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匆匆忙忙和周倩一起趕回屋子裡時的時候,周亮的阿姨已經醒來了。見到我回來,她就彷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她緊緊握住我的手,發抖地說道:“紅……紅眼睛……” 


我心底一沉,果然又是看見了廁所裡的紅眼睛,但張軒之明明已經投胎而去,為什麼還會有紅眼睛出現?


周倩嚇得渾身哆嗦,道:“怎麼回事,剛才我們不是才超度了一個鬼麼,為什麼現在還會出現?” 


一聽說我剛才超度了一個鬼,周亮可謂是眼前一亮,他激動地說道:“李哥,你一定要幫我們!” 


我擺手道:“別這麼客氣,我這次過來就是為了讓你們重新回到寧靜的日子,不然我師傅非宰了我不可。阿姨,你先鎮定一下,深呼吸幾口氣,然後將事情的經過告訴我。” 


周亮阿姨聽我的話深呼吸幾口氣,然後明顯靜下心很多,她緩緩說道:“剛才我去上廁所,我們的廁所並沒有燈,黑乎乎的,但平時都習慣了,也不覺得害怕。可等我上完廁所,擦屁股的時候,忽然就看見後面有一個光點。我急忙回頭一看,發現在馬桶後面的蓋子裡,有個紅彤彤的眼睛在看著我,一動不動的,好嚇人!” 


周倩連連點頭道:“我也是遇到這樣的情況!” 


而聽到 這裡,我卻搖了搖頭,周亮也忍不住搖了搖頭。


“不對勁,這件事情並不對勁……”我說道,“一個紅彤彤的眼睛看著阿姨,明顯與周倩遇到的情況不一樣。周倩遇到的是一對眼睛,這並不是鬼。” 


周亮也點點頭,他咬牙切齒道:“媽的,非打死那個王八蛋不可。” 


大家被我倆說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我直接拿了個手電筒,領著大家走到廁所裡。我在馬桶後面的蓋子翻了一會兒,立馬就找出了一個微型錄像機,冷笑著說道:“這次分明是有人在偷拍,這人應該知道鬧鬼的事情,然後想藉此偷拍,這樣大家就會害怕鬼魂,不知道其實是被人偷拍了。” 


周亮阿姨驚呼道:“怎麼會這樣!” 


我將錄像機丟給周倩,道:“你帶阿姨去看看。” 


周倩點點頭,然後跟周亮阿姨一起去屋子裡面看了一會兒。出來之後,周亮阿姨滿臉通紅,她碎碎念詛咒著放錄像機的人,大家的臉色都很難看。


家裡的廁所有個人偷拍,那根本就比鬼在偷看還讓人覺得噁心。


“不出意外的話,那人今晚肯定會來拿錄像機拷貝……”我說道,“畢竟外面的大門平時為了方便都不關,大家睡覺的時候也都是在自己的屋子裡。這傢伙既然火急火燎放在這兒,晚上也會火急火燎來看成果。就這樣吧,大家先散了,周亮,你晚上的時候就躲在廁所裡面,等那人一來,立即活捉。” 


周亮連連點頭,他咬牙道:“非打死這傢伙不可。” 


這件事情已經不關我的事,我也不用再去多管。事情可以說還挺順利,王銘怡給我的期限是四天,結果我才一天的時間就將事情給解決了。不過也是,誰都想不到,那個色鬼竟然一直都讓周倩背在身上。


吃過周家人為我準備的飯菜,我躺在客房裡面休息,百般聊賴地給王銘怡發短信。


“小妹妹,要不要哥哥帶你去吃棒棒糖呀?” 


我發完短信,做好王銘怡根本就不會回复我的準備,然後就躺在床上睡覺。不料我剛閉上眼睛,我的手機就叮咚了一下,我趕緊拿起手機一看,然後就樂了。


“有心情跟我開玩笑,難道事情解決了?” 


滿滿都是王銘怡的語氣,我心裡一下子很樂呵,然後就繼續給王銘怡發短信。


“^0^對啊對啊,我好累的說,你要不要幫我按摩按摩肩膀呢?” 


發完短信後,我樂得在床上滾來滾去,覺得自己真是賣萌耍酷什麼都玩得來。一時間我自己感到很害羞很興奮,自言自語地說道:“好害羞好害羞,小河小河好害羞!” 


這並不是我神經質,而是每一個人都會在獨自的環境下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不過說來有趣,這男女之間的差別很大。


比如說一個猛男,他可能會抱著枕頭或者玩偶說一些很賣萌很可愛的話;而經過研究調查,百分之九十九的女性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都喜歡只穿內衣或者啥都不穿跑來跑去。她們想放屁的時候會努力將屁聲放到最大,還會動不動就拿紙巾去挖鼻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