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們驚恐的視線下,女鬼將用手剝開了曲俊祺的肚臍眼,就如同撕裂一張紙一樣撕裂他的肚皮!


人的肚皮被撕開,那是什麼場景?


這血液是真的猶如噴泉一樣噴湧出來,曲俊祺原本已經昏了過去,但在這種劇烈疼痛的刺激下,他再次醒來發出一聲劇烈的慘叫,然後又一次昏過去。


女鬼有些興奮地看了看曲俊祺的肚皮,說實話,我這時候噁心得想要吐,但我根本不敢吐出來。因為一發聲,就會被這個恐怖的女鬼給盯上。


人類是犯賤的,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類都是賤人。明明害怕一樣東西,卻還是忍不住想要去關注,忍不住想要去在意,就像現在我們三個,這極為血腥的場面讓我們不敢多看一眼,可我們就是沒辦法將視線挪開。


此時曲俊祺的肚皮已經被完全撕扯開來,由於是被手撕開的,這肚皮的傷口處看著一點也不完整。


最讓我驚恐的就是曲俊祺的心臟,好像女鬼是用了什麼手段,所以曲俊祺的心臟現在跳動得非常快速,女鬼用手觸摸了一下曲俊祺的心臟,她那沒有皮的臉讓人看不出她是興奮還是嘆息:“還行……” 


這個還行,是什麼意思?


她是不是想讓曲俊祺活著承受這種痛苦?


忽然間,她自言自語道:“這樣的話,一切就新鮮了。” 


竟然是要新鮮的!所以她根本不打算讓曲俊祺死去!


我緊緊咬著牙,生怕自己忍不住驚叫出來。因為這個場面實在是太驚恐,讓人不敢相信!


忽然間,女鬼抓住了曲俊祺的腸子,然後狠狠一扯!


“砰!” 


一聲悶響而起,曲俊祺的腸子就被扯了出來,曲俊祺的褲子處流出諸多鮮血,讓人看得頭皮發麻。


我忽然想起一個聽聞,據說非洲那邊有一個部落,每年的某個時候,那部落裡的女人們就會去一條河裡洗澡。她們會將自己的場子從後面挖出來,清洗乾淨後再塞回去,所以她們很多年紀比較老的女人都會腸子脫落。


然而她們將腸子挖出來清洗的時候,腸子還是連在身體裡的,而曲俊祺這一次,卻是直接被撤了出來!


無數血液灑在了我們的臉上,王銘怡和韓奻奻皺起了眉頭,一副非常噁心的樣子。我也覺得噁心,特別是看見曲俊祺那血紅的褲子後面時,我更是噁心得想吐。


此時,地板上全都是曲俊祺的殘渣,之前他還是一個站在我們身邊的大活人,但是現在卻已經殘缺不堪。


空氣裡散發著血液,胃酸,尿液和糞便的味道,這一切味道融在一起可謂是臭不可聞。但人類的嗅覺是會疲憊的,說實話,這時候我們聞到的味道已經不是特別濃郁。


韓奻奻不愧是比我們要強大一些的人,她緊緊抓著我們的手,應該是怕我們做出發聲或者逃跑的行為。女鬼取出曲俊祺的內臟,然後放在自己身體裡比較一下,接著對我們笑道:“幾位,能幫我把內臟裝上去麼?” 


我和王銘怡頓時一愣,韓奻奻這時候掐了一下我們的手,我們只能不說話,走到女鬼的身邊,等待著她的指示。


我不敢惹女鬼發怒,只能忍著巨大的恐懼聽她的吩咐照做,而女鬼轉過頭對我點點頭,然後也對兩女指指點點,吩咐她們做事。


我一直在心中默念南無阿彌陀佛,這時候我對世界非常絕望,李鑫的屋子裡放著好幾尊佛像,但這個厲鬼就這麼在殘害生靈,佛像卻沒有阻止她。


當我們一切都聽她的吩咐照做後,女鬼滿意地點頭道:“謝謝你們,接著,我應該把臉裝上……” 


她拿起那張曲俊祺的臉皮,然後放在了自己的臉上。


剎那間,我們三人都是目瞪口呆。


這臉皮在蓋上女鬼的臉後,竟然自己就開始融 合她的臉龐。漸漸地,女鬼竟然呈現出了一個不錯的臉型,慢慢五官也變得清晰起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