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幾千號人面前下跪,這是我怎麼都不敢想的。我當初曾經為慕容知秋下跪過,但那不同。我跪的是陳王,說句實話,這世上的人真有三六九等之分。陳王這等英豪。我跪她,不冤。可此時在我面前得意洋洋的確實青岩。所以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十分恥辱。


青岩笑得很是開心,他那眼睛嘴角幾乎要湊在一塊:“李河啊李河,你說你怎麼就要跟我作對呢?現在的你還是要跪在我面前,奢求我的原諒。當然,如果你覺得這就能博得我的原諒,那我只能說你是異想天開。” 


我咬牙看著這一幕,而青岩拍了拍手,他說道:“鬼魂們,都給我聚在一起。 ” 


曙光門的鬼 魂們都聚在前方,有些納悶地看向青岩。他則是冷笑道:“善鬼又如何?這麼多個鬼魂一起用陰氣攻擊你,那你還是會死路一條。來!你們現在就能為曙光門除去一個巨大的禍害,而且還是一個無法原諒的叛徒,都給我動手!” 


我跪在地上,不敢去看那些鬼魂的神情。但我知道,如果他們一起動手的話,我還真要消散在這個天地之間。


然而。我並沒有等到那攻擊。


鬼魂們就如同早已經商量好了一般,他們都沒有動手。讓青岩顯得很是尷尬。他怒罵道:“一群蠢貨,現在敵人就在你們面前,你們卻傻愣愣地站在這兒,是不是沒腦子!” 


周美人沉聲道:“青岩,就連曙光門的人都知道你是在做大逆不道之事。做吾等這一行,禍不及家人,若是吾等將你的家人捉來,你又作何感想。” 


“別跟老子說這些廢話,什麼家人,只要老子能過得好,那就什麼都好!”青岩冷聲道,“很好,既然你們不願意動手殺李河。那麼李河,你自己來!” 


我……自己來?


我自己如果願意的話,確實是可以魂飛魄散,這就如同於鬼魂的自殺。但是…… 


就算我自盡了。青岩真的會放過王銘怡嗎?


“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青岩獰笑道,“我再次立下天道誓言,只要你自盡而去,我便絕對不再傷害你的妻子孩子。若有違背,元始天尊便讓我魂飛魄散。 ” 


天道實驗……麼?


我深吸一口氣,周美人急忙說道:“李河,別犯傻!凡事都有餘地,你先不要衝動,吾等可以再想想辦法。” 


“那師祖告訴小子……”我喃喃道,“我現在該怎麼辦,還有什麼路可以給我選?” 


人們都是沉默了,就連周美人也不再說話。現在我確實沒有路走,青岩正抓著我最重要的命脈,我根本就沒有路可以選。


我看向王銘怡,她此時也是哭泣地看著我。


“老……婆……”我沙啞著聲音,喃喃道,“一直有你陪著我,是我最大的幸福。若是魂飛魄散後還有來生,願我們來生還能相遇。” 


“閉嘴! ” 


王銘怡撕心裂肺地低吼道:“李河,你好好地清醒一下自己大腦,這並不是你應該做的事情。我孩子的父親,哪怕被人打成殘廢,哪怕被人踩成一堆爛泥,他都應該是挺直著腰桿!你看看現在的你,你就是個懦夫,枉費我將一生寄託在你身上!” 


懦夫…… 


“我將來該怎麼跟孩子說?”王銘怡摀住嘴,眼淚不停地從她眼角流出,“說他的父親曾經很偉大,最後卻是以這樣的方式收場麼?” 


我輕聲道:“就說父親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以後可能還會回來。或者造一個人皮木偶,當做我還陪在他的身邊。若是你願意……我的屍體還保存完整,你將它煉製成活死人,雖然那不再是我,可真正說來,也是我……” 


“嘖嘖嘖……”青岩拍著手,他輕笑道,“真是感人呢,想不到江蘇小天王,竟然還會在臨死前跟自己的妻子如此溫馨道別。不過李河,我改變 主意了,我並不需要你死。” 


我頓時心頭一驚,急忙說道:“青岩,只要你肯放過她,我……” 


“我要她死!也要你的孩子死!” 


青岩的話直接讓我愣住了神,他突然間笑得很是興奮:“我想過了,我不會讓你像個英雄一樣離開,對於你這種人來說,這倒是最適合你的歸宿。但我不想你去得這麼解脫,李河,我要你活在這個世上,要你永遠痛苦地活在這世上,要你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被痛苦所深深折磨!你不配死去!你不配!” 


“噗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