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迪斯!” 


週白畫見大好的形勢忽然改變,他怒吼道,“你膽敢帶這黎明組背叛曙光門,陳王定然不會放過你們。” 


“是曙光門將我一步步培養起來,背叛曙光門。我做不出來……”哈迪斯將王銘怡交給趕到她身邊的孔勤,他冷聲道。“我哈迪斯,做的許多事情,可能對不起世人,對不起天地,但都對得起自己。問心無愧四個字,老子時時刻刻記在心裡。週親王,我今日只救李河妻兒,而黎明組之令,也是我一人發出。若是曙光門要怪罪,也該怪我一人身上!” 


週白畫嗤笑道:“沒用的,今天你們誰也別想離開!” 


他忽然雙手一合,漂浮在四處的漂流球竟然全部都飛到了他的身邊。哈迪斯頓時就是臉色一變,他驚怒道:“將漂流球交出來!” 


“若是不呢?”週白畫冷笑一聲,隨後將手用力地砸向了漂流球。


“轟!” 


這些漂流球,竟然被周白畫一手給砸成了碎片。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但他砸碎的不是漂流球。而是我現在的希望!


哈迪斯一看此景,他頓時暴怒道:“該死!” 


他身子向前。手中的短刀立即就是朝著周白畫咽喉而去,週白畫用手中的上清大帝殺生刀一擋,身體猶如柳絮一般後退而去。大頭這時候朝著我身邊跑來,他慌忙地撕去了青岩貼在上面的鎮鬼符,然後將兩根手指放在孩子脖子上,之後他大喊道:“教官,孩子還能支撐十分鐘,也就只有十分鐘!” 


“有沒有辦法拯救!” 


哈迪斯與週白畫連連對招,根本騰不出身過來。


我想起身上的佛藥,急忙叫道:“有!我身上有佛藥,我可以把孩子救回來!” 


說罷,我連忙就抱著孩子,另一隻手伸進口袋裡掏佛藥。戰場上的林葉急忙叫道:“你瘋了!佛藥這麼大的佛性。你是要將那些怨鬼都引過來麼!?快點逃,先逃出這戰場,佛藥能耐無邊,哪怕在最後一秒鐘使用也來得及。你現在能逃多遠就多遠!” 


大頭連忙說道:“坐車逃,就用你剛才開來的車!” 


我恍然醒悟,急忙就抱著孩子往車那邊跑去,而孔勤也是抱著王銘怡往我這邊跑來。有曙光門的人急忙就攔住了我們的去路,這些都是周白畫的心腹,所以在第一時間就衝了上來。


“你們活膩了?” 


一道冰冷的聲音響起,還不等他們反應過來,水水和小頭就拿著匕首從戰場竄進了這些人群,一時間簡直就是血光飛濺,戰鬥慘烈。小頭將滿是鮮血的匕首緊握手中,他冷聲道:“黎明組,是你們能阻攔的?” 


“謝了,兄弟。” 


我感激地說了一聲,這時候我已經跑到車前,立即就是上車,而大頭幫我抱住孩子。水水將手伸出來,她指著破損的衣袖說道:“割袍斷義這種東西,實在是太老土。再他媽下次讓老娘看見你,我一定割碎你的咽喉。” 


“嗯!” 


我連忙發動了汽車,要利用車子逃離戰場。青岩這時候從人群中竄出來,他朝著我這邊急速追來,憤怒地吼道:“李河別走!老子剛才就說過,一定要讓你此生都痛苦不堪,你是將我的話當耳邊風!?” 


正在這時,一道冷冷的聲音卻響了起來。


“那你又是否記得,之前本尊說過,你若是敢動王銘怡一根頭髮,本尊便將你挫骨揚灰!” 


是周美人!


青陽驚恐地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而周美人這時候距離青岩還有十幾米遠,他朝著青岩伸出手,在這一剎那,青岩頓時就彷佛被什麼東西定住了一般。他的身體開始劇烈顫抖,隨後竟然直接就炸裂了開來!


“轟!” 


明明是靈魂,炸開的時候卻有一聲巨響。道鬼青岩被炸得血肉橫飛,關鍵是這根本就沒有停止。他的腦袋一直都是完好無損,身體卻是在不停爆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