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漆黑的夜裡,兩個女鬼相視而立,我此時只敢躲在草叢裡,不敢發出一丁點聲音。


這時候月亮明亮一些,我才看見更為遠處的情景。果不其然,在徐莜鬼魂的身體旁,竟然也躺著一個女屍。


兩個女鬼這時候都沒有展現出什麼衝動的事情,都是就這麼傻傻地站著,她們既然不動,我自然也不會傻愣愣地衝出去。


這是一種很詭異的氣氛,沒人知道她們想做什麼。


我連呼吸都放得很小聲,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一夜能就這麼過去,這樣我就有一個白天來想辦法。


可情況並不能按照我想的發展。


忽然間,那兩個女鬼竟然動了,她們都是蹲下身子,隨後竟然在我面前吃起了對方的屍體。


鬼吃屍!


這個場景出現在我面前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照例說,鬼魂應該都會保護好自己的屍體,但是這兩個女鬼竟然直接就選擇吞噬對方的屍體!


我驚慌地看向小舞,發現小舞現在很驚恐地看著那倆女鬼。就算還沒開口詢問我也能知道,這兩個女鬼絕對不是在做什麼好事,這件事情會變得越來越複雜。


施嘉雪的屍體看著很完整,但徐莜並不打算讓屍體繼續完整下去。


她嘴巴長得很大,猶如一樣施嘉雪將嘴巴張得都裂開了,然後開始吞噬施嘉雪的屍體。


場面很詭異恐怖,山里只剩下血肉被撕扯的聲音,但是這撕扯,與野獸的撕扯並不一樣。野獸撕扯肉體的時候,一般是將肉先扯下來,然後咀嚼吞下去。但是這兩個女鬼卻是完全反了過來,雖然說是鬼魂,但生前畢竟是人,她們竟然是先咬住對方屍體上的一塊肉,然後就這麼開始咀嚼起來。


那塊肉還連在屍體上,在經過幾十次咀嚼之後完全成為了一塊爛肉,隨後很輕鬆就能吞下來。


這個場面著實讓我目瞪口呆,我並不是周天紋那樣的能人,我根本不知道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緊緊地抓著小舞胳膊,而她也有些害怕地抓著我的手,至於唐文燕,她早就嚇得轉過頭不再看。


雖然我不知道鬼吃屍到底有什麼意義,但是看小舞她們的反應,我就知道這件事情非常不了得。


吃下一個屍體並沒有這麼容易,過去了三個多小時,徐莜吃下了施嘉雪的一條大腿,而施嘉雪只吃下了徐莜的肚皮和內臟。


而這個時候,已經是過了子時。


她們吞噬屍體的速度忽然就變慢了很多,但還是很誇張地笑著哭著,同時還不停地咀嚼屍體。


我知道自己暫時是安全的,因為她們現在只顧著吃屍體,根本就沒有理會我的存在。一直等到山里農家的公雞啼叫,她們才終於消失不見,而小舞和唐文燕還在我身邊瑟瑟發抖。


我搖了搖小舞的肩膀,道:“剛才到底是怎麼回事?鬼吃屍到底有什麼意義?” 


“雙方都將對方的屍體吃了下去,說明已經不留退路了……”小舞說道,“吃下仇人的屍體,會更增加自己的怨氣,這件事情我們不要管了。按照她們的速度應該要吞食三天左右,這是我們唯一能對付她們的時間,因為在吞食完屍體之後,她們就會努力吃掉另一個,到時候就是陰氣大增的時候。” 


我皺眉道:“意思就是說,她們吞食其實是在增加自己的陰氣和怨氣,我們也必須在這三天之內下手。” 


小舞搖頭道:“真的沒這麼簡單,她們的怨氣實在太大了,大到要親自讓對方魂飛魄散。如果到時候我們插手的話,說不定會被二者圍毆。 ” 


我倒吸一口涼氣,拿出手機便打電話跟周天紋說了這件事。週天紋立即就對我劈頭蓋臉一頓臭罵,說錢已經到手,還管這麼多閒事做什麼。他的意思就是等厲鬼先害死幾個人,然後他到時候收錢去處理就是,還能再大賺一筆。


言語中,週天紋還透露出了對周天賜死訊的興奮,貌似是因為在這瑞安邊境終於沒有人能與他週天師搶生意。


週天紋的腹黑程度我已經見識過了,但沒想到竟然會腹黑到這種程度。我解釋說既然我已經發現了這件事情,如果說不去解決的話,恐怕會對我的陰德造成影響。週天紋也知道我要淨化鬼教室的事情,他想了一會兒說道:“鬼教室的怨氣確實是需要你去取消,不然一不小心就是幾十個厲鬼橫空出世,那時候整個溫州都要陷入恐懼。” 


“這不就是了,我現在根本就不敢損陰德……”我快速地說道,“所以你快想想有什麼辦法能幫我,總不能任由發展下去,萬一害死人,我這陰德肯定會有影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