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浮出海面,運氣不錯,正好是在年輕人玩耍的這一邊,年輕的男女們正坐在欄杆上吹海風。我和陳子寅將保鮮膜取下來。然後小心不被海水碰到臉,順著梯子爬上游輪。


    不一會兒,有個男人發現了我們,等我快爬上去的時候,他對著我伸出手將我扶起來,驚訝地說道:“哥們牛啊,這水里這麼冷,你也敢下去游泳。 ” 


    “跟冬泳比起來還算太弱……”我這時候自然是要滿嘴跑火車,“我可是個冬泳愛好者。” 


    旁邊的人們都敬佩地看著我們。等看到魁梧的陳子寅後,有幾個女人也主動過來給他遞毛巾。陳子寅接過毛巾隨意擦了幾下,接著就坐在甲板上休息。


    我坐在陳子寅旁邊,春子三人已經被幾個男人圍住了。那些男人都往秋子的身上瞄,看來秋子的魅力值挺高。


    “剛才有看見船底的那些人影麼……”我見暫時沒人理我們,就對陳子寅問道。


    陳子寅點頭道:“看見了,我不太認為那是屍體,因為這樣屍體會被泡壞。” 


    我分析道:“會不會就像我們剛才綁著保鮮膜一樣,那些屍體也被封閉起來,並不會沾到水。” 


    “有可能性,反正等晚上的時候去看看就行……”陳子寅說道,“到時候多做點準備,我感覺很危險。”冬長役技。


    “嗯。” 


    我應了一聲,然後叫春子她們三人過來。我將手放在冬子的肩膀上抱著她,而陳子寅將手放在春子和秋子的肩膀上,我們朝著下面一層走去。就好像要去房間裡做亂來的事情一樣。很多男人都羨慕地看著陳子寅。時不時對著秋子擦口水。


    下層是一個個房間,每個房間的門上都插著一把鑰匙。看來梁忠奎考慮到年輕人們的感受,便將房間給他們隨意使用。我們五人隨意走進一個房間,然後我拔掉鑰匙,將門給反鎖。


    這房間還算挺大,可以看出梁忠奎的財大氣粗。我和陳子寅坐在床上。而春子幾人坐在地上。我小聲說道:“剛才我們過來的時候,看見船底部有很多人影,懷疑那就是屍體。所以晚上的時候,我和子寅要去查看一下,時間就定在兩個小時後,你們三個則負責保護我們,也算是把風。” 


    “為什麼不是我們去?”冬子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春子直接幫我回答了冬子的問題:“主人應該是考慮到道士的問題,如果說那些是屍體的話,很可能會貼著符咒來保護,到時候會對我們造成巨大傷害。” 


    我點頭道: “就是這個意思,現在我和子寅有點累,先睡一覺。你們去外面逛逛走走,等兩個小時後,告訴我你們查到的資料。” 


    大家都說好,我和子寅便躺在床上睡覺了,因為剛在冰冷的海水里游過泳,自然會非常疲憊。


    “師兄……” 


    “嗯?” 


    “我倆都只穿著個泳褲睡覺,你說別人會不會以為我們……” 


    “不會的,雖然你這肌肉男看著很像基佬,但我一看就是正常男人,放心睡吧。” 


    我翻了個身,然後很快就睡著了。


    “咚咚咚。” 


    等睡了許久後,房間裡響起敲門聲,一向睡眠薄弱的我立即就跳起來,然後去將房門打開。


    三個女孩正站在外面,我讓她們進來,隨後關上門問道:“怎麼樣?” 


    “主要探查到兩個消息,一個很恐怖,一個很血腥,都和我們的任務有關。那麼,要先聽哪個?”春子問道。


    我沉聲道:“就先說恐怖的。” 


    這時候陳子寅也已經爬起來,他將房間的燈打開,然後靠在牆壁上聽我們說話。


    秋子說道:“剛才有個男人一直在盯著我流口水,而我聽見他身邊的人們一直叫他梁少爺……” 


    “他小腹上有沒有疤痕?”我立即問道。


    秋子點頭道:“有的。” 


    果然是上次被我捅了一刀的梁大少爺,果然他這人很喜歡玩樂,並沒有放過參加遊輪派對的機會。


    我示意秋子繼續說下去,她開口道:“他主動找我搭訕,想請我喝杯酒。我那時候想到主人的資料裡有提過,我們這次要對付的是梁氏財團,所以覺得梁少爺跟梁氏財團應該有千絲萬縷的關係。結果那真是個花花公子,拉著我進船艙,想對我動手動腳。我考慮到這傢伙很可能只有色心沒大腦,便跟他說,自己只想和厲害的人睡覺。” 


    “你說得對……”我說道,“他確實是個只知道玩女人的蠢貨,然後他就上鉤了?” 


    秋子笑道:“對,這傢伙一副牛氣哄哄的樣子帶我去看了他們的軍火庫,實在是非常幼稚。看他的模樣怎麼也有二十歲,竟然幼稚到這個地步。” 


    “男人要到三十歲才能長大……”我沉聲道,“這確實是一個恐怖的消息,果然有熱武器的存在,而且既然是軍火庫,就說明里面的武器肯定比我們資料中的要多。你在裡面看到了些什麼,說說看。” 


    “十幾把手槍和兩把半自動步槍,另外還有大量軍刺。其他的東西不好動,但是我偷了三根軍刺,可以給我們三個使用。至於軍火庫的位置,是在這條走廊的底部,那裡頭有五個房間沒鑰匙,左邊第二個房間就是軍火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是因為來這裡的人都非富即貴,出於怕得罪他們的緣故,所以走廊上沒有攝像頭。” 


    “很好,第二個消息先不用急著說……”我說道,“我們現在就去看看軍火庫,如果能打開門就最好。” 


    秋子點頭道:“我出去望風。” 


    大家立即就走出房間,秋子朝著外面走去,而我們朝走廊深處走去。來到那軍火庫門口,我發現這裡的門鎖與其他房間的門鎖不同,要高級許多。


    “我撬不開這樣的鎖……”我對陳子寅問道,“你能撬開麼?” 


    陳子寅卻也搖頭道:“我辦不到。” 


    “我能打開,不過需要點時間。” 


    冬子這時候忽然說了一聲,我立即問道:“約莫多久?” 


    “五分鐘。” 


    五分鐘……確實太久了。


    陳子寅想了想,他說道:“我和春子去外面拖延時間,你們盡快。” 


    說罷,他就抱著春子的肩膀往外面走去。我看向冬子,只見她抓住自己白嫩的手指,然後狠狠將手指往上一掰!


    “嘶……” 


    我看得倒吸一口涼氣,這一定非常痛。


    而冬子卻彷彿沒感覺一樣,她把自己斷掉的食指整根扯下來,然後將斷指對準鑰匙孔,開始用力地往裡面塞。


    “這……是什麼方法?”我忍不住問道。


    “屍戰派先生教我們的開鎖方法……”冬子說道,“但春子姐姐和秋子姐姐學不會,目前只有我能掌握,你仔細看我手掌傷口。” 


    我好奇地看向那傷口,卻發現這傷口竟然在一點點長出皮肉來!


    冬子解釋道:“我一邊將斷指往裡面戳,一邊磨碎自己的血肉癒合到手掌上。這樣一來,鑰匙孔就不會被多餘的血肉堵死,磨損的地方也會快速回到我自己手上,門鎖就不會被磨壞。而我力量夠大,要做的就是將自己的骨頭磨鑰匙的大概形狀,然後將門給打開。” 


    “是個很粗暴的方法……”我看得肚裡一陣反胃,小聲說道,“好吧,只要你能打開就好。” 


    忽然這時候,走廊另一邊傳出了秋子和陳子寅的大吼聲,就好像在吵架一樣。在聽到爭吵聲後,我和冬子的身體都是忍不住一顫。


    有人來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