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吃完飯的時候大家都聚在一起,葉佳佳溫柔地幫我倒了杯啤酒,我心滿意足地喝了一口,笑道:“佳佳真是好女人。以後定然能嫁個不錯的男人。” 


    葉佳佳紅了臉,然後弱弱地說有我們三個就行陪著就行。


    趙良這時候正在專心致志地對付一塊紅燒肉,他特別特別喜歡吃肉,幾乎是無肉不歡。而且他每頓都要配旺仔牛奶喝,我們當初問他為什麼頓頓都離不開牛奶,他說是為了長高。


    我看著趙良,笑呵呵地問道:“趙良,是不是有任務感覺棘手。我今天陪你一起去解決。你說說看是什麼任務,你還年輕,做過的任務也少。難免有些事情做起來會不順利。沒關係,有什麼困難只管說出來,我們是好哥們,我一定會幫你解決。” 


    趙良是一個極為單純的人,一聽說我願意幫忙,他立即開心地笑起來:“那真是太好了,實際上這個任務主要是找不到下手點。這任務該怎麼說呢……就是一起跳樓事件,在我們不遠的地方有個商業街,那裡有個挺大的門店。然後第一個老闆做生意失敗,就將店面轉讓給第二個老闆;接著第二個老闆也做生意失敗,將店面轉讓給第三個老闆,就這麼一直下去……再之後,第十四個老闆做生意也失敗,就轉讓給第十五個老闆,問題就出在這上面。這第十五個老闆將裝讓費和房租都交給了第十四個老闆。然後就開始大肆裝修店面,準備好好做一場生意。” 


    我點了點頭。目前還沒出現什麼疑惑點。而趙良繼續說道:“可是等店面租憑協議到期,房東過來收房租,卻是找第十五個老闆來收房租。但是第十五個老闆之前已經將錢都交給第十四個老闆,想不到那第十四個老闆帶著裝讓費和租金跑了,並沒有分給房東。這第十五個老闆已經將錢花了個乾乾淨淨,沒法支付數目巨大的房租,就跳樓自盡了。” 


    我皺眉道:“他沒報警就選擇了跳樓?” 


    趙良嗯道:“估計是一下子想不開,其實這件事情還挺好解決。那老闆心中有怨念。就一直留在店裡不肯離開,每當晚上的時候就在店裡不停地走來走去。這房東害怕地不行,便來找我們陰陽館幫忙。如果是按照子寅哥的性格,肯定當場就斬鬼,但我的師傅跟我講過,他說絕對不可以斬殺冤屈之人的鬼魂。” 


    我笑道:“然後你就想學習我超度鬼魂,但問題是這第十五個老闆對房東和第十四個老闆都有怨恨,所以你不知道該怎麼尋找切入點對不對?” 


    “李河你真聰明……”趙良連連點頭道,“我一下子就懵了,不知道該怎麼尋找切入點。” 


    我搖頭道:“沒事,吃過飯後我們一起去一趟,我來教你怎麼超度鬼魂。” 


    趙良自然是說好,我們便匆匆吃過飯,之後趙良說因為地方離得不遠,所以不如走路過去。按照他的話來說,就是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這傢伙果然滿腦子都是他師傅教的思想,我便也同意了。走在路上的時候,趙良拼命靠著我,我問他為什麼要一直粘著我,他說怕被車撞了,我便讓他走道路里面。


    “李河,你真是一個好人……”趙良牽起我的手,他感動地說道,“你又幫我完成任務,又在生活中時時刻刻照顧著我,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