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坐上車後,我考慮到老大,老二,老三這幾個名字確實比較老土。便說反正已經跟了我,不如就叫李龍,李虎和李豹。


    不料三個女孩根本就不明白龍虎豹的深意,堅持不肯用著名字。陳子寅這時候說道:“就叫春子秋子和冬子吧。” 


    我疑惑道:“為什麼直接跳過了夏子?” 


    “因為念著像瞎子。”陳子寅解釋道。


    我想想覺得很有道理,而三個女孩也同意了陳子寅起的名字。


    陳子寅坐在副駕駛位,而三女跟我擠在後面。我感受著她們身體的冰涼,心裡還是有點洋洋自得,就好像自己擁有幾個冰冷可怕的手下一般。


    春子是三個女孩里長相最漂亮的,而且說話的時候喜歡看著別人的眼睛。可以看出春子的性格比較嚴肅。其他兩個女孩會說說笑笑,但春子並不會。


    秋子的長相在三個女孩之中最差,當然這可不是秋子丑的意思。畢竟我這美女軍團個個都是能相當於模特的美女,秋子的長相也絕對是上等了。她有個特點值得一提。就是身材非常非常好,胸大,小蠻腰,臀翹,腿長,皮膚潔白光滑,是男人最為夢想的類型,性格有點嫵媚。


    至於冬子就有點類似於小蘿莉了,身材也是平板,長得頗為可愛。她很喜歡唱歌,一路上經常嘴裡哼哼起來,可見性格很開朗。


    這司機開車速度非常快,甚至比起周靜還要快上很多。這車子明顯是被改裝過。關鍵是我們一路上都沒人來查。看來後台很硬。


    我記不清我們上了多少高速公路,等行駛將近四小時後,他帶著我們開進一個碼頭的倉庫之中。這倉庫與大海連通,有一艘快艇在那水面上,水面外則是一扇門。


    只要將這門給打開,我們就能直接開出大海。


    司機跟我們說道:“梁忠奎為了避人耳目。是假借遊輪派對的名義開出遊輪來。他們已經舉辦兩天,而今晚應該會正式開始交易。” 


    我驚訝道:“都冬天了還辦遊輪派對?” 


    “你現在覺得冷麼?”司機對我反問道。


    聽他這麼一說,我才覺得真的不冷,反而還有點溫暖的感覺。剛才司機一直在開車,我也沒注意到這是什麼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剛才一路都在狂飆……此時我們是在廣東,並不是在江蘇,而這次遊輪要開往海南,自然可以辦遊輪派對。”司機說道,“遊輪分為兩層,上面那層是被邀請來的那些年輕人玩耍的地方,下面那層都是房間,用來……” 


    “是放屍體來交易的地方!”我不假思索地說道。


    大家都是尷尬地看了我一眼,陳子寅說道:“只能說師兄你太單純,遊輪派對怎麼可能只是坐在船上看風景和跳下海游泳的遊戲,下面那層不出意外的話,就是那些年輕人亂來的地方。” 


    “啥亂來的地方啊?”我疑惑道,“打架啊?” 


    春子她們都害羞地轉過了臉,而陳子寅抓了抓後腦勺,他換了種方式說道:“就是幾個有錢的富二代,叫幾個漂亮的嫩模,再找來一些平日里玩得挺好的女孩……” 


    “哦哦哦,我懂了我懂了……”我也是尷尬地說道,“意思就是說,我們兩層都要注意小心,以免被發現。” 


    司機點頭道:“對,梁忠奎是大人物,自然不會全記得這些來參加派對的人,甚至有一大半記不住。你們要做的就是等遊輪派對開始後換上泳裝,我開著快艇帶你們過去。然後你們就一直潛水游到遊輪那邊去,讓他們以為你們一開始就有參加派對,然後混到上面去。給別人瞧見了,他們頂多說你們太勇猛,竟然敢跳到挺冷的海水里去游泳。” 


    陳子寅點頭道:“這樣一來,我們可以去上面調查地形,而正好這次有春子她們陪著一起去。師兄,到時候我們可以假裝成兩對情侶去下層調查。” 


    我有點遲疑地說道:“可是梁忠奎見過我們的畫像,畢竟當初讓他叫我們爹的事情,可以說是讓他非常憤怒。如果被認出來的話,恐怕……” 


    “這你不用擔心……”司機忽然就從車後箱拿出一個箱子,等他打開之後,我們發現裡頭都是化妝品和人皮面具。


    “我會給你們好好易容一下,你們就不會被認出來。”司機說道。


    我好奇地看著這人皮面具,發現質量非常高,應該不是國內製造的人皮面具。問了幾句,司機說是好萊塢那邊特用的人皮面具,讓朋友捎回來的。


    看來這個司機的身份也不一般,幫陳王做事的人,果然大多都了不得。


    我和陳子寅便坐在倉庫的椅子上讓司機化妝,等一個小時後,我們就有了一張新臉。


    “你們盡量少說話,帶著面具說話聲音會有點沉悶……”司機說道,“另外雖然是遊輪派對,但不能碰到水。至於你們潛水時需要的用品,我已經準備好了。” 


    “什麼東西?”我對此很好奇,有什麼神奇的東西能讓我們下水之後不沾到水麼?


    隨後,只見這司機從車廂裡拿出了一卷保鮮膜,隨後很仔細地將我們的臉包了好幾層,甚至嘴唇也已經被包起來,但還是能微微張嘴。


    司機說道:“我已經包得很緊,只要別去亂碰就不會進水。好了,那邊遊輪派對已經快開始,我現在就將你們送去。” 


    我摸了摸臉上的保鮮膜,果然是包得非常緊,這時候盡量不要去碰比較好。


    司機這時候將門打開,我們坐在快艇上。那司機指著快艇上的兩個氧氣瓶說道:“氧氣瓶就兩個,可是你們有五個人,這是現在唯一的問題。” 


    咦?這司機看不出春子她們是活死人麼?冬長系巴。


    “沒關係的……”我說道,“這三個女孩不需要。” 


    司機見我這麼自信,便點頭說好,隨後發動了快艇,帶著我們快速行駛在這大海上。


    海風吹在我們的臉上,但我和陳子寅感覺不到海風,因為大量保鮮膜正包在我們臉上。而春子她們則是很舒坦地看著大海,似乎在享受一般。


    司機一邊開著快艇,一邊從船頭下面踢出一個箱子交給我們,他說道:“裡面有十件男士泳裝和十件女士泳裝,你們換過之後就將自己的隨身物品和衣服都放在箱子裡,到時候我有辦法秘密交到你們手上。” 


    “成,那先開始換衣服吧。”陳子寅說道。


    於是我們男女都很自覺地互相裝過頭去換衣服,我隨意挑了一件黑色泳褲穿上,而等我換好泳褲後,司機已經停下快艇,他說道:“前面一百米處就是遊輪,你們快去,記得繞到年輕人那一邊。” 


    我往前一看,前面遠處果然有一艘挺大的遊輪,這梁氏財團……還真是有錢。


    我點點頭,隨後大聲問道:“你們換好了沒?” 


    “早就好了。”女孩們笑道。


    我轉過頭,發現她們還真是早就換好了。陳子寅慢悠悠說道:“既然是敢死隊,各方面肯定都極為優秀。” 


    我想想也是,然後就抱起氧氣瓶跳入了海中,水里果然是十分冰冷,好在我經常鍛煉,這點寒冷還承受得住,而陳子寅比我還強壯,自然更沒問題。


    我們五個朝著遊輪潛水游去,那遊輪可能因為此時年輕人們在玩耍的關係停了下來,我們最好是趁著天黑之前到船上,而現在太陽已經落山。


    我們很快就游到那遊輪旁邊,隨後我愣愣地看著遊輪。


    是我的錯覺麼?我看見這遊輪下面,似乎綁著許許多多的人影,難道說是將屍體藏在這裡?


    這應該不可能呀,這樣屍體不就泡壞了麼?


    陳子寅這時候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才想起最好先到船上去。至於這船底到底有沒有屍體,還是深夜再潛水來看看吧。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