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急忙去抓住慕容知秋的屍體,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這屍體甩下了小懸崖,然後往下面滾啊滾。身上那紙糊的衣服已經撞破,此時慕容知秋的屍體看著有點像……有點像…… 


    有點像路過野外被糟蹋殺死的女孩屍體一樣…… 


    慘了!


    我下意識心臟快速跳動起來,按照慕容知秋的性格,別說在我身上刮二十七刀,估計將我的腦袋割下來都有可能!


    “我……我去撿起來?”我有些尷尬地看向慕容知秋,準備看見她那一臉憤怒的臉龐。


    但事情出乎我的意料。


    慕容知秋這時候並沒有氣惱,而是漲紅了臉,她那眼睛水汪汪的。就好像要滴下眼淚來。


    她哭了!


    慕容知秋哭了!


    “你哭啥啊……”我一下子大為驚愕,因為怎麼都想不到以慕容知秋的性格竟然會哭起來。“我去撿回來幫你洗洗乾淨不就行了嗎?雖然說會有點傷痕,不過反正是拿來當貢品的,破損一點也沒關係吧?” 


    慕容知秋那通紅的眼睛看著我,眼淚吧嗒吧嗒地掉了下來:“陳王這麼信任我,他說了屍體不能有破損,可是現在……” 


    陳王?就是他們經常提到的那個陳?這傢伙都稱王了?


    我急忙說道:“那你也別哭啊,你這真是……我一下子沒習慣。真沒習慣。我們先下去看看屍體的受損情況,然後再做打算成不?” 


    慕容知秋嗯了一聲,然後擦著眼淚。我急忙就朝小山坡下面跑去,等來到慕容知秋的屍體旁時,我心裡還是許多疑惑。


    這是怎麼回事?那陳王跟慕容知秋到底是什麼關係?


    如果說是王與臣的話,那慕容知秋應該會害怕和對我憤怒,應該不會哭起來,按照她的性格,哭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那是不是說明,陳王跟慕容知秋的關係不一般?


    也許他們如同父女一樣,所以慕容知秋心裡愧疚,就難過得哭了出來;當然也有可能像情侶一樣,只是不管是哪種關係,現在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我小心翼翼地檢查著慕容知秋的屍體,發現就是右手的手臂上破了個小口子,然後放鬆地對慕容知秋喊道:“就手臂上破了個小口子。沒關係吧?” 


    慕容知秋好像一下子就放心了,她拍著胸口,點頭說道:“沒關係。” 


    這真是……簡直了。


    我抱起慕容知秋的屍體往山下走,先前上來的時候我有看見一條小溪。而慕容知秋的鬼魂時不時漂流到我身後,一直叮囑我小心點,千萬別把屍體磕著碰著。


    等來到小溪邊,我輕輕地將屍體放下來,然後用流水沖著慕容知秋的屍體。


    慕容知秋坐在我旁邊的石頭上,看著我幫她洗屍體。


    我認認真真地洗著屍體,之後就感覺有些彆扭。這叫什麼話啊?打個比方來說,這就好像小紅要洗澡,然後小明也在身邊。但是小紅就是要讓小明幫自己洗澡,而且還自己興致勃勃地看著小明幫自己洗澡!


    “就不能你自己洗麼?”我最後終於忍不住了,對慕容知秋問道。


    慕容知秋搖頭道:“不行,做貢品的屍體要有陽氣,我若是觸碰屍體的話。就會不小心將陽氣吸走;另外因為是拿來做貢品的,要沾染上功德,我身上滿滿都是罪孽,只能你來辦。” 


    我沒好氣地說道:“你也知道自己身上滿是罪孽,我說你這人真是有些奇怪啊。看見你屍體上的衣服沒?” 


    “沒看見……”慕容知秋淡淡地說道,“你是白痴麼?衣服是紙糊的,已經被溪水給沖走了。” 


    我用力地拍了一下水面,沒好氣地說道:“剛才你像個小娘們一樣哭哭啼啼的,現在你的屍體一件衣服也沒穿被我摸來摸去,你就不會覺得羞恥,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慕容知秋搖頭道:“按照佛家思想,這世間萬物都是乾淨的,只是看人的內心怎麼想。雖然你心中污穢,但我心如白蓮,自然不會覺得羞恥。” 


    這麼個殺人如麻的惡鬼,還跟我提佛家思想?


    “那你心如白蓮,怕讓陳王失望的時候,為什麼還要嚇得哭起來?”我納悶道。


    結果我話一出口,慕容知秋卻突然又紅了臉。


    咦?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一提到陳王,慕容知秋就會這麼激動?


    難道說那陳王英俊瀟灑風流倜儻,所以她一直都很愛慕陳王?所以一提到陳王,她那見不得人的一面立即就展現出來了?


    她低下頭一句話也不說,就看著自己腳趾。我感覺這陳王一定就是慕容知秋的軟肋,不然那殺人如麻的慕容知秋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看慕容知秋這時候心理防備有些鬆懈,我便問道:“你說陳王是要你的屍體來做貢品,這所謂的貢品是什麼形式呢?” 


    “你說的形式是什麼意思?”慕容知秋問道。


    我解釋道:“就是要將你這屍體燒掉,還是給什麼東西吃掉,還是放在祭壇上面好幾天呢?” 


    慕容知秋點點頭,她說道:“這個忙著你也沒什麼意思,是陳王要增加實力,而我的屍體已經被養很久,可謂是大補。而這次是陳王開恩,要吞噬我的屍體。” 


    “他要吃掉你的屍體,你還對他如此忠誠!?”我驚愕道。


    聽到我質疑陳王,慕容知秋的聲音立即變冷許多:“若不是陳王,我現在只是一個弱小鬼魂,做人要知恩圖報,做鬼也是一樣。” 


    我問道:“你是你們這個團隊裡,對於陳王最忠誠的嗎?”休諷上號。


    慕容知秋搖頭道:“不,大家對陳王都像我一樣忠誠,陳王說的就是全部,他說的話就是真理。” 


    這給人的感覺,怎麼……就好像一個宗教信仰一樣,讓我覺得很是恐怖。看慕容知秋如此強大,想不到對於陳王卻如同信仰一般卑微忠誠!


    我冷笑道:“若是陳王要你陪他上床呢?” 


    慕容知秋的臉上竟然有一絲崇敬,她說道:“那是我的榮幸,也許我會為此興奮一輩子。可惜陳王看不上我,而且她是女性,估計不會讓我侍寢。” 


    我瞪大眼睛,這陳王竟然是個女的?這簡直就是巾幗不讓鬚眉,一個女鬼也不知道是女人,經常弄出如此大的勢力來。


    女人天生容易被男人欺負,而陳王卻還能搗鼓出如此大的勢力,這說明她要么是智商爆表,要么是實力超強。


    我沒再詢問這麼多,而是認認真真幫慕容知秋洗好屍體,然後問她怎麼辦。


    慕容知秋則是拿出一塊白色大布,我也不知道她是從哪兒拿出來的。她輕聲道:“將屍體用這個包著,記得千萬要小心。” 


    我用布條包住慕容知秋的屍體,然後好奇地問道:“你說我也是你的同伴,也就是說,我是屬於你們這個勢力的,應該是忠誠於陳王的,對不對?” 


    慕容知秋點頭道:“確實是這樣。” 


    “那麼……”我問道,“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陳王?或者說,我要到達多高的地步,才能見陳王一面?總不能說我一直給你們幫忙,卻見不到那偉大的陳王吧?” 


    提到陳王,慕容知秋滿臉虔誠地說道:“陳王講究人人平等,你不需要到達哪一步,只是需要等待時間的到來。還有三個多月,道術大會就要展開。到時候你有任務要做,陳王會在這兩個月親自召見你,交代你一些任務。” 


    我頓時大驚。


    漂流教室背後那神秘力量的主人……我終於要見到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