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顛鬼啊…… 


我心裡暗暗計劃自己的該怎麼對付,而小舞早已經跑遠,一般這時候總是不能依靠她的。曹欣已經發現了我這邊的情景,連忙朝我這走來,我卻對她擺了擺手。示意她不要過來。


既然現在成為了善鬼,我自然要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


大顛鬼忽然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乾枯的嘴角,那模樣 就好像已經將我當成了食物。我則是將湛藍抽出抓在手中,小心翼翼地看著他。


“吼!” 


忽然間,大顛鬼怒吼了一聲,雖然我沒有惹怒他,但他還是吼得很憤怒,隨後朝著我快速沖來。他奔跑的速度非常快,甚至讓我有點反應不及。


“砰!” 


他衝到我面前,狠狠一拳砸在了我的胸口,因為這速度實在是太快,我一時間根本就反應不過來,被他這一下砸中了胸口。


我整個人頓時猶如斷線的風箏倒飛出去,胸口傳來一陣劇痛,最主要的還是那一陣冰涼。


果然。鬼魂對我的攻擊是有效果的。但是這陰氣還不夠強烈,想用陰氣來殺死我,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緩慢地吐出一口濁氣,這拳頭真是打得我疼痛不已,讓我每呼吸一下都感到疼痛萬分。幸好我並不擔心物理攻擊,只是會感到疼痛而已。


而大顛鬼明顯沒打算就這麼放過我,他又是衝到我面前。這次我已經有了準備,立即就是將湛藍朝著大顛鬼的心臟刺去!


“噗嗤!” 


湛藍刺進了大顛鬼的胸口。他渾身顫抖了一下,隨後竟然反手抓住了我的手腕。嘴裡也露出了笑容。


那是一種猙獰,蔑視的笑。


我自知不好,而就在這個時候,大顛鬼張開口,狠狠地咬向了我的臉!


我並沒有躲避,因為我知道大顛鬼咬不死我。此時的我想要將湛藍拔出來,可大顛鬼的手就猶如老虎鉗一般,讓我根本就沒法動手。


此時此刻。大顛鬼已經咬在了我的臉上…… 


“嗚啊!” 


我痛苦地大叫出聲,眼淚頓時從我的嘴角滴落出來,大顛鬼咬得非常用力,若不是因為我不害怕他的攻擊,恐怕要直接被扯下臉蛋來!


可能是因為痛苦能讓人力量大增的關係,我終於掙脫開了大顛鬼的手,然後將湛藍狠狠地捅向他的脖子。他也沒有躲避,因為大顛鬼是最兇惡的鬼魂,戰鬥的時候經常想的是同歸於盡,很少有大顛鬼會躲避。


我一刀又一刀刺在大顛鬼的脖子上,他也死死地咬住我的臉,同時還用拳頭砸我的肚子。


“砰!砰!砰!” 


我的肚子被打得翻江倒海,簡直就要被打得吐出來了。曹欣這時候終於看不下去,她三兩步衝到我面前,然後狠狠一個手刀砍在了大顛鬼的傷口上。


“噗嗤……” 


大顛鬼被打得傷口崩裂,無數鮮血噴在我的臉上。他虛弱地鬆開了口,曹欣也立即抓住這個機會,將他雙手束縛於背後,同時用膝蓋壓住他的腿。


我鬆了口氣,然後說道:“幹嘛來幫我,只要時間久一點,那贏的肯定是我。” 


“果然是死纏爛打呢……”曹欣笑呵呵地說道,“主人,你這身體的防禦力確實有了,但我建議你最好是去學一學增強攻擊的手段。你想想,也多虧了這個是大顛鬼,願意一直跟你耗著。如果換成其他對手,絕對不會像傻子一樣跟你對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