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我將屍體再放回墓室之後,慕容知秋說之後會有人來取屍體,讓我不用再管了。


    我坐在小山坡的一個石頭上,問慕容知秋接下來是不是有什麼任務要給我做。慕容知秋則是先玩味地看著我。然後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我無奈地說道:“我與你們已經打交道有一段時間,對你們實在太過了解。你們不可能會給我三個月的假期,直接說吧,想要我做什麼。” 


    “是要你做些事兒,不過你有沒有興趣先聽個故事?故事有點長,但我可以保證很精彩。”慕容知秋問道。


    我直接搖頭道:“不,我沒有興趣。” 


    慕容知秋淡淡說道:“你確定沒興趣麼?這可關乎周美人的死因,也關乎週天紋到底想做什麼。” 


    “那我要聽。”我立即就改變態度。畢竟我努力這麼久,可就是為了解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慕容知秋瞥了我一眼。她慵懶地說道:“正好我今日也無事,而且之後也要你按照我們的計劃去辦,所以就跟你好好地說道說道。” 


    她看向被陽光照得金黃的小土坡,將事情娓娓道來…… 


    時間首先是十年前。


    在十年前的一個秋天,當時道術協會的會長蘇考仙逝,道術協會頓時無人統治,而按照歷代道術協會的傳統。是要最強者上位,繼續統領道術協會。


    這相當於武林盟主,誰坐上了道術協會會長這個位置,誰就能號召天下道術正統,可謂是九五之尊。


    在那個時候,九位道尊舉行了比試,美名其曰為道術論法,實際上就是要找出一個最強者。慕容知秋告訴我,林先生那時候並不是很喜好爭奪名次,也知道自己沒有做道術協會會長的實力,便早早退出。


    最後,是河北道尊公治舟獲勝,當得這個道術協會會長的位置。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的道術大會要去河北參加。


    原本這件事情應該告一段落,但問題是除去林先生外,其他地方的七位道尊都覺得不服氣。或者說是嫉妒心理作祟。他們以浙江道尊周美人沒有參加比試為由,認為公治舟並不是最強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