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湖北是平原。


當我來到武漢的時候,我還覺得很是新奇。因為放眼望去一座山都沒有,不像溫州那邊,隨便在哪個地兒往四周看,都能看到山的踪跡。


當初我有個湖北的朋友來溫州玩,見到山的時候非常驚訝和欣喜,拿著個手機拍來拍去,讓我覺得這人很可能腦子有問題,可等我真的來到湖北後,才算是明白了他的心情。


在飛機上的時候,就能看見湖北的地勢,也難怪他當初會這麼興奮。


所以我現在也很興奮,第一次來到都是平原的地方,可惜這種地勢沒法拍照。


來到機場外面的時候,我就接到了周天紋的電話,他說自己的二侄子正在過來接我的路上,讓我在機場待著,不要到處亂跑。


我也因為長途跋涉有點疲憊,就坐在椅子上睡覺。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我被手機鈴聲吵醒,那邊是一個很客氣的男聲,說已經到了機場,問我在哪兒。我急忙說清了自己的位置,不一會兒,一個挺魁梧的男人就來到了我面前。


這人看著挺憨厚,理著個簡單的平頭,濃眉大眼。


“你好,我是天紋舅的二侄子,周亮。”他對我伸出了手,我便握住他的手一握,道,“叫我李河就可以了。” 


周亮帶著我走出了機場,他是開著一輛麵包車來的。我坐在車上,直接就開門見山了:“跟我說說是怎麼回事。” 


“玄啊!真的很玄……”周亮嘆了口氣,然後將這件事情娓娓道來。


湖北這邊大家庭還是比較多的,很多都是大宅子,周亮和自己的父母,叔叔,爺爺奶奶住在一起。這大宅子裡,差不多住著二十多口人,全都是親戚。


這個大宅子裡只有一個廁所,就在院子裡,平時二十多個人都是用這個廁所的。但就在前幾天,出了點問題。


首先是周亮的妹妹周倩,那天是半夜。她去院子裡上廁所,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她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在看著自己,心裡有一種涼颼颼的感覺。但仔細想了想,她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就安安分分地上廁所。


可等她上完廁所,回過神準備衝馬桶的時候,她頓時就愣住了。因為有個人影竟然一直站在她身後,天色黑乎乎的,什麼都看不清楚。但是那人卻有一對紅色的眼睛,在黑夜裡竟然會發光發亮。


那眼睛,血紅血紅的。


周倩嚇得尖叫,跑出了廁所。當她跟大家說了這件事情,大家還覺得莫名其妙,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肯定是周倩眼睛花了。


周倩仔細想想,也覺得不可能。這件事情可以說就這麼過去了,大家上廁所也沒碰到什麼問題,但就在昨天的時候,周倩上廁所又碰到了那個紅眼睛的人,這一次他卻是趴在天花板上,一直在看著周倩上廁所。


周倩這次差點被嚇瘋,她又哭又鬧,還用頭去撞牆,大家這才相信了周倩的話。於是乎,周亮的父親給做這一行的周天紋打了個電話,於是周天紋讓我過來了。


我皺起眉頭,道:“大家都沒有遇到過這種事?” 


周亮很肯定地點了點頭,說真沒碰見過,只有周倩一個人能看見。


這就讓我有點納悶了,因為周亮的奶奶應該陰氣也重,可以看見那個紅眼睛的鬼魂。但他們都看不見,只有周倩能看見,這也就說明一件事情,那個鬼魂很可能盯上了周倩。


想到這裡,我說道:“既然這樣,等到時候我見到了周倩再詳細問問。” 


周亮嗯了一聲,然後說開車要一個半小時,因為他們家在武漢的邊境。我便爬到麵包車後面,在那一排椅子上舒服地睡了過去。


一個半小時候,我被周亮叫醒了。這時候已經是早上八點,周亮家里人正在吃早餐。見到我之後,他們對我很客氣,周亮還去買來很多早餐過來給我吃。我隨意吃了點豆漿油條,然後抹了抹嘴問道:“周倩呢?” 


“她在上班呢……”周亮的爺爺接口道,“中午才回來。” 


既然周倩不在,我暫時也不需要辦事。於是我提出了要求,說想先睡一覺,因為我到現在還只睡了兩個多小時,腦袋實在是非常困。


周亮急忙說讓我去周倩的房間睡覺,她說周倩是一個人睡的,說不定是房間裡出了什麼問題。我覺得也有可能,就在周亮的帶領下去了周倩的房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