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下午三點。


我,曲俊祺,王銘怡還有韓奻奻坐在李鑫的別墅裡。大家這時候都已經睡飽了,精神可謂是很好。在聽過我的訴說後,曲俊祺皺眉說道:“會不會是她利用了你的死黨?如說故意把我們引到這個別墅來。” 


我搖頭道:“她怎麼會知道我跟李鑫是死黨,就算是厲鬼,也不可能全部都知道吧?而且這個屋子確實是新建的別墅,說不定還真有可能下面埋著什麼東西。” 


“不管這麼多!”王銘怡站起身,她認真地說道,“有一點希望就不能放棄,不就是挖開一個地板麼?現在是大白天,難不成她還能對我們下 手?” 


聽了王銘怡的話,韓奻奻說道:“有道理,我們趁著白天就開挖,看看這裡面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既然大家都一致認同,那我自然也沒什麼好說的。我對那衛生間的地下到底藏著什麼東西也覺得非常好奇,為什麼王艷艷要給李鑫託夢,希望他能挖開衛生間的地板?


現在給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我們準備好了工具,直接就對衛生間的地板開挖。韓奻奻和王銘怡在一邊看著,我和曲俊祺兩個大老爺們下手。


“記得要輕一點……”王銘怡說道,“以免破壞了下面的東西。” 


我和曲俊祺自然知道分寸,在砸開地板和下面的水泥後,我們就碰到了柔軟的泥土。為了不破壞下面的東西,我們選擇徒手一點點地往下面挖。


挖了半個小時左右,我的手忽然碰到一個硬硬的東西,頓時驚喜道:“挖到了!” 


曲俊祺急忙就用手掌清理這一塊的泥土,不一會兒,我們面前就出現了一個木箱的角,王銘怡和韓奻奻這時候也顧不得多少,一起與我們把整個木箱挖了出來。


這木箱約莫有半個人這麼大,它被一個黃銅色的鎖給鎖住。這是一把老式的鎖,很容易就能打開,應該是怕木箱不小心鬆開所以上的鎖。


我們面面相視,誰都不敢第一個去打開這個木箱,因為沒人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


“婆婆媽媽,我來!” 


王銘怡倒是第一個忍不住,她拿出自己的鑰匙,輕輕地插入這黃銅鎖一點點,隨後只聽咔擦一聲,這銅鎖便掉落在地上。


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不知道這木箱裡到底是什麼東西,能讓王艷艷如此重視。


王銘怡與我們對視一眼,隨後她深吸一口氣,快速而乾脆地將木箱打開!


一片紅。


我們看見了木箱裡的東西,這裡面竟然是一件紅披風,紅得有些詭異。


雖然這木箱是在泥土裡挖出來,但是這紅披風卻乾淨得一塵不染。它只有一片紅色,沒有任何其他的顏色。


“這是什麼?” 


我好奇地說了一句,然後朝木箱走去。王銘怡忽然站起身,她緩慢地後退,嘴裡低喝道:“別靠近!” 


我下意識停住腳步,疑惑地看著王銘怡。突然間,我感覺到了一股強烈的寒意,不止是我,其他幾人都忍不住抱住了胳膊,看來都有感覺到寒冷。


“看外面!快看外面!” 


曲俊祺忽然大吼一句,我們急忙朝窗戶看去,不由得愣在當場。


房間裡雖然沒開燈,但卻是一片明亮。然而外面的天色竟然已經完全漆黑,就好像晚上十點鐘一般黑暗!


“是鬼遮眼!”韓奻奻吼道,“聚在一起,全都不要亂跑,這披風不一般!” 


哪怕不用韓奻奻提示,我們都已經感到了一種強烈的恐懼,急忙就靠在韓奻奻身邊。王銘怡的聲音聽著有一些發抖,我第一次見她如此害怕:“大白天的就能鬼遮眼……這王艷艷怎麼這麼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