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文成縣里買了些糯米和黑狗血,說實話,只要是能保命的東西,我實在是不會嫌多。這一次有點危險,所以我將黑狗血和糯米都裝在了兩個有五百毫升的礦泉水瓶裡,隨後我還買了個背包,將我需要的東西都裝在裡面。


這個適合,我覺得自己還真像王銘怡說的那樣,有一種捉鬼人的感覺,而且怎麼都覺得自己很專業。


昨天的腳傷今天倒是已經不疼了,本來就沒多嚴重。就是我手臂上的傷口有些還沒結疤,為了方便行事,我用繃帶將自己兩條手纏起來,隨後忽然就有點想笑。


因為我感覺我這樣很像火影忍者中的小李,說實話,幾乎每個八五年後出生的男人都幻想過自己雙手纏滿繃帶戰鬥的炫酷感,並不只是來自於小李,還來自很多影視作品中的角色。


我自嘲地笑了笑,男人其實是比女人還愛幻想的生物。


當我隨意吃了兩個饅頭來到山里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半,徐莜的人頭還放在我之前落地的地方。因為我這次雙手纏著繃帶,跳下來倒是方便很多 ,並沒有讓手受傷。


我抱起徐莜的人頭,因為心裡很害怕,所以我跑到了離兩個屍體比較遠的地方。說實話,我是真的不想看著徐莜的人頭,因為施嘉雪之前把她的人頭破壞得太恐怖了。現在由於已經死亡了兩天多的時間,已經有蒼蠅在徐莜的脖子斷裂處飛來飛去,仔細看的話還會發現裡面有一些蟲子在爬來爬去。


我終於忍不住了,放下徐莜的人頭,在一邊嘔吐了起來。剛才吃的兩個饅頭都吐得一干二淨,還吐出了許多苦水。


等我終於沒法再吐出任何東西,我抱住了徐莜的人頭,然後找了個乾淨的地兒躺下來睡覺,嘴裡還念叨著周天紋教我的話。


“嗚……呵……來啊……來吧……嗚……呵……” 


我不厭其煩地說著這句話,感覺有一陣睏意漸漸傳來,懷裡的人頭愈發冰涼。


我睡著了。


我夢到自己躺在這片野地上,艷陽高照,一個穿著紅禮服的女人正站在我身邊。她長得挺漂亮,身材也很好。


我知道自己成功了,我剛才正是在招鬼,所以現在引來了鬼託夢。


“徐莜?” 


我試探地問了一句,女人並不說話。她的臉色很蒼白,安靜地站在我身邊看著我,腳尖踮起,只用大腳趾支撐著自己的重量。


我深吸一口氣,盡量不讓自己緊張,溫柔地說道:“我是來幫你的,你有什麼怨恨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會幫你解決,相信我。” 


徐莜大大的眼睛一直在看著我,她的表情平靜得讓人害怕,很少有人能有絕對平靜的表情,如同屍體一般。


“呵……嗚……” 


她忽然笑了,但她並沒有張開嘴,而是很誇張地抿著嘴。


她的嘴角到了原本臉頰的地方,而臉蛋幾乎將眼睛擠壓成了一條細縫,由於一直抿著嘴大笑,她的鼻子急劇地扁下來,就好像擠進了臉龐一般。


我一看有些心慌,道:“你有什麼怨恨就告訴我,我一定會幫你解決。你現在這樣也只是在折磨自己的靈魂,一旦你的家里人知道,他們也會很為你痛心。 ” 


然而徐莜還是就這麼奇怪地笑著,她忽然朝我走來一步,我嚇得後退。忽然間,她放聲大笑,嘴巴張得很大:“我很開心……嗚……哈……她死了!你也要死!你也要死!” 


我心頭一驚,不好,這徐莜根本就沒打算談,她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智!


徐莜雙手呈爪朝我的肚子抓來,我急忙撕開自己的襯衫,露出了裡面的背心。徐莜這一爪抓在我的背心上,她痛苦地將手縮了回去,我這時候腦袋一激靈,立馬就醒了過來。


天空現在一片漆黑,我一看時間,發現竟然已經是午夜十一點,沒想到我竟然睡去這麼久。而在我面前,徐莜的鬼魂正臉色猙獰地看著我。


我朝身後看去,那施嘉雪的鬼魂竟然也正在朝我飄來。這場面讓我驚嚇不已,王銘怡不是說我今天大吉大利麼?


我看向四周,這裡已經是漆黑一片,說明我正處在鬼遮眼的環境中。我急忙從書包裡拿出靈力燈籠,由於我的背心,徐莜和施嘉雪暫時不敢靠近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