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我感到很放鬆,是的,非常放鬆。


雖然我知道以後的日子肯定還會碰到麻煩,但是王艷豔的事情我終於已經解決,並且從王艷艷告訴我的話中我能看出來,只要我不去調查這件事情,張志豪並不會來找我的麻煩,這幕後黑手不會對付我。


也就是說,我至少暫時是安全無事的。


我和王銘怡將剩下的四萬塊交給韓奻奻,雖然說有點心疼,但我倆的命總算是保住了。


韓奻奻收了錢,說了句有緣再見,然後就直接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們本來想留韓奻奻一起吃頓飯,可這麼仔細一想,還覺得真是有道理,我們這輩子還能不能見到面還不一定,確實是有緣再見。


“今天是周六,鬼教室不上課……”王銘怡伸了個懶腰,她眨眨眼說道,“明天老傢伙就回來了,我們去海南玩幾天,讓老傢伙自己一個人忙去。” 


我想起了我倆的約定,便點頭笑道:“成,到時候玩個痛快,這幾天還真是被折磨得身心疲憊。” 


“一起去吃大餐麼?”王銘怡笑問道。


“當然去。”我立即便同意了這個誘人的條件。


世界上的疲憊分為兩種,一種是肉體上的疲憊,一種是精神上的疲憊。


當人們經歷足夠多的肉體疲憊時,他們只會想著能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而當經歷足夠多的精神疲憊時,那人們就會想好好地放縱一下自己那原本緊繃的神經。


我與王銘怡就是後者,這兩天我們一直活得很壓抑,現在突然放鬆下來,只會想好好地休息一場。


我們選了全市最貴的西餐廳,名字叫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招牌上寫著一個萊字,我不知道這個字是應該讀cai還是應該讀lai。


但有一點無需置疑,就是這裡的菜品非常昂貴。我只能說自己是一個土鱉,因為菜單上的除了菲力牛排這個菜品,其他的東西我都不認識。


王銘怡跟服務員說我們先看一會兒菜單,等決定後再叫她來點單。


服務員微笑表示同意,然後便去招待其他客人。王銘怡偷偷靠近我,她小聲說道:“怎麼辦啊李河,這裡的東西我除了菲力牛排其他啥也不認識。你看這鵝肝,這東西真的能吃下去麼?還有飲料,一罐可口可樂竟然要十八塊錢,外面只賣兩塊五毛錢啊!” 


我吞了口唾沫,也小聲回應道:“難得來瀟灑一回,我們不要丟人。反正我們只知道個菲力牛排,點了之後再隨便要杯飲料吧。” 


王銘怡一想也是,便叫來服務員,然後對服務員說道:“要兩份菲力牛排,七成熟,加黑胡椒汁。另外再加一瓶……這個……張裕解百納,謝謝了。” 


服務員記下單,她微笑道:“好的,請問需要甜品麼?” 


我們急忙搖頭,服務員寫好訂單,然後跟我們說請稍等。我們便坐在位子上觀察餐廳裡的環境,這餐廳並不像其他餐廳用電腦放音樂,而是有一個樂隊在餐廳中間彈奏輕音樂。


什麼嘛,仔細一看,其實跟小說電視裡差不多嘛。


王銘怡似乎一下子有了感覺,她對我認真地說道:“去點歌吧,這樣好有羅曼蒂克的感覺。你看小說電視裡,那些男主角不都會給餐廳裡彈奏鋼琴的人錢,讓他們為女主角彈奏音樂麼?” 


我一聽感覺很有道理,就站起身走到那樂隊吉他手身邊,然後掏出兩百塊錢,客氣地說道:“幫我彈奏一下萬事屋藍調。” 


樂隊停下演奏,然後他們交頭接耳談了一會兒,那鋼琴手搖頭道:“抱歉,這曲子我們不會。” 


“那周杰倫的我落淚情緒零碎可以麼?” 


“不好意思,我們也不會。” 


“天空之城總行了吧?” 


“可以的,這個幾乎所有樂隊都會。”吉他手連忙點頭道。


我嘆了口氣,然後轉身就走,那吉他手忽然對我喊道:“先生,點歌要三百塊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