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昏暗的街道上,已經出現了許多身穿麻布衣服的鬼魂。這些鬼 魂與我平時見到的怨鬼截然不同,他們將腳尖踮起特別厲害,普通鬼魂走路的時候有點類似於隨時會倒在地上的滑行蛇,而這些怨鬼走路的時候輕飄飄的。他們的身體非常筆直,就如同鉛筆一般。


他們每一步都踩得很小步。因為腳尖踮起太誇 張,有點類似於芭蕾舞的那種小舞步。但就算是專業舞者,也沒法像他們這般。


男鬼的身體都是支離破碎的,只有雙腿完整;而女鬼比男鬼要好一些,但她們的腳卻是彎曲一點點。


我能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五胡亂華的時候,漢族男人第一時間就是被拿來殺死當做食物,算是第一批被吃掉的“糧草”;而漢族少女則是跟著軍隊走了很長的一段距離,直到被吃光位置。據傳,那時候吃不下的漢族少女,會被直接丟進河內淹死。討役吉技。


這些鬼 魂出來之後,都是朝著郊外走去,猶如派對一樣。周圍的行人們看不見這些鬼 魂,他們說說笑笑的。只是為突如其來的寒冷抱住了肩膀。


對於普通人來說,這只是吹起一陣冷風而已。


我死死地盯著這些鬼 影,就怕出現不一樣的身影。果然沒多久,一個男鬼從地裡出來,他並沒有跟著大部隊,而是看見有這麼多人後,直接躲進了巷子裡。


果然出現異類了!


我連忙朝著巷子跑去,這條巷子空蕩蕩的。只能看見那男鬼猶如行屍走肉一樣往深處走去。我往前跑了兩步,他似乎是感覺到我。立即就轉過身來。


“天。” 


我忍不住喃喃一聲,因為這男鬼在脫離隊伍之後,竟然馬上就變了模樣。他臉上滿是猙獰的笑容,面對我這善鬼卻渾然不懼,竟然第一時間就是朝我撲來!


果不其然,這傢伙只剩下進攻的慾望了。


我冷哼一聲,一把抓住這個男鬼,將他往巷子裡面拖去。雖然我很想現在就超度他。但問題是現在外面這麼多鬼魂,如果我使用什麼特殊手段的話,容易招來那些鬼魂。


這鬼魂不停地嘶叫著被我拖進巷子伸出,我一把將他按在牆上,他這時正凶狠地瞪著我,那原本應該是漆黑的瞳孔現在卻是鮮紅的,而且還不停地流出血液來。那嘴巴張大彷彿要將我吞進去,嘴裡的鮮血唾沫不停從嘴角滴落。


我從地上撿起一個斷掉的拖把桿子,然後直接刺穿了鬼魂的肚子,一腳把他踢翻在地上。


他疼痛地摀住肚子,而我則是用棍子不停地去砸這鬼魂,他被我打得捂著頭,在地上滾來滾去。


“砰!砰!砰!” 


棍子砸在鬼魂身上,疼得他慘叫不已。我並不擔心他會被我打得魂飛魄散,我只是普通地用棍子砸他而已。有點類似於當初張旺活活把鬼魂給打超度了,而不像周雪瑞……她是用了道術,然後用拳頭把鬼魂往死裡打。


這鬼魂明顯被我打得痛苦不堪,最後身體開始變得慢慢透明。我知道他已經被我打得無法承受,想要藉投胎躲開我的殘暴。


既然人家自願投胎了,那我也沒必要繼續給他造成悲傷的回憶。我丟掉木棍,笑呵呵地說道:“不用太感謝我,超度鬼魂是我應該做的。” 


我可以聽見他在痛苦的嘀咕,雖然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一定都是感謝我的話語。


走出巷子,地下還在不停地冒出鬼魂,時不時可以聽見一些鬼哭聲,但是隊伍裡的那些鬼魂卻是一點也不為之所動。


那鬼哭聲為什麼會傳出來我很了解,肯定是我的鬼同學們已經開始大展身手。


正在這時,我看見右邊一個奶茶舖裡,有三個女孩正站在那買奶茶,她們的舉動很古怪,還時不時用手劃過自己的衣領,魅惑力十足,臉上也是笑嘻嘻的。


但問題是,這三個女孩的腳踮得很是厲害,也身穿麻布衣服。明顯就是這些鬼 魂之一,不過這真是讓我納悶了,她們為什麼要停在這裡買奶茶?我記得怨鬼在二十七道,是不能吃人類食物的,那她們買奶茶是為了什麼?


我用曙光門秘法收起自己的陰氣,好奇地朝奶茶舖走去,發現他們竟然是在和奶茶店店員聊得很是開心。這男店員長得很是帥氣,我頓時就明白了,估計是這三個女鬼看上這男店員,想要吸走他的陽氣。雖然我看見她們是這慘狀,但問題是她們可以對男店員用鬼遮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