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慕容知秋也沒繼續跟我討論這個話題,我知道她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等待著我主動來加入他們。而接下來重要的是,週天紋到底打算在道術大會的時候做什麼?


    慕容知秋依然看著那小土坡。她開口道:“週天紋確實實力非凡,但想對抗整個道術協會,自然是不可能,更何況其中還牽連了全部的道尊。所以他這次的想法很瘋狂,這五年來他一直沒閒著,暗中收集與周美人生辰八字完全一樣的屍體消息。” 


    我驚訝道:“魂魄早已經被融為魂液,就算師傅他再努力,恐怕也沒法將師祖起死回生。那麼他尋找那些屍體。到底是為了什麼?” 


    “可以復活……”慕容知秋輕聲道,“週天紋打算用其他道尊的魂液來溫養周美人的魂魄。你要知道,鬼魂之中有強有弱。這魂液之中,自然也是有強有弱。” 


    我頓時恍然大悟,周美人的魂液完全可以像強大鬼魂吞噬弱小鬼魂一樣,去吞噬其他人的魂液。


    這個想法,非常瘋狂。


    但我還是有一個疑問搞不懂,就對慕容知秋問道:“就算魂液力量恢復如初,那也只是魂液而已,靈魂都被融化成魂液,這又怎麼實現復活?” 


    慕容知秋搖頭道:“這就不知道了,但我們現在與週天紋勉強算是同盟。他要做的是殺死道尊奪得魂液,而我們只要那一指劈開錢塘江的強大術法。二者之間其實可以算是互利的,之前我們也有派人和周天紋談過,他雖然沒同意,但態度還不錯。” 


    “那麼,要我做什麼呢?”我對慕容知秋問道。既然她告訴了我這麼多秘密,就代表肯定要有重要的任務交給我。


    慕容知秋說道:“目前你最要緊的是梁氏財團。這梁氏財團與道術協會的關係不錯,而我想要吞噬梁氏財團,一方面是為了他們的靈魂,一方面是為了擊垮敵方的一個助力。” 


    “梁氏財團在其中擔任什麼角色?”我問道。


    “運輸和財物……”慕容知秋說道,“這其實就算是打仗,道術協會想要命令如此眾多的道士為自己拼命,憑什麼?真憑這滿腔熱血麼?那明顯不可能,當雙方矛盾爆發的時候。道術協會要付給手下的道士們大量金錢,不然他們不會為道術協會拼命。” 


    我點點頭,財物的話無需多想,就是梁氏財團幫道術協會開工資,而道術協會以後也會盡力幫助梁氏財團。


    至於運輸,就是梁氏財團出大財力,幫助道術協會空運,海運,陸運。平日里自然是採取陸運,而當有緊急情況的時候,自然就需要用到空運,那時候需要私人飛機和直升機,梁氏財團自然能幫上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一個梁氏財團不足以幫助整個道術協會運輸……”慕容知秋說道,“在全國有許多像梁氏財團這樣的企業在幫助道術協會,現在道術大會在即,你必須加快速度。等梁氏財團之後,你便需要前往河北,不要以為戰爭是在道術大會展開的時候才開啟。” 


    我心裡一跳,按照慕容知秋所說,看來這巨大的戰爭很早就會開始。


    想到要與週天紋並肩作戰,我心里莫名其妙感到一陣熱血沸騰:“說,這次的任務地點在哪兒,要我做什麼。” 


    慕容知秋滿意地說道:“你這態度也算不錯,實際上我們沒必要弄得劍拔弩張,我們兩邊的勢力根本就不會影響到對方的利益。這次我吩咐監視梁氏財團的手下給我傳來消息,說是梁氏財團大老闆終於親自出面,從越南那邊進了一批貨來。” 


    “什麼貨?”我下意識問道。


    慕容知秋回答道:“是一批乾屍,約莫有百具,他們應該是想將這些乾屍煉化成殭屍幫助自己戰鬥。這些並不是普通的蔭屍,而是越南那邊一些罪孽深重之人的屍體。當煉化成功之後,這些殭屍全都會變成血殭屍,一百具血殭屍的恐怖,你應該是知道。” 


    我點點頭,血殭屍確實非常強大,雖然說我依靠魂液力量能對抗不少血殭屍,但也要看場地和附近用品。


    “地點是在一艘遊輪上,我們會開小艇將你送去附近,之後就要靠你自己潛水過去。”慕容知秋說道。


    我驚訝道:“怎麼我有一種做特工的感覺?” 


    慕容知秋沉聲道:“特工能做的事情,你也能做;你能做的事情,特工卻不能做。” 


    想想也是,我們這一行是真正的高手來自於民間。慕容知秋說今晚就會有一份資料傳給我,然後囑咐我好好休息,準備將梁氏財團徹底打垮。


    只要梁氏大老闆身死,那這梁氏財團自然就會內部大亂,到時候要擊潰他們根本就是輕輕鬆松。


    我身在溫州,很想去看看我的父母和朋友們。只可惜慕容知秋說過盡量不要去惹事,我也不希望給親人朋友帶來麻煩,無奈之下,只能選擇離開。


    回到自己家鄉卻不能見父母一面,我終於是理解亡命天涯的辛苦。怪不得許多人犯了罪逃跑十幾年,最後還是選擇回來自首,就是因為心裡的那種痛苦太過折磨。


    等我回到陰陽館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鐘,葉佳佳還在後頭做飯。疲憊的我躺在後頭的大沙發上,看葉佳佳繫著圍裙做飯,心裡忽然有一種溫暖感,就好像陰陽館就是我現在的家一般。


    葉佳佳將一盤菜盛出來,她坐在我身邊,認真地跟我說道:“李河,最近每次見到你,你要么是累得不想吃飯去睡覺,要么就是隨隨便便吃點飯去睡覺。如果你有什麼事情,我希望你能告訴我們,大家都是夥伴,肯定會竭盡所能去幫助你。” 


    我笑道:“也沒什麼事,你不用太擔心。對了,子寅上次說他也要去參加道術大會的考核,現在怎麼樣?” 


    葉佳佳笑道:“已經通過了八個考核,還差兩個就能搞定。另外趙良也有去道術大會的資格,他說要跟你們一起去。趙良也不是特別傻,能看出你們有心事,他想為你倆盡一份力。” 


    我驚訝道:“他這麼快就拿到了去道術大會的資格? ” 


    “這我也不知道,不過趙良某些地方還是特別傻的……”葉佳佳完全反駁了自己剛才說趙良不是特別傻的事情,她說道,“那時候趙良忽然拿出一個紅色令牌,說那是師尊給的寶物,有這東西在的話,道術協會一定會給面子。我估計趙良這傢伙吧……要么是富二代,要么是官二代。” 


    用一個紅色令牌,就直接擁有去參加道術大會的資格?那麼事實毫無疑問,趙良的那位師傅,身份一定特別大。


    我一拍大腿說道:“你還真別說,長得帥,腦子傻,還缺心眼,這恰恰就是一個執絝子弟的特點。以後你可要離他遠點,萬一他哪天獸性大發把你給那啥了,你估計還只能吃啞巴虧,新聞裡都這麼說。”冬聖何號。


    “呸!” 


    葉佳佳戳了一下我的腦門,然後說趙良是個好人,不可能會做出那種事兒。然後問我今晚有沒有事情,我誠實地說沒事,她便說趙良有個任務挺棘手,想讓我去給他幫幫忙。


    夥伴需要幫助,我自然是二話不說就應了下來。不過這個時候,我心裡也打起一些小九九。


    趙良師傅身份如此之大,到時候說不定就是周天紋的對立面。等大戰開始那時候,我與趙良會不會是對手?


    如果要我斬殺趙良,我真辦不到,寧願到時候死在他的手中。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