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回到賓館,王銘怡正躺在床上看資料。見我回來,她直截了當地說道:“給你買了去湖北的飛機票,目標是武漢,五點鐘起飛,你還有三個小時。我們現在坐車去溫州機場,你回來帶點鴨脖,不然宰了你。” 


我抱住王 銘怡的肩膀,親了一下她的臉,道:“之前答應我的呢?” 


“先把資料看全吧,這一次也說不清楚你到底會碰到啥,而且你體質容易招鬼,說不定就會在那碰到意料之外的事情。” 


王銘怡甩手丟給我一份資料,我接過一看,發現是三十六道的資料。王銘怡繼續說道:“你可以在車上和飛機上看,多看一點對你沒壞處,以後也有個應對。這次給你的時間不多,我得到消息,最近有一幫人在找我和你,你四天內解決,早點回來看看到底是誰吃了雄心豹子膽。” 


我驚訝道:“那幫人不止找我,還有找你?” 


王銘怡點頭道:“看來你早就知道了,現在不急,他們還威脅不到我倆,你先去把事情辦了。” 


我感到一陣頭痛,這事情還真是一件沒解決就出現另一件。我們出賓館後在街上攔了一輛出租車,然後包車去溫州機場。我坐在車上,仔細地看著王銘怡給我的資料。


鬼分三十六道,簡簡單單一句話,而我現在了解之後,竟然心驚膽戰。這一刻,我只想把這資料全都背下來,因為我們的生活之中,可能處處都是鬼。


第一道:道鬼,顧名思義,就是死前懂得道術,在死後卻怨念沒了化為厲鬼的。這種事情的機率特別小,因為捉鬼的人實際上都深深了解鬼害人的道理,從本質上不想化為厲鬼。當初王艷艷就是想成為道鬼,可惜失敗了。一個鬼若是懂道術,那應對起來困難程度不言而喻,這一類鬼喜歡生吃女嬰,常生存於陰氣極重的地方,比如婦科醫院或亂葬崗。


第二道:將鬼,生前是帝王將相的存在,同樣也很少,並不出來害人,都在古墓之中。


第三道:大怨鬼,大多厲鬼都有怨氣,但只有這鬼會被稱為大怨鬼。如果兒女對父母極不孝順,不願贍養,動輒打罵,父母死後將化為大怨鬼。大怨鬼將會讓自己所有的後代以不同的方式慘死,然後才化解怨氣,煙消雲散。常出現於自己家中。


第四道:大顛鬼,有攻擊性的精神病人在死後會化為大顛鬼。這一類鬼情緒反复無常,有極大的攻擊性,只要是他看不順眼的都會被殺死。因為是精神病人,所以無法超度,遇到只能將其斬殺。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出現。


第五道:屍鬼,這一類的鬼魂原本是普通人,但死後屍體卻被侮辱對待。好比說掘墓,考古的時候屍體被人侮辱,就會化為屍鬼,將一切活著的生物變成自己的陪葬品,只存在自己墳墓裡。


第六道:忠鬼,精忠報國之人,如岳飛一類,死前卻留有怨恨無法投胎。此類鬼魂為三十六道中最俠義,當有人可能要出車禍,或者要掉入懸崖,或者將會經歷死亡的時候,他便有可能會出手相助。此類鬼魂四處遊蕩,每日都被滅朝的痛苦所折磨。


第七道:善鬼,普普通通的鬼魂,實力很強,死前是大善人卻因為一些原因無法投胎。像普通人一樣過日子,任何人都能見到,並不有害。此類鬼魂四處都會出現。


第八道:惡鬼,死前做盡壞事,死後無法投胎,化為惡鬼繼續害人。此類鬼魂超度有損陰德,必須將其斬殺。常出現在夜間的巷子一類,人們走夜路的時候很可能會被他拖進巷子,被以極為殘忍的方式殺死。


第九道:媚鬼,生前極為英俊或美麗,然而為情所慘死,將化為怨鬼。此類鬼魂不大害人,只是每十年都要換一人內臟器官來維持美麗。


第十道:佛鬼,如同道鬼,但不殺神。每日出現在廟前,非大智慧人不能見,享受佛的沐浴。前十道鬼魂,都可在白天出現。


第十一道:清鬼,平平淡淡,無欲無求之人,死後也無欲無求,飄蕩度日。


第十二道:斗鬼,打架所死之人。最喜好找人打架,直到對方完全被打死才停止。大多出現在死亡的地方。


第十三道:高子鬼,死前身高超過一米八。死後喜好在夜間空蕩蕩的地方行走,若是遇到個子不到一米八的人,會將其肚子隔斷,以腸子為連接,拖動其人身體,直到超過一米八才肯罷休,遇到必死。


第十四道:矮子鬼,死前身高不到一米三。喜好在夜間的河邊行走,若是遇到超過一米三的行人,會將其大腿砍去,用其腳掌連接其肚,這才罷休。遇到可蹲在地上,他便不再找麻煩。


第十五道:自戀鬼,真實存在的鬼魂,只有女性。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最見不得別人好看。她並不在乎長相漂亮的女子,因為她認為自己是最漂亮的。然而胸部比她大的女子,被她撞見後就要割去。身高比她高的女子,也要被她砍去雙腿才肯罷休。遇到此類女鬼,前者女子可以用寬大的衣服遮住自己,後者女子可以蹲在地上顯得自己更矮,對方便不再下手。


第十六道:色鬼,這鬼可能奇怪,但真的存在。都是生前極為好色之人,死後會猥褻走夜路穿紅衣、黑色、白色短裙的女子,猥褻之後將其殺死。女子在遇到色鬼猥褻之後,要委婉地說自己沒空,並且表示對方很是英俊,表示明天還在這個地方等他。第二天的時候穿一身棕色長裙來此,色鬼將失去興趣,不再騷擾。


第十七道:長舌鬼,死前最喜歡多舌,死後依然死性不改。最喜好找在夜間找單獨的人,然後與其嘮叨。若是那人有一句話對不上或者不搭理,就會將其的舌頭給割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