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秋子再一次跳入海中,而我們就在海上靜靜等待著。我這時候問道:“之前你們說的,第二個消息是什麼?就是很血腥的那個消息。”

 

    春子認真地說道:“梁忠奎這個人有點心理變態,我們已經查到他的位置。他在上面最裡面的房間玩美女死亡派對。這幾天,他每個晚上都會在裡面玩六個小時,這是他極為喜歡的遊戲。具體時間是從晚上十點到凌晨四點。”

 

    我皺眉道:“美女死亡派對?這是什麼意思?”

 

    “看過《紅色密室》嗎?就是類似於那種遊戲……”春子說道,“梁忠奎拿出五百萬獎金,讓那些嫩模來玩這個派對遊戲。他一共會準備五個任務,然後要求那些嫩模開始玩遊戲。每一個任務的勝利者都可以獲得一分,另外可以對某個參賽者提出一個要求,要求時間為一分鐘。這要求不能明確要求傷害那參賽者,而是要隱晦一點。如果其中參賽者死亡。她的分數就會歸那勝利者所有,最後分數最高的女孩能拿到五百萬獎金。”

 

    我疑惑道:“還是不太懂,你能舉個例子麼?”

 

    冬子這時候開口道:“我有問過一個去觀看死亡派對的人,那死亡派對是開放式的。因為梁氏財團的強大,並沒有人敢在外面亂嚼舌根。昨天最終勝利者對失敗者提的條件是,要她……要她……躺在滿是釘子的浴缸裡洗澡一分鐘。”

 

    “我草……”

 

    我驚得目瞪口呆,而陳子寅也是全身顫抖了一下。我只想知道這個世界是怎麼了,非要拿命去拼這五百萬幹什麼,就不能慢慢地去賺嗎?一瞬間得到五百萬,就會讓自己如此快樂麼?

 

    “另外比賽的獲勝者,可以陪梁忠奎睡覺……”春子說道,“梁忠奎喜歡那種虐待的無聊心理,他感覺那是人生的勝利者。一整個晚上,他似乎都會對勝利者很溫柔,而之後就會得到兩百萬。也就是說,大家在意的其實不是這五百萬。而是七百萬。”

 

    我點點頭。然後道:“那你們的計劃是?”

 

    冬子說道:“我們三個人去參加,這場遊戲是由五個人參加的。到時候我們人多了,勝利的機率就會更大。而且反正我們是活死人,根本就不怕她們玩的。”

 

    我問道:“你們能參賽?”

 

    “對啊,只要是美女都能參加……”冬子說道,“現在離十點還早。我估計經過前幾天的比賽,想參賽的人已經慢慢減少。只要我們早點去報名的話,肯定能加入。”

 

    我覺得可以,這樣一來,她們就可以接近梁忠奎然後下手。這次任務主要是為了擊殺梁忠奎,能接近他是再好不過。

 

    又等了半小時,我們將秋子給拉上來。我給她遞去毛巾,然後問道:“搞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