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已經可以認定,那個纏著周倩的鬼魂是一個色鬼。


鬼分三十六道,這個色鬼是排在第十六道的,之前的資料上告訴過我色鬼的消息:都是生前極為好色之人,死後會猥褻走夜路穿紅衣、黑色、白色短裙的女子,猥褻之後將其殺死。女子在遇到色鬼猥褻之後,要委婉地說自己沒空,並且表示對方很是英俊,表示明天還在這個地方等他。第二天的時候穿一身棕色長裙來此,色鬼將失去興趣,不再騷擾。


但是這個色鬼卻一直都是在偷窺周倩,所以也很容易就能得出結論,這並不是一個正常的色鬼。


為什麼說不是正常的色鬼?


因為他是屬於那種有色心沒色膽的色鬼,他肯定想對做什麼,但是自己的膽子實在太小,只敢就這麼偷偷看著。所以也就是說,他算是膽小鬼和色鬼的結合體。


既然是膽小鬼,那事情就好辦了。我身邊就有唐文燕這麼一個膽小鬼,實力實在是低得不行。


現在已經是天黑,唐文燕出現在我身邊,小舞的話還在鬼教室上課。至於不去鬼教室上課的事情,我已經有了應對方法,因為我感覺這個鬼教室其實跟普通的教室一樣,所以讓小舞幫我送了個請假條過去。


他們應該是還活在自己死之前的那個思想裡,所以請假條很可能是管用的。


周倩去買便當後,我對旁邊的唐文燕問道:“你能感覺到有陰氣的存在不?” 


唐文燕連連點頭,一副很害怕的樣子。看來這裡的真的有鬼魂存在,我看向四周卻什麼都看不見,估計要等夜深一點才出來。


“咚……咚……” 


安靜的巷子裡,傳來了腳步聲,我扭頭看去,發現是周倩回來了。可等我這麼一看,我頓時就愣在當場!


此時此刻,竟然有一個男人正趴在周倩的背上。一切就好像陳萌萌跟我說的那樣,這個男人穿著奇怪的大衣,是禿頭卻把頭髮留得很長。他的臉看著非常奇怪,滿滿都是坑坑洼窪,好像是被硫酸潑過一樣。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那血紅色的眼睛。


我心中一冷,這個男人其實一直都沒離開過周倩,他一直都附在周倩的身上!


周倩給我遞來方盒,她不好意思地說道:“葷菜便當都賣光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我接過飯盒,搖頭道:“沒事,我這人一向很隨便。” 


這下有點麻煩了,這個鬼竟然已經在周倩的背上,我只能假裝看不見他,不然一旦揭破了,周倩就會感到十分恐懼。而且最重要的是…… 


這個鬼正瞪著血紅的眼睛看著我,他的嘴也一直貼在周倩的肩膀上。


兔子急了還會咬人,更何況是一個鬼。雖然說是個膽子很小的色鬼,但他要是一旦急了,還真可能會吹滅周倩的本命燈。此時他就靠在周倩的肩膀上,要吹滅兩盞燈還真的很容易。


現在的我只能假裝什麼都看不見,先穩住這個色鬼,他肯定知道我看不見他。


既然已經知道了鬼的位置,我心裡就有辦法了。唐文燕雖然說膽子小,但她也並不笨,她這時候將自己假裝成一個路過的鬼魂,就這麼傻愣愣地看著我們。


我打開飯盒看了看,裡面裝的是很簡單的素材,我看了看後說道:“怎麼都有辣椒?不好意思,我不能吃辣,還是去飯店裡吃吧。” 


“真對不起,我忘記了……”周倩連連跟我道歉,我說沒事,然後讓周倩帶我去飯店吃飯。我的想法是飯店人比較多,陽氣也比較足,說不定能讓這個色鬼害怕,然後就從周倩的背上下來。


周倩問我想吃什麼,然後不好意思地說湖北辣的菜挺多的。我說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接受吃火鍋,雖然辣但是吃得過癮,反正天氣也有些冷。


周倩同意了,還說要帶我去一家人氣很高的火鍋店。我們便沿著巷子往外面走,但是走了幾步之後,周倩忽然就停止了腳步。


我心中一冷,這個時候周倩已經高了幾公分。沒有錯,她的腳尖已經踮起,很明顯是鬼上身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