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銘怡自然不會因為我一句話就愛上我,我也是由於一時腦抽說出那樣的話語。我們在外面散步了一會兒,便各自選擇回家。


我回去之後,打電話與張麗分手了,是的,分手了。


我們是和平分手,張麗是個聰明的女人,她沒有哭沒有鬧,只是叫我別太勞累。


其實我與張麗的感情挺深厚,只是我們確實不能再繼續下去。我現在是在走一條一般人都不敢走的路,張麗還繼續跟我在一起的話,只怕會害了她。


我放下手機,忽然覺得有點累,便靠在床頭櫃上休息。


小舞這時候暫停了還珠格格,她跟我說道:“剛才有個挺漂亮的女人來找你,我說你不在,然後她就說晚一點再過來。” 


我點了根煙,淡淡說道:“找我做什麼?” 


“找你幫忙。”小舞說道。


“砰!” 


我狠狠拍了一下床頭櫃,發出一聲巨響,隨後我驚愕地看著小舞,道:“你跟她說我不在,也就是說她看得見你?也就是說,她不是人?” 


小舞點頭道:“不是人,是鬼。說是有事情想找你幫忙,看她挺著急的樣子。” 


我倒吸一口涼氣,韓奻奻說我以後會經常碰到這種事情,想不到立馬就來了。這讓我有些措手不及,我還什麼東西都不會,還沒跟周天紋學過任何本事。


“咚咚咚……” 


這時候,外面響起了敲門聲,一個女人的聲音傳了進來:“李先生在嗎?” 


聲音沙啞難聽,又有著一絲尖銳,卻是不是人的聲音!


我嚇得身體一軟,尿都漏出了幾滴。突然來個鬼找我做什麼?我這根本沒做什麼虧心事,半夜竟然有鬼來敲門!


小舞爬下床去敲門,我傻愣愣地坐在床頭看小舞把門打開。


門外是一個女人,這女人長得確實挺漂亮,但是她的腦袋上破了一個洞,似乎是被鈍器撞擊而死。她的腳尖踮得很厲害,與小舞她們一模一樣。


果然是鬼!


“李先生……”這女鬼朝我走來,她說道,“我跟你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張阿妹,有點事情想找你幫忙。” 


我打了個哆嗦,道:“你怎麼知道我能看見你?” 


“王艷艷傳出來的……”女鬼說道,“現在這一帶的鬼都知道,你可以幫我們做些事情。” 


竟然是王艷艷!


這女人真的是好陰險,為了讓我儘早為她去除怨氣,竟然還打起了廣告。


我往床上拍了拍,有點尷尬地說道:“你先坐,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一下,我如果能解決的話會幫你;如果不能解決的話……” 


“不能解決,就殺了你。” 


還不等我說完,張阿妹竟然變了臉色,十分陰沉地威脅了我一句。頓時我的內褲濕了一小片,這根本就不是找我幫忙,這是要脅迫我做事!


“我需要你幫我報警……”張阿妹說道,“我老公在外面偷女人,我發現後和他大鬧,這挨千刀的竟然用鐵鎚把我敲死。我的屍體被藏在家裡的地下室,我希望你能幫我報警。” 


就這麼簡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