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倩的公司是做財會的,裡面清一色都是女孩。


當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這些女孩工作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地方還真是有問題,全部都是女孩子,陰氣自然會非常重,很容易招來臟東西,我這剛坐進來,就覺得有些不舒服。


這就好像在會計班或者幼師班讀書的男生。


很多人會羨慕那種一個班裡有著幾十個女生,但是男生只有寥寥兩三個的生活,但其實不然,很多男生沒讀完就會選擇輟學。


理由很簡單,分為兩個方面。


一方面是女孩身上的味道,女孩身上不止是有女孩香,還會有一些奇怪的味道。不是每個女孩都愛乾淨的,有些女孩脫去衣服準備洗澡的時候,立馬就能聞到一股臭味,平時聞不出來是因為穿著褲子所以味道很淡,但還是有飄散在空氣中的。既然是臟東西,自然就容易吸引一些病菌和鬼物。


還有一方面,就是女孩陰氣重,容易招鬼。就好像我當初進入鬼教室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陽氣流逝,而張麗陰氣大補,所以我們才能見到鬼教室。


所以我現在坐在這個全都是女孩的公司裡,自然會覺得很不舒服。這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在努力補充自己的陰氣,所以嗅覺要比平時靈敏很多。


周倩給我倒了一杯開水,我接過來說了聲謝謝,然後問她有沒有在公司碰到過類似的事情。


周倩則是直搖頭,說自己從來沒在公司碰到過這種事。我問她平時都坐在哪兒工作,她給我指了一個位置。


那位置靠在窗邊,就是簡單的辦公桌加上一台電腦,與其他辦公位子幾乎是一模一樣,實在沒法讓人看出有什麼不相同。


但有件事情是不能忘的,那就是現在是白天,一切都要等夜晚才能揭曉。


我對周倩問道:“你平時幾點鐘下班?” 


“五點半。”周倩說道,“如果要加班的話就是八點鐘才下班,不過我前幾天有一次太忙了,一直加班到了凌晨兩點鐘才回去。” 


我皺眉道:“所以在那之後,你就遇到了鬼。” 


我話音剛落,周倩嚇得呀地叫了一聲,然後她連連點頭:“仔細一想還真是這樣,我就是在那之後第二天見鬼的。” 


我嗯道:“這樣一來就能說通了,晚上的時候我跟你一起過來一趟,也許這裡有什麼臟東西。現在你還有兩個多小時才下班,我就先不打擾你了,出去走走。” 


“好的。”周倩點頭道。


我走出周倩的公司,發現陳萌萌竟然還坐在外邊的台階上,我好奇地走在他背後,聽見他正在唱歌。


“懷念那留在枕頭上的髮膠,或者是格子被單上的肥皂香。也許只有一個理由,日記上寫著五月八號,我換了新床……” 


他唱的是《認床》,我聽過這首歌的原唱,遠遠不如張學友的翻唱。而陳萌萌唱歌也很不錯,我坐在陳萌萌旁邊,抽出一根紅利群遞給他,笑道:“唱得很不錯。” 


陳萌萌接過煙,他眨巴眼看了看我,然後笑道:“是啊,有件事情我其實一直沒說,也不好意思炫耀,畢竟好漢不提當年勇。其實在我幼兒園小班的時候,我因為唱歌好聽,拿了一朵小紅花。為了紀念那一刻,我把小紅花跟我三伯的骨灰放在一起,時時刻刻激勵自己。” 


我一聽感覺這人腦子有病吧?怎麼這麼跟別人說話的?


因為陳萌萌這奇葩的話語,我一下子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把煙點燃,然後看著地面發呆。陳萌萌又是唱了一會兒歌,然後說道:“你覺得我很二逼吧?” 


我沒有說話,陳萌萌嘆了口氣,道:“我這人就是這樣,閒不下來,大家都說我是一個逗比。說我講話的時候從來沒用大腦,但我真的不在意這麼多,喜歡女孩也是這樣,我從來不會往心裡只放一個人,放幾百個人都做得出來,因為我喜歡女人,沒錯,我很喜歡女人。胸大的,腿白的,我都特別喜歡,要是這輩子專一的話,不就會失去很多好女人了麼?” 


我有點驚訝,但我還是說道:“很佩服你。” 


這是真心話,很多人都是戴著面俱生活的,但要像陳萌萌這樣完全丟棄了節操,扯下了面具去生活,大家只會覺得這人是神經病。


絕對的灑脫,我忽然想到這個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