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色鬼被我掐得疼痛不已,他瘋狂地發出尖叫,雙腿一直在蹬來蹬去。因為受到重創的關係,他這時候已經露出了原型。


周倩一看見色 鬼的模樣,她立即發出一聲驚呼:“就是他,就是他!” 


我點點頭,隨後朝色鬼呸了一口唾沫,色鬼那原本就坑坑洼窪的臉頓時就被我的唾沫腐蝕,他的尖叫聲已經變得非常沙啞,看來受苦不少。


我依照慣例,對色鬼說道:“有什麼冤屈,你可以跟我說來。我看你這傢伙也沒有害人之心,只是這麼纏著女孩,恐怕會讓她煩惱增多。” 


說著,我還將手放鬆了一些。色鬼這時候氣喘吁籲,他那眼睛依然還雜盯著周倩:“女人,我要女人!” 


這沙啞的嘶吼聲嚇壞了周倩,她抓住了我的胳膊。我示意她別害怕,這色鬼的膽子實在太小,已經跟唐文燕差不多是一個等級的,根本就沒什麼好害怕的。


“女人不能給,但我可以燒幾個紙糊的給你。”我說道。


色鬼喘著粗氣,紅彤彤的眼睛一直看著我。忽然間,他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隨後一腳踹在了我的胸膛,我頓時感到胸膛傳來一陣極寒的冷氣,忍不住後退兩步。


色鬼這時候哈哈大笑,笑得非常誇張厲害,他一邊笑著,紅色的眼睛一邊流下血淚。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得忽然有些於心不忍,便蹲在色鬼身邊,放緩語氣說道:“鬼分三十六道,你排在十六道,實力自然不弱。但你沒有害人之心,可見你生前也是個善人,跟我說說發生了什麼事,或許我可以幫助你。” 


色鬼不可置信地看著我:“你要幫我?你要幫一個鬼?” 


我點點頭,誠實地說道:“我有一些原因,使得我能幫就幫,盡量不殺鬼。跟我說說你的苦處,我會盡我所能。” 


見我這麼說,色鬼低下頭,他嘆氣道:“我也是被逼的……” 


色鬼名為張軒之,是讀書人。


張軒之家境貧寒,父親是一個農民,而母親是紡織廠的一個工人,家裡的收入並不太高,但過得也算不錯。


為了給家裡爭氣,張軒之很是刻苦。在苦讀的努力下,他考上了自己的第一志願浙江大學,這可算是樂壞了張軒之的父母,父親拿出積蓄擺酒席,張軒之家裡的地位也一下子水漲船高。


來到浙江大學,張軒之第一件事情就是報了很多活動,去和許多前輩取經。張軒之一直沒忘記自己的目標,來浙江大學讀書,他是為了改善家裡的生活。


全國人都知道,清華大學出大學士,浙江大學出大富豪。張軒之認定肯定是因為浙江大學有個沒被人發現的優點,所以他瘋狂地吸取這個學校裡的優點,幻想著清苦廿四載,錦衣歸鄉里。


這原本一切都是這麼平常,但偏偏張軒之認識了一個名為李蓉蓉的前輩,是離婚女子。認識李蓉蓉的時候,張軒之二十三歲,李蓉蓉三十歲。三十歲的女人最嫵媚,在一段時間的相處下,張軒之瘋狂地愛上了這個溫柔的姐姐。


張軒之長得帥氣,又富有才華,自然也吸引住了李蓉蓉。兩人交往一年時間,李蓉蓉竟然懷上了張軒之的骨肉。而張軒之藉此興奮地提出求婚,卻受到了命運開的一個大玩笑。


李蓉蓉從未離過婚,這一場感情裡,她是導演,而他是演員。


張軒之不遠摻和進別人幸福的家庭,只好約定和李蓉蓉一起去醫院打掉自己的骨肉,從此不再聯繫。


可惜的是,兩人在醫院的情景竟然被李蓉蓉丈夫的朋友看到,當他們剛從醫院出來,暴怒趕來的丈夫就將鹽酸潑在了張軒之的臉上。


一切都毀了。


學業,愛情,原本美麗的夢想都在那一天煙消雲散。犯人得到了自己應有的懲罰,而當拿了賠償金的張軒之回到鄉里,卻發現家庭也已經支離破碎。


原本熟悉的土地上,到處都傳著張軒之在外面亂搞老婆後被人毀容的言語。張軒之的父親氣得一命嗚呼,母親原本每天以淚洗面,在見到張軒之現在的模樣後嚇得神經失常,整天喃喃自語,如同行屍走肉遊蕩在街上。


原本風光的一個家庭如今成了一個笑話,張軒之感到 自己罪孽深重。他在父親的墳墓前磕了三個響頭,然後喝下家裡那半瓶農藥,躺在父親的墳墓旁回想著自己的大學時光,似乎是想把自己丟棄在那一片夢裡。


然而他滿腦子只有李蓉蓉,因為他愛那個女人愛得深沉。於是乎,原本應該是怨鬼的他,成為了一名色鬼。若是當初的怨恨再深一些,張軒之說不定會成為媚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