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晚上的時候,我的手機果然有收到慕容知秋那邊發給我的信息。


    梁氏財團大老闆的名字,叫作梁忠奎,今年四十三歲。


    這次他交易的遊輪名為疾風號。位置的話我不知道,但是短信裡有說,明天會派人來接我過去。我看到這個就立馬能明白,估計我就要接觸到神秘勢力在陽間的力量了,他們不可能一直都是依靠鬼魂作戰,肯定還有一些人類在幫忙。


    資料上說,梁忠奎身邊有什麼樣的道士幫忙暫且先不提,最為主要的是這次行動有他的幾個保鏢。這些保鏢身上都佩戴著道符辟邪,也就是說實力不夠強的鬼魂無法對付他們。


    而孫綺夢和小舞。恰恰就是實力不夠強的那一類型。這樣的話,就代表著我要獨自面對那些保鏢,我認定他們身上肯定有配槍,上次梁秋生都能拿出一把德國PPK來。梁忠奎作為梁氏財團大老闆,肯定會動用私人關係給保鏢配槍。


    這是個大麻煩…… 


    我靠在床邊想了很久也沒想出辦法,最後只能昏昏睡去。如此看來,我只能是暫時走一步看一步,先了解船上的大概,然後再想辦法動手。


    可惜梁氏財團雖然對我來說是個龐然大物,對慕容知秋他們來說卻只是小蝦米,根本就不值得讓他們分出精力來對付。就連我每次擊敗梁氏家族的人員,慕容知秋都只是過來吸收走魂魄,可謂是走個過場。


    等我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一點。按照短信上的內容所說,交易會在晚上十點鐘開始,而等下午一點鐘。會有人過來接我過去做任務。


    我來到樓下。大家都是坐在陰陽館前廳百般聊賴地看著電視。葉佳佳瞧見我,她問道:“李河,我們今天中午不做飯,要叫外賣吃,你有沒有什麼想吃的?” 


    我讓葉佳佳給我叫一份牛肉麵,然後就坐在陳子寅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子寅,今天晚上有沒有任務要做?” 


    陳子寅下意識說道:“沒有,怎麼?” 


    “那陪我去個地方,下午一點鐘就出發。”我說道。


    他嗯了一聲,然後繼續看電視。是的,我這次任務打算也叫上陳子寅,畢竟我不是超人,任務如果做得好,也關係到週天紋的安全。


    雖然我很多事情都喜歡自己去扛著,但我也知道蠻乾和單幹的區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陳子寅終歸是了解我的,他看一會兒電視後,就去樓上收拾用品,然後背著一個大背包走下樓。葉佳佳和趙良都是納悶地看了我們一眼,不過也沒多問。


    我將手機遞給陳子寅,讓他看看上面的資料,到時候也好有個準備。陳子儀看了幾眼,之後點頭道:“問題不大。” 


    “好。”我笑著說了一聲,然後就躺在沙發上等外賣。


    有陳子寅幫忙的話,這次行動肯定能增加不少成功率。按照我們陰陽館現在的實力排行,最強的是趙良,然後是我,接著是陳子寅,最後是葉佳佳。


    陳子寅的實力跟我可以算是不相上下,當然前提是我不動用魂液力量。而趙良的實力則是要甩我們幾條街,雖然說他智商有點低,但是他那些數量眾多而又強大的手段,是我們拍馬莫及的。


    只是這次的任務不能找趙良幫忙,以免會發生意外。


    吃過飯後休息一會兒便到了下午一點鐘,一輛黑色轎車準時停在陰陽館的門口。我拍拍陳子寅肩膀,他站起身跟我一起朝外面走去。


    葉佳佳知道我們要出去辦事,她問道:“晚上回來吃飯麼?” 


    “不回來。”我笑道。


    她哦了聲,我和陳子寅則是坐進那黑色轎車裡。這司機是一個長相普通的中年男人,他一句話也不說,直接就發動轎車。


    “師兄……”陳子寅這時候開口說道,“剛才避免他們擔心,我說這問題不大。可是你瞧,資料上說得清清楚楚,那梁忠奎身邊有許多保鏢。梁氏財團,應該就是招惹我們的那個財團,以他們的財力,我認為這些保鏢身上很可能會配槍。而且你也看見了,資料上說保鏢們都有佩戴道符,實力不夠強的鬼魂無法傷害他們。” 


    我嘆氣道:“這就是此次任務的最大問題,所以我也叫上你幫忙,你有沒有什麼辦法?” 


    陳子寅思索一會兒,他對那司機問道:“我們是否有空閒時間?” 


    “有的… …”這司機木訥地回答道,“差不多有兩個小時的空閒時間,拿來做意外準備。” 


    “那好,麻煩你去這個地址。” 


    陳子寅將手機遞給司機看了看,司機說沒問題。我好奇地問道:“這是什麼地址?” 


    “記得你上次帶回的活死人麼?其中有三個願意加入敢死隊,隨後我就找人幫忙訓練她們……”陳子寅說道,“這個時候她們就能派上用場了,活死人可不害怕子彈,雖然那些保鏢有道符導致她們無法近身,但也有傷害的方法。” 


    我一想確實很有道理,想不到陳子寅說的敢死隊這麼快就能派上用場。


    我們在蘇州室內七彎八拐,然後就到了一個小巷子裡。陳子寅帶著我下車,隨後來到巷子中一個小屋的木門旁,他敲了敲木門,而且還敲出一種奇怪的節奏感。


    不一會兒,這木門被打開了。我發現這小屋子裡頭竟然是別有洞天,這是附近的幾個小屋都連在一起,牆壁早已經被打通,所以里面看著像一個大廠房。


    開門的是一個中年男人,他看了陳子寅兩眼,隨後說道:“來領人?時候還沒到不是麼。” 


    陳子寅說道:“現在需要她們,對付幾個普通人保鏢。” 


    中年男人想了想說道:“那你稍等一會兒,我現在去領過來。”冬長農亡。


    說罷,他就朝著屋子裡頭走去。陳子寅站在門口,我激動地給他遞去一根煙,拍著他的肩膀說道:“了不得啊,我一直以為就我自己有點小九九,想不到你也培養出了不少關係。說吧,這到底是什麼來頭?” 


    陳子寅平靜地說道:“這是師傅的朋友,師傅知道我在江蘇後,給了我一些他朋友的聯繫方式和擅長領域,另外還給過我一張卡,裡頭有五十萬,說讓我省著點用,但我沒花。” 


    我的心裡沒來由感到一陣吃味,想不到又是周天紋的特殊照顧。


    從以前在溫州的時候,再到上次我們師兄弟大戰百鬼夜行的時候,我都能發現週天紋對陳子寅的特殊照顧。陳子寅學會周天紋許多本領,而我卻要慢慢存慢慢學。現在我倆都是逃命天涯,週天紋卻二話不說就將自己在江甦的人脈交給陳子寅。


    這區別對待…… 


    我嘆了口氣,沉悶地點燃煙。


    沒辦法,誰叫做師弟的是純陽之體,而做師兄的只是一個普通人。


    陳子寅說道:“這是屍戰派的先生,不是實戰派,是屍體的屍,戰鬥的戰。顧名思義,就是研發屍體戰鬥手段的先生,主要研究活死人。因為活死人與正常人不一樣,能辦到許多正常人無法辦到的事情。” 


    “所以你就將我的三個活死人放在這裡培訓?”我問道。


    陳子寅點點頭,而這時候,廠房內已經傳來腳步聲。


    我朝里頭看去,只見那中年男人朝著我們這邊走來,他身後跟著三個女子。


    三名女子都是短髮,穿著運動背心和皮質短褲,估計是為了行動方便。等走到我面前,她們三人都是恭敬地看著我:“主人,是有吩咐麼?” 


    我吞了口唾沫,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她們現在關是看著就讓人感覺頗為專業。而陳子寅對我說道:“師兄,你給她們起個代號名字吧,以後命令起來也方便許多。” 


    三個女子都是期待地看著我,我沉思許久,然後說道:“就叫老大,老二和老三吧。” 


    三個女孩搖搖頭,異口同聲地說道:“不要!”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