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趕快趕快!” 


    我催促著冬子,而外面的爭吵聲也是越來越強烈。我知道這是陳子寅和秋子故意在吵架,讓別人不好靠近。但是隨著他們的爭吵強烈,我就知道失敗了。肯定有人不管這麼多,依然往裡面走。


    冬子快速地用斷指去磨門,我焦急地站在旁邊等待。


    “咚……咚……” 


    這時候,走廊那邊傳來了腳步聲,而冬子這時候沉聲將斷指用力一戳,隨後她的手轉動了斷指。終於咔擦一聲,門開了。


    我急忙抓住冬子的肩膀往裡面一推,我們兩人快速進入房間中,而冬子趕緊將斷指抽了出來。我輕而快速地將門給關上。


    房間裡一片黑暗,我不敢開燈,怕外面的人從門縫中看見房間裡有燈光。


    我打開打火機,看著房間里四週的情況。然後驚喜地發現房間裡有一張辦公桌,那桌上有一個小檯燈。


    我將小檯燈打開,房間裡終於能勉強看清楚。而等看清四周的東西後,我的心臟開始撲通撲通狂跳起來。


    果然都是熱兵器,就好像剛才秋子說的那樣。現在我們既然進入軍火庫就好多了,我拿起一把手槍,然後往裡面思考許久,總覺得若是不做點手腳的話,肯定會對不起梁忠奎。


    “主人,現在怎麼辦?”冬子對我問道。


    我在房間裡尋找著東西,發現房間角落有一個紙箱。我好奇地打開這個紙箱,裡面是一塊塊被紙包起來的方塊形物品。冬子好奇地問道:“這是什麼?” 


    “應該是炸藥包,想不到他們武器如此完全……”我摸著發現炸藥包是軟軟的。便撕開紙包一瞧。發現裡頭的炸藥如同橡皮泥一樣。


    唔……這應該是某種會引起燃燒爆炸的物質,我曾經有看過一部叫《雪國列車》的電影,好像也有個片名叫《末日列車》。雖然說那是我人生中看過少有的爛片之一,但是那裡頭就有類似於這樣的物質。


    “嘿嘿,真是個好東西。”我忍不住邪惡地一笑,然後將那炸藥材料撕了一點下來。然後塞進了一把手槍的槍口之中。等塞進去後,我還小心翼翼將那炸藥往裡面塞了一點點,使得外表看不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噗……”冬子忍不住一笑,然後小聲說道,“主人你好壞。” 


    我則是很邪惡地笑道:“你也一起來。” 


    槍口是不可以堵著的,如果槍口有異物堵著的話,那開槍時就會引起強烈的爆炸。


    我們將所有的槍口都堵上炸彈,然後心滿意足地離開了。這時外面走廊上一個人都沒有,回到房間裡,陳子寅他們問我事情辦得如何,我則是說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那麼現在下海吧……”陳子寅將窗戶打開,隨後道,“準備物品。” 


    春子早已拿來了兩條粗繩和氧氣瓶,我和子寅將粗繩都綁在腰間,秋子遞來兩個手電筒和兩個游泳鏡給我們。


    “走吧?”陳子寅說道。


    我點頭道:“走,你們記住了,十分鐘後拉我們上來。” 


    “沒問題。”春子她們說道。


    陳子寅爬到窗戶上,然後直接朝著下面一跳,遊輪這時候還在行駛,他掉入海面的時候已經在窗戶的位置許多。我深吸一口氣,然後也跳下了大海。


    寒冷的夜風在我身邊吹過,世界彷彿一下子安靜下來了一般。而當我掉入海水之中,冰涼的海水讓我全身都顫抖了一下,我閉上眼睛卻感覺眼皮傳來一陣刺痛,頭皮也是又疼又癢,讓人承受不住。


    我先游上來承受了一會兒寒冷,然後潛入海中。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時候超級害怕有鯊魚,真的是怕得不行,應該是小時候那部《大白鯊》電影給我帶來的恐懼。


    水里面黑乎乎的,要不是因為有手電筒,那可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可就算是這樣,水里的可見度也非常低,我只能勉勉強強看見情況。


    好在船底這個位置非常大,我很快就游到船底,這裡再次出現一個個人影。


    “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小心地朝著船底游去,然後用手電筒專門照著一個人影。


    游進之後,我終於看清了這人影的模樣。這果然是屍體,而梁忠奎為了不讓屍體被泡壞,竟然在船底做了一個個類似於防護罩的鋼化玻璃面。


    這鋼化玻璃面上首先有開關,然後又一個小孔開關,有點類似於真空收納袋。這應該是先將屍體放進去,然後從小孔裡將水都吸進來。梁忠奎做起事情還真是隱秘,怪不得能為道術協會做事。


    這屍體看著很是乾枯,但就是沒有腐爛,當然也有破損。我朝旁邊游去,發現這數量還真是多。


    等觀察了一會兒,我感覺到腰間傳來一股扯力,看來是十分鐘到了,春子她們開始拉我倆上去。


    我抓著繩子,被扯回到房間裡。她們接著還是扯陳子寅,很快也將陳子寅扯了回來。


    “看見情況了嗎?”當陳子寅回來之後,我對他問道。


    陳子寅點頭道:“全是屍體,這梁忠奎還真是會藏屍體。我們需要破壞這些屍體,這樣也算完成計劃。” 


    我說道:“問題是怎麼破壞,瞧見了麼?那畢竟是鋼化玻璃,而且肯定要有什麼方法才能將它打開,總不可能隨隨便便就可以打開。” 


    陳子寅點點頭,隨後嘆氣道:“真可惜,如果敢死隊另外兩個成員在就好了。” 


    “關她們什麼事?”我下意識問道。


    當初加入敢死隊的有五人,而去接人的時候,陳子寅說她們被分在兩個地方訓練。另外那兩個在訓練什麼,我當然也就不知道了。


    陳子寅解釋道:“她們被我送去學習破壞手段和殺人手段,該怎麼說呢,春子三個是類似於特工的存在。而她們兩個將會被培養成殺人機器,為了破壞而存在。” 


    我聽了後也是嘆口氣,可惜她們並不在。


    春子問道:“下面到底是個什麼情況?” 


    我便將下面的情況與春子說了一遍,等三個女孩聽過之後,春子說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秋子就能辦到。在我們三個之中,秋子是力量最為強大的。秋子,你先前不是藏了軍刺麼?以你的力量加上軍刺,肯定能將鋼化玻璃刺破吧?你們剛才去調查的時候,不是也沒發現道符一類的物品麼?” 


    我和陳子寅都是驚訝地看向了秋子,這個身材火爆的嫵媚女,難道是個怪力女?


    活死人的力量確實比一般人要大很多,那秋子的力量到底是多強?


    秋子這時候說道:“應該沒問題,你們等我一下,我去將軍刺拿來。” 


    她出一會兒,隨後拿著兩把軍刺回來。我小聲說道:“到底能不能辦到?” 


    秋子點點頭,陳子寅建議道:“這樣吧,兩分鐘後我們拉你上來,如果可以的話,我們讓你再下去一次,三十分鐘後拉你上來。”冬私反巴。


    “沒問題。”秋子說道。


    她跳下大海,我們幾個人就在房間裡等待著。兩分鐘過後,我們將繩子往回拉,將秋子扯到窗戶前。她這時候一臉微笑地看著我們,我小聲說道:“怎麼樣,能不能刺破?” 


    “可以,不過有點困難,給我四十分鐘的時間,我就能全部刺破。”秋子說道。


    “加油,你很棒!” 


    我也是激動地說了一聲,這些重要的干屍如果全部破壞掉,肯定能讓梁忠奎大為受傷。我今天不止要擊殺梁忠奎,還要將梁氏財團徹底擊毀!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