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一個娘炮。


他穿著麻布衣服,而那麻布衣服還是破的,肩膀都已經露出來了。主要是他那個肩膀,看著比女人的香肩還要白嫩,最噁心的是他的腋毛還特別少。一點都不像我和陳子寅是濃密的。關鍵是他還一點都不知道羞恥,直接將雙手放在公園椅背上平放著。把肩膀到胸口都露出來了。


小的時候我要是敢這樣穿衣服,我媽都會罵我臭不要臉。


仔細看看這男媚鬼的臉,我差點沒忍住呸出來。他長著一張瓜子臉,嘴唇特別薄和粉嫩,眼睛是雙眼皮,睫毛比女人還長。特別是那眼睛,是黑色卻帶有一點點銀色,我懷疑他當初被自己母親生下來的時候有點畸形,否則怎麼會把眼珠子生成這樣。


他的頭髮卻是已經理過了,可能一出來就去了理髮店,或者是自己去理的,看著還算清爽。他忽然用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我才發現這根本就是一雙娘們手,白白淨淨的。手指頭還很長,指甲粉粉的。


“你看他的手,好修長哦……”小舞激動地說道,“這樣的手,要是能摸一下我的臉……” 


我淡淡地說道:“哦,不就是又瘦又長的雞爪子麼。” 


“你看他的肩膀,好白嫩,我想咬一口但是又捨不得。” 


“呵呵。” 


我大步往前走去。那些女人這時候還聚集在這兒愛慕地看著這個男媚鬼。我擠進人群之中,對那男媚鬼冷聲說道:“哥們。跟我走一趟?” 


男媚鬼看了我一眼,他微笑道:“先生,請問有事麼?” 


“你自己心裡清楚,我是個道上的人,你不能待在這兒。”我冰冷地說道。


他對我笑道:“先生,我之前真的沒有看出來。但是我可以保證,既然這次出來了,我只想到處走一走。不會做那些讓你憤怒的事情。” 


“胡說八道……”我用鬼遮眼遮住了那些女人的視覺和聽覺,怒罵道,“你還跟我裝蒜?每個媚鬼都需要換皮換內臟,說,你這一身皮囊是哪兒弄來的?” 


到了這個時候,他竟然還跟我微笑道:“先生,我這一身皮囊,是去了醫院一趟,從那些屍體上拿下來的。另外,我會用自己的努力去補償那屍體的家人。我並不是你的對手,所以不敢在先生面前撒謊。” 


嘶…… 


我倒吸一口涼氣,想不到這個媚鬼竟然態度這麼客氣,如此一來,我根本就找不到收拾他的理由。


我仔細想了想,隨後說道:“我看你的實力還不錯,而且我最近需要鬼奴,要不你就給我當鬼奴吧。你放心,只要跟我混,三餐肯定吃得好,而且也有豪華房間給你住。” 


“謝謝先生的好意……”這媚鬼竟然拒絕了我的提議,“但是先生轉念想想的話,會發現那些東西我也能弄到。我是一個喜好自由的人,請先生放我離開吧。” 


說罷,他竟然站起身來朝公園外走去,而這些女人都發出了尖叫聲和惋惜聲,想不到這個媚鬼竟然如此難以糾纏。小舞這時候跑到我身邊,她戳了一下我的腰,說道:“失敗了?我說你是不是蠢,這可是媚鬼,你現在不是需要大量鬼奴嗎?一個媚鬼,絕對比得上一百個同學啊!” 


我吞了口唾沫,然後說道:“這死娘炮醜八怪根本就不給我面子,你說咋辦啊?” 


“你才是死娘炮醜八怪,跟他比起來你就是一坨屎……”小舞沒好氣地說道,“我不管,你自己想辦法,必須……” 


“咻!” 


正當我們說話的時候,一道人影忽然從我們身旁快速經過,不正是曹欣麼?


曹欣攔住了那個男媚鬼的去路,見到曹欣的出現,這男媚鬼頓時就是臉色一變。他對曹欣鞠躬,然後客氣地說道:“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砰!” 


曹欣直接一把上前抓住了男媚鬼的袖子,這個變故讓我們頓時沒反應過來。那男媚鬼有點發楞,面對身為將鬼的曹欣,對抗肯定是極為不明智的做法。他便將語氣放得更軟:“若是我有什麼招惹到你的地方,還希望可以見諒。請問……我是有哪裡招惹到你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