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能下去!這並不是簡單的鬼魂!


我一把拉住吳林軒,她原本神經就很緊繃,被我拉了一下後,她嚇得尖叫了出來。偌大的農家樂里響徹著她的尖叫聲,而那樓下原本在飄蕩的白衣忽然消失不見。


我知道,他開始準備了,準備將我們淹沒在這深深的恐懼中。


我小心翼翼地從褲腿裡抽出桃木劍,左手則是伸進褲兜里,這褲兜里有一小瓶我準備的黑狗血和一小瓶鬼奶。我所帶的東西就這麼點,桃木劍,黑狗血,鬼奶還有上衣口袋裡的一些糯米,其餘都沒了。


“怎……怎麼回事……” 


吳林軒的聲音已經是非常顫抖,我小聲說道:“他怨氣很大,並不是好惹的鬼。你先躲起來,我有辦法保證你的安全。” 


吳林軒連連點頭,我拉著吳林軒走回剛才的房間,然後在她身邊撒了一圈糯米,嚴肅認真地說道:“一定要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走出這個圈子。一定要記清楚,絕對絕對不能,無論發生任何事,直到天亮再離開。” 


吳林軒連連點頭,我將門鎖上,然後外面的走廊已經是黑乎乎的,可謂是伸手不見五指。我拿出一個手電筒照著前方,道:“小舞,你去前面看看。” 


小舞飄飄蕩盪地往前面走去,我則是跟在後面。我每走一步,身後的路就缺少一步,這算是一個不能回頭的路,我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去。


“嗚……嗚……呵……嗚……嗚……哈……” 


令人頭皮發麻的鬼叫聲聽著很是滲人,我壯著膽子,大聲說道:“死後不投胎,留在這裡裝神弄鬼是怎麼回事?你若是有什麼冤屈,可以跟我說來,若是能解決的,我一定會盡力幫你解決。” 


那聲音忽然消停下來,我心裡一動,難道成功了?


忽然間,那鬼叫聲再次響起,而且聲音比剛才還要冷與尖銳:“你幫不了……你幫不了……你幫不了!” 


最後一句叫聲讓我毛骨悚然,那聲音彷彿要衝破我的耳膜一般尖銳,這也就代表著--他離我不遠!


右邊!


我急忙朝右邊看去,頓時嚇得腿一軟。


在我右邊的牆壁,有一個男人竟然被鑲嵌在牆壁裡,他是被大字型鑲嵌在裡面,而且大得非常誇張,簡直就相當於一字馬。


他以這麼詭異的姿勢被鑲嵌在牆壁裡,與小舞不同的是,這男人的眼睛是血紅血紅的,還在往外面流著鮮血。


“去死!” 


我怒吼一聲,將手中的桃木劍朝著他刺去。然而這男人只是詭異地笑了笑,隨後忽然便消失不見!


是鬼遮眼!


這個時候,我突然感覺到背後一涼,不好,是聲東擊西!


我慌忙轉過身想劈砍厲鬼,但這一剎那,我忽然感覺左邊肩膀傳來一陣極為強烈的寒意,這寒意簡直冷到了我的骨子裡。我冷得全身一哆嗦,竟然就這麼坐在地板上。


鬼,吹,燈。


我的心中深深感到了恐懼,哪怕已經變成鬼魂,但這也是男人與女人不同的地方。女鬼會直接就索命而來,大部分時候什麼都不考慮;而男鬼要冷靜很多,會思考很多戰略。


他剛才故意對我進行鬼遮眼,然後突然出現在我身後,就是知道那時候人會下意識轉生,而我一個轉生,正好弄滅了肩膀上的一盞本命燈!


我大意了,我一直沒考慮到鬼魂的智商,忘記了他們生前也是人類,他們的智商並不比我們低,相反由於成鬼后有很多手段,實際上他們還要聰明一點。


我坐在地上直抽涼氣,感覺全身都使不上力氣來,原來鬼吹燈竟然會讓人這麼難受。我有一種身體輕飄飄的感覺,但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已經瀕臨死亡邊緣,只要再被吹滅兩章本命燈,我恐怕也會成為鬼魂一個。


我用盡全部力氣,大吼道:“小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