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奻奻是個假名字,這女人不正常。


因為我們在為韓奻奻去賓館開房間休息時,我親眼看見韓奻奻的身份證上寫著韓發財三個字,而那照片上的本人是她沒錯。


我不緊陷入了沉思,為什麼韓奻奻要用一個假名字來騙我們?她明明就叫韓發財,為什麼要讓我們叫她韓奻奻?難道說她曾經犯過什麼事情,所以這個人不可信?


但這時候我也沒有別的選擇,我和王銘怡將韓奻奻扶進房間,她一進房間就衝進廁所一頓嘔吐。吐了整整五六分鐘,應該是實在吐不出什麼東西了,才躺在床上休息。


王銘怡關切地問道:“你沒事吧?” 


“休息一會兒就行,我先睡一覺。你們的情況我已經大致了解,收費的話是五萬,有沒有問題?” 


我們都紛紛搖頭,說沒有問題。如果韓奻奻真有能耐救下我們三個人的小命,這五萬確實值得。


韓奻奻揮揮手,然後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看來真的是被暈車害得不淺。考慮到她睡到晚上的時候就能恢復,我也不打算浪費鬼奶給她來補充體力,反正厲鬼是在夜晚的時候才出現。


看韓奻奻就這麼睡過去,王銘怡好奇地看看我,道:“接著怎麼辦?” 


“我想睡覺……”這時候我又感到一陣強烈的睏意,“我只睡了三個小時,實在困得不行,這韓奻奻昨天估計也沒怎麼睡,她肯定要睡到很晚才起來,我打算回家睡一會兒。” 


王銘怡點頭道;“既然如此,我也回去睡一會兒。” 


我們走出房間,這時候我小聲說道:“我感覺這個韓奻奻有點問題。” 


“什麼問題?”王銘怡驚訝道。


我等走遠一點,然後繼續壓低聲音說道:“剛才我看她身份證,她那身份證上明明寫著韓發財三個字,卻跟我們自稱是韓奻奻,你說會不會是要隱瞞身份坑我們?” 


王銘怡有點臉色複雜地看著我,然後搖頭道:“不,我覺得一丁點問題也沒有,如果我叫王發財,我也會給自己起個假名。就好像劉德華,他如果用自己劉福榮這個真名出道,肯定是不會火的。” 


我頓時有些納悶,一個名字而已,能有什麼關係。


我們走出賓館,我為王銘怡攔下一輛出租車,王銘怡則是看著我,她認真道:“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睡?” 


“啊咧?”我驚訝道,“啥意思?” 


王銘怡似乎是有點害羞,所以她說得很快速:“我只是怕自己這兩天就要死,想到自己還是第一次,有點不甘心。” 


我頓時恍然大悟,確實,我們三個人都感覺自己這兩天就要死去,有很多事情感覺還很遺憾,王銘怡這種想法也是正常的。


就好像我,其實說實話,我昨天睡覺的時候還在想站在天台上往大街上撒尿是什麼感覺,要不要去試試看。別笑話我,我昨天真的是想得非常認真。


人一旦知道自己離死期不遠,就會想做一些瘋狂的事情。不過面對王銘怡的這個要求,我還是婉言拒絕:“第一次不會這麼美妙,如果剩餘的時間長一點還可以考慮,但只剩下兩天時間,恐怕會給你帶來痛苦。” 


說來可笑,但我們還是這麼認真地談論,這時候我們都把自己當將死之人,所以很認真地與對方談論死前的遺願。


“如果這次能活下來的話……”王銘怡說道,“我來發個誓,如果我們能活下來,我就拿出我一半的嫁妝存款,帶你去海南旅遊。我也沒什麼朋友,只能找你了。” 


我笑著點頭道:“我也發誓,如果我能活下來,我就陪你去海南,給你當幾天奴隸,你讓我幹啥我就乾啥。” 


我們許下這個承諾,王銘怡便坐上出租車,我看著出租車絕塵而去,然後嘆口氣,決定回家睡覺。


而這個時候,我的手機卻忽然響起。我拿起手機一看,是我一個死黨打來的電話,他叫李鑫,也是溫州人。我從小到大有兩個死黨,一個是李鑫,還有一個是張旺,是湖南人。


李鑫這個人為人不錯,但就是有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地域歧視。在他的心目中,溫州人是世界上最高級的人類,其他人都要低他一等。我和張旺一直對他的這種思想嗤之以鼻,但沒辦法,每個人都會有缺點,而李鑫的其他優點吸引了我和張旺與他成為死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