了一個保護罩,根本就不用擔心會受太重的傷。


    此時我雖然全身疼痛,但還是心情大好,秋羅道君說的果然沒錯,只要肯努力去想,能完成很多事情。


    “你很強……” 


    朱玲大口喘息著,她那眼睛猶如毒蛇一樣看著我,咬牙道:“我從未見過你這麼強的道將,不過沒關係,你也只能走到這了……” 


    我皺起眉頭,這朱玲到底還有什麼手段?為什麼大道將的手段會如此之多。


    只見她將手伸進自己的肚臍,臉上立即露出極為痛苦的表情。隨後她一把抽出手,那手上頓時滿滿都是鮮血。


    這個時候,朱玲那手的速度極快,快得看起來就像殘影一樣。她在自己的身上花了許多符文,隨後冷然道:“有個強大的傢伙一直都說要幫我,但我並不樂意。畢竟他是個將鬼,如果經常找他幫忙,我的實力就沒法提升。只是現在,不得不召喚他了……” 


    將鬼!?


    她肚臍忽然開始變小,隨後竟然慢慢地縫合起來,然後變成一個正常女人的身體。但是她的眼睛已經染上了一絲藍色,那眼珠開始流出一點點鮮血。


    “變強了很多……”孫綺夢沉聲道,“她好像是藉助了什麼力量。” 


    而朱玲這時候發出大笑聲,她的聲音已經完全改變,就好像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同時說話:“小子,雖然你實力很強,將來一定是個大人物,但你今天……還是要死在這裡!” 


    我輕呼一聲,隨後道:“小的時候我不學好,經常在學校裡打架。” 


    朱玲愣了一下,明顯不明白我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


    我努力支撐著自己站穩,輕聲道:“但我們一直挺有骨氣,就好像打單挑一樣,你如果不叫人,我也不叫人。實際上,也有一個傢伙一直願意幫我,但我這次想鍛煉自己,所以再危險也不叫他幫忙。因為我跟你一樣,我也想變強,不想總依靠外力。” 


    “嘎?”朱玲傻呆呆地看著我,而我已經扯下了眼罩。


    “但是,你現在既然不守規則,我自然也沒必要跟你遵守單挑的規則。” 


    透過網吧的不銹鋼柱子,我已經看見自己的眼睛滿是通紅,大量鮮血從我的眼眶流出,那股燥熱瘋狂衝進我的身體,我感覺胸口有一股濁氣,想要狠狠地喘息出來。


    我的意識被漸漸封印,猶如旁觀者一樣看著自己的動作。


    朱玲驚愕地看著'我',她伸出手,焦急地說道:“等……等一下……” 


    '我'不慌不忙地咬著煙點燃,就好像平時被封印在左眼之內,許久沒有滿足煙癮一般:“怎麼?” 


    “叫人是我不對……”朱玲吞了口唾沫,她顫抖著說道,“我讓他回去,你也讓他回去好不好?就我們倆打……我們再重新大戰三百回合。” 


    “呼……” 


    '我'緩緩吐出一口煙霧,輕聲道:“我這麼久沒出來,現在好不容易出來晃悠晃悠。你卻要我趕緊回去,你覺得……有人會同意麼?”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