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月黑風高,是蒼白了一絲涼意,伴隨著秋季的寒氣,黑暗顯得格外陰沉。


“吧嗒……吧嗒……吧嗒……” 


我行走在山內,這里平時鮮有人流,所以路也沒修起來,走起來較為費勁。因為是秋天,地上有一些落葉,使得我無法安靜走路,每走一步都會發出脆響。


“嗚……嗚……嗚……” 


山里的風聽著叫人有些心慌,小舞跟在我的身邊,她不高興地說道:“非要管閒事,一會兒若是碰上什麼東西,我可是絕對不會管你。” 


我沒聽小舞的話,而是看著前方的路,山里很是漆黑,所以我與吳林軒借來一個手電筒,希望能照清道路。


“有沒有感覺到陰氣?”我對小舞問道。


小舞自從進了這深山,她的臉色就沒開朗過:“一直有感覺到,你如果直走的話,就可以找到了。” 


小舞的話讓我有些驚訝,因為我前面已經沒有路了,在我前面是一個小懸崖,而懸崖兩邊蜿蜒曲折,有著很長的一段道路。


“這麼看來,施嘉雪將徐莜的屍體拖到這裡來,然後將其丟了下去……”我沉聲道,“那我們必須下去一次,將黑狗血倒在徐莜的屍體上。” 


小舞睜大眼睛看著我,道:“我和文燕是可以下去,但是你呢?你總不能叫我們兩個去給她倒黑狗血吧?” 


這確實有點麻煩,現在天色原本就很黑,想從懸崖這一邊爬下去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說我一腳踩空,估計就會將小命交代在這裡。


我仔細地沉思很久,然後看見了前邊的一棵樹,這樹約莫有七八米高,既然說它能長在這兒,那說明在它那地方肯定會有一個落地口,我也許可以順著樹先爬一段距離,然後看看下面到底是什麼情況。


“幫我拿著手電筒……” 


我將手電筒交給小舞,讓她幫我照著前面的路,然後深呼吸一口氣,用力地朝著那樹挑了過去!


“嘩!” 


樹上的紙條把我的身體戳得很疼,我雙手緊緊地抱著前方,雖然說身體往下滑了一點點距離,但終於是抱住了。


此時我的衣服由於剛才的跳躍有些破爛,枝條刺破了我的皮膚,讓我感覺火辣辣地疼。而小舞幫我用手電筒照著路,我心裡暗嘆一聲好運氣,便繼續往下爬去。


“吱呀……吱呀……” 


在我攀爬的緣故下,這樹一直發出吱呀聲,因為是松樹,樹幹並不是很粗,所以有點搖搖晃晃。


我接著手電筒的光,慢慢地朝下面爬去,這下面果然是一片空地,至少可以讓我踩嚴實。


“小心上面!” 


正當我往下攀爬的時候,小舞忽然對我吼了一聲,我慌忙朝上面看去,卻只看見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掉在我的臉上。


我感覺到一陣柔軟和濕潤,還有一點腥味。在這東西的撞擊下,我的手一下子沒拿穩,直接就朝著地上摔了下去!


“砰!” 


我急忙雙手死死抱著樹木,雖然這樣不會直接摔下去,但我現在也是非常快速地往下滑落。松樹的樹皮劃破了我的衣袖,將我的手臂嘩啦得火辣生疼,我知道我手臂肯定已經破了許多,這種疼痛讓我忍不住低吼了一聲。


“啪!” 


我摔在地上,還好是腳落地,由於沒降落好,我的腳底板疼得讓我無法忍受。我直接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因為實在太疼痛,我的眼淚克制不住地流了出來。


小舞和唐文燕急忙來到我身邊,小舞說道:“傷得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