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俗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們聽取了韓奻奻的吩咐,在天黑之後,我們將曲俊祺的屍體整理在一個布袋裡,然後又裝進了行李箱,接著就去了周天師事務所。


我們坐在事務所的沙發上,王銘怡對王艷艷一直有些害怕,她發抖道:“接下來呢?屍體已經帶來了,我們接下來該怎麼做?” 


“現在就通知她……”韓奻奻說道, “越到子時她的怨念越強,所以現在就通知是最好的。你們準備一下,我來負責招魂。” 


王銘怡疑惑道:“是要木梳子的那種招魂麼?” 


韓奻奻笑道: “那種招魂只能隨機招魂,你並不知道自己會招到誰。我要用的招魂方法道具很簡單,而且也有效很多。” 


她 從桌上拿起一支筆,輕聲說道:“用這個就行。” 


“筆仙?”我驚訝道。


韓奻奻翻了個白眼,道:“什麼筆仙,如果鬼真有這麼容易招來,那全世界不知道該死多少人。” 


我想想也是,知道筆仙怎麼玩的人實在太多,其中肯定會有許多人試著去做。如果這方法真能把鬼招來,這個世界可就天下大亂了。


“關燈。” 


韓奻奻對我們吩咐一句,我們急忙將燈都關上。一時間,整個事務所被黑暗所籠罩,當然因為外面還是晚上五點多,天還是微微亮的。


這時,韓奻奻將那筆往皮箱裡戳了一下,那皮箱裡裝的正是曲俊祺的屍體。


筆上滿滿都是曲俊祺的血液,韓奻奻直接把箱子提到西面牆旁,然後竟然沾血在牆壁上寫起字來!


庚午年六月十一日辰時…… 


我和王銘怡都是一愣,這不便是曲俊祺的生辰八字麼?


“畢竟五萬塊錢不少,我今天就教你們一招……”韓奻奻說道,“在西邊的牆上或者樹上用血寫擁有者的生辰八字,就會吸引擁有者的仇人鬼魂過來觀看。不過有一點要記住,吊死過人的樹不能寫,會引來其他的鬼魂。” 


我和王銘怡都露出了欣喜的表情,無論如何,能多學會一招對我們來說都是好事。這一行實在是玄之又玄,本事這東西實在是不嫌多。


寫完字後,韓奻奻便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我們不敢說話,便陪在韓奻奻身邊等待。


漸漸地,房間裡的溫度忽然讓人感覺冷了一些,韓奻奻睜開眼睛,她輕聲道:“來了,看牆面。” 


我倆急忙朝牆面看去,發現王艷艷現在竟然頭朝下猶如蜘蛛一樣趴在牆面上。她死死地看著我們放在地上的行李箱,韓奻奻拍拍我的肩膀,她大聲說道:“李河,既然是誤會,你現在就去解釋清楚罷!” 


我深吸一口氣,走上前兩步,將那行李箱打開。頓時曲俊祺的屍體被暴露在空氣中,王艷艷頓時露出了誇張的笑容。但是雖然在笑,她的眼神卻還是冰冷地看著我:“什麼意思?” 


我大聲說道:“上次誤會了你,實在是不好意思。為了賠罪,我們將曲俊祺的屍體帶來了。” 


“這不是全部。”王艷艷搖搖頭,道。


我心頭一驚,她說的全部是什麼意思?是說曲俊祺的屍體,還是說她覺得這仇報得還不夠爽快?


韓奻奻站起身,道:“自然不是全部,因為我們將曲俊祺的多餘身體餵了狗。你貴為他的師姐,他卻這麼對你,說明實在是不講情義,可謂是良心被狗吃了。所以……我們將他的內臟都拿去餵狗了。” 


“良心被狗吃?” 


王艷艷又是笑了,這次嘴角裂到了耳朵根,鮮血從她的嘴角不停流出來。她嘎嘎笑道:“對,他良心被狗吃了,你們做得很好。” 


我心中一喜,道:“那……我們能和好麼?” 


王艷艷看著我,她淡淡道:“我也要謝謝你,多虧你我才能從天花板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