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按照週天紋所說,這施嘉雪是一個嫉鬼。她生前嫉妒他人,怨恨極大,鬼類分三十六道,嫉鬼排行三十三,但是女嫉鬼的實力卻相當於二十八九名。


因為女人的嫉妒心比男人要強,所以這施嘉雪並不是普通貨色。


而那徐莜是怨鬼,與小舞一樣。不過徐莜的怨恨,估計比小舞還要大,因為徐莜在混出頭之後就一直被施嘉雪所鄙夷諷刺,這怨恨已經積累了不是一星半點。


週天紋告訴我,不同的鬼有不同的對付方式,好比說怨鬼,要么斬殺了她,要么就化解她的怨氣。


我自然沒有斬殺徐莜的能耐,所以我要做的,就是來化解她的怨氣。而嫉鬼的對付方式,自然也要讓她們明白並沒有什麼好嫉妒的,可謂是解開心結。


但是……我如果想解決兩個鬼心裡的那種怨氣,就要做很危險的事情,那就是招魂。


當初王銘怡就說過,招鬼若是引來好鬼,那就是自己運 氣好。如果說引來厲鬼,那恐怕就是兇多吉少。而我這一次要做的,就是把徐莜的鬼魂給招過來,然後問問她當初為什麼不推薦施嘉雪,說不定就能解開心結。


這非常危險,因為我要招的就是一個厲鬼!


由於我並沒有齊全的道具,週天紋教了我一個新的招鬼方法。他要我在晚上六點的時候,去山里抱著徐莜的頭顱睡覺,但是雖然說是睡覺,嘴裡卻還要念他交代我的咒語。


這個方法著實嚇得我腿軟,還真沒見過這麼重口味招鬼的。但周天紋既然這麼說,就代表肯定可以成功。


我問過週天紋,如果到時候徐莜對我下手可怎麼辦,週天紋則是說,到時候就要看我的能耐了。另外他說如果我願意不要這次提成的一半,就可以讓王銘怡送一件保命法寶過來。


我能怎麼辦?自然是付出了七千五,週天紋不停地表示我這個弟子將來一定會出人頭地,然後說王銘怡已經坐上了來文成的車。


掛了手機,我發現自己竟然有些慶幸貪了一萬塊錢,那一萬已經打進了我的卡里。以後跟周天紋這個師傅鬥智斗勇的時候,還需要給自己留一些後手才行。


由於一晚沒睡了,我給王銘怡發短信說明了我的地址,然後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這一睡不知道睡了多久,當我起床的時候,卻發現已經是下午時分,而王銘怡正坐在床邊翻看著資料,很安靜地沒有打擾我。


我驚訝道:“你怎麼進來的?” 


王銘怡指了指門,道:“做我們這一行的,若是連開鎖都不會,那萬一碰到緊急情況可怎麼辦?” 


我一聽覺得還真是有道理,然後想以後要是做這行混不下去了,說不定可以去做金手指。


王銘怡拿出一個袋子丟給我,道:“換上吧。” 


我打開袋子一看,發現竟然只是一件黑色的背心和我的靈力燈籠,而且背心還散發著一種很奇怪的味道。


“這是什麼?”我疑惑道。


王銘怡解釋道:“可以算是法器,也可以不算法器,約莫能用三四次。這件原本是普通的背心,不過用黑狗血,公雞血,善人的腦漿浸泡過二十四小時。你晚上的時候背心穿裡面,外面就穿一件簡單的襯衫。如果厲鬼想對你行凶,你將襯衫扯開,她會害怕而不敢傷害你。” 


一聽是能保命的東西,我忍著噁心 的將背心穿上。黑狗血和公雞血對鬼魂有克制效果,而人類的大腦可以通靈,使用善人的腦漿不會引來詛咒,很容易就能明白其中的道理。


“原本覺得只是一個小鬼,你也沒帶多少法器,現在卻攤上這種事兒,準備一定要完全……”王銘怡幫我盤點道,“現在你背心,桃木劍,靈力燈籠都在,到時候自己再準備點鬼奶,糯米之類的,有沒有覺得自己像一個正宗的捉鬼師傅?” 


我笑道:“還真有這種感覺,雖然說身上都是一些廉價法寶。” 


“恩,我就在這兒等你回來……”王銘怡點頭說道,“師傅不允許我跟你一起去,不然我也能給你幫點忙。事務所的資料我都帶來了,晚上我就在這里工作,自己注意點安全。” 


我心裡一暖,然後在王銘怡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她也沒躲避,而是放下手裡的資料,眨巴眼睛看著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