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鬼沒法裝神弄鬼的時候,他其實跟人沒什麼區別。


而他更加劣勢的是,我手上有桃木劍,他手上卻空空如也。當自己的計劃崩盤,這男鬼明顯慌亂,他像與小舞打架一樣對我砸來陰氣,但並沒有什麼用。


我被陰氣砸中只是覺得有點冷,畢竟如果陰氣真有這麼強,鬼吹燈就不會這麼麻煩了。


男鬼已經邊臨崩潰,我將桃木劍狠狠披在他的頭上,他頓時發出一聲慘叫,身體也透明了幾分。


“別殺我,別殺我!” 


他尖叫不已,對我很是恐懼。我忽然覺得有些感慨,先前我被他玩弄得猶如獵物一般,而現在他無所遁形,已經失去了全部膽量。


想到自己要積累陰德來消除鬼教室的怨氣,我也沒對這男鬼下殺手,而是有點關切地說道:“我之前就 說過了,你若是有什麼冤屈,可以跟我談談,我能幫你解決的,就一定會解決。” 


男鬼有些奇怪地看著我,道:“你還真是個老好人,那我就跟你說一說。” 


男鬼名為王鑫,是來陪女朋友和她閨蜜旅遊的,而這一次的問題,就是出在這兩女孩身上。


王鑫的女朋友叫施嘉雪,而她閨蜜叫徐莜,兩人從小一起長大,長得都挺漂亮。後來她們一起當了模特,算是從小到大都是在一起的親密關係。


但是在一個月前,兩個人的關係出現了一些差錯。


原因是這樣的,那天施嘉雪要去參加車展,在車展前幾天,施嘉雪給自己準備了一件漂亮的紅禮服。因為據說這一次會有一些有能耐的人物過來,引人注目的模特也許會有機會參加更高級的車展。


車展有分ABCD級,施嘉雪她們一直參加B級車展,如果是穿禮服表演,一天會有一千八左右的收入。如果說是穿比基尼,一天就會有三千塊錢的收入。


而如果能參加A級車展,就會增加一千元的收入。


施嘉雪之所以不選擇主辦方的禮服而要自己準備,就是希望自己能混進A級車展,增加自己的收入。她選的這件紅禮服,也確實可恰巧在那一天,施嘉雪竟然來了大姨媽。


沒辦法,那次徐莜頂替施嘉雪去了車展,由於表現出色,果然被大老闆看中,之後就邀請徐莜去參加A級車展。


不得不說,確實是託了那件紅禮服的魅力。


施嘉雪便不樂意了,考慮到徐莜是自己姐妹,她就希望徐莜能在那邊跟自己美言幾句,因為她的相貌比起徐莜並不遜色。


然而,徐莜那邊卻遲遲沒有進展,沒人知道是徐莜自己不願意推薦施嘉雪,還是她在那邊說不上話,反正施嘉雪還是只能參加B級車展。


於是乎,兩人的導火線被點燃了,她們經常因為這件事情冷戰吵架,施嘉雪感覺徐莜奪走了自己的機會,而徐莜覺得這本來就是命運的安排。


王鑫覺得兩個女孩這麼鬧也不是一回事,剛好溫州這邊有個車展邀請兩個女孩來做車模,是C級車展,價格不高。但王鑫覺得兩人難得被邀請在一起,不如一起去文成這山清水秀的地方旅遊一趟,兩個女孩也同意了,也許是有打算和好。


但偏偏在晚上住宿的時候,徐莜接到了電話,說是要她過幾天去參加一個A級車展。施嘉雪那時候心裡吃味,嘟噥了幾句,徐莜心裡也不高興,就與施嘉雪吵了起來。


兩人越吵越兇,王鑫怎麼都攔不住,之後,施嘉雪用力一推徐莜推下三樓窗戶,而徐莜剛好是頭部落地,可以說是當場死亡。


王鑫和施嘉雪當場就嚇傻了,王鑫哆哆嗦嗦地拿出手機要報警,施嘉雪卻說農家樂的人都已經走光,要他跟自己一起毀屍滅跡。王鑫不願意做,施嘉雪也許是害怕自己的罪行,就先安撫王鑫,說自己會去自首,在自首前,她想和王鑫再擁抱一會兒。


畢竟是交往多年的女朋友,王鑫自然心疼施嘉雪,便同意了這個要求。然而在擁抱的時候,由於王鑫是打赤膊,施嘉雪竟然將手指刺進了王鑫的肚臍眼,可謂是齊根沒入!


王鑫當場重傷,而施嘉雪懷恨將重傷的王鑫吊在農家樂里,隨後逃之夭夭。


我聽得倒吸一口涼氣,想不到死的不止是王鑫一人,也沒想到竟然會是這麼一件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