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黎明組的實力,這次是充分展現了出來。


想要對抗黎明組,在沒有至強者的情況下,幾乎是不可能。


大頭抱著我的孩子,他沉聲道:“還有七分鐘。開得越來越好。” 


我點點頭,然後就加快了速度。此時孔勤已經幫王銘怡縫好傷口。她小心翼翼地塗抹上靈藥,隨後說道:“教官跟周親王對戰,會不會出事?” 


“不會的……”我沉聲道,“教官這次為我出頭,師祖肯定是也已經看見了。這次撤退的終歸還會是曙光門,是虎騎宗勝利了。” 


大頭用手感受著我孩子的體溫,他喃喃說道:“陳王直接選擇離去,估計是不想看見如此殘忍的一幕。李河,陳王以為肯定會發生一場悲劇,卻不知道發生的是一場鬧劇。教官這次恐怕是兇多吉少,因為已經徹底得罪陳王。” 


“教官的恩情,我記住了。”我輕聲說道。


汽車在郊外公路上開得非常快速,開出幾公里後,我看見一個長發男子正擋在路邊,頓時就皺起了眉頭。而那男子這時候對我招了招手,隨後竟然拿出一個漂流球放在地上。而這個時候,漂流球內竟然走出了哈迪斯的身影!


我立馬就是停住了車。男人率先開口道:“本尊惡滔天,得到周美人通知,讓我急速前往這條路救援。” 


我鬆了口氣,想不到這男人就是惡滔天。他長得頗為成熟,而大頭疑惑地問道:“教官,你怎麼會在這裡?” 


“現在只能跑路了……”哈迪斯輕聲說道,“陳王肯定會將所有罪過都怪在我身上,剛才是這位先生突然出現,幫我一起打跑了周親王。我本來做好領死的準備,但仔細想想,如果我跑路的話,陳王應該會念在當初的面子上,不會太過分地追殺我。”討畝住才。


我們都鬆了口氣。哈迪斯接著問大頭還有多少時間,大頭說三分鐘。


他點點頭,而惡滔天這時候調整了一下漂流球,讓我們幾個趕緊進去。等進來之後。我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大別墅內,而周天紋焦急地在這裡等待著我們。


這裡……是周天紋現在住的地方,上次他被周白畫找過麻煩之後,周美人就讓他住在了這兒。


一看見大頭懷裡的孩子,週天紋急忙丟掉煙,他悲痛地叫道:“我可憐的外孫喲……” 


“師傅,我現在就給孩子用佛藥。”我連忙說道。


週天紋點點頭,而我急忙打開佛藥的瓶子。裡面是金黃色的液體,我小心翼翼地將佛藥都倒進了孩子的嘴裡。這佛藥的效果就是不一般,才剛入口不就,孩子竟然就已經面色紅潤,而且斷肢的地方也開始快速長出。


我愧疚地說道:“師傅,對不起,原本我打算將這佛藥留給你,但是……” 


“若要我看外孫離開,我寧願去死。好了,我們先將銘怡和孩子抱上去,讓母子倆好好地休息一會兒。”週天紋輕聲說道。


我們嗯了一聲,週天紋便抱起我的孩子,而孔勤將王銘怡抱起來,他們朝著樓上的房間走去。此時此刻,我如釋重負地坐在沙發上,大家也都是很疲憊地坐在沙發上或者地上。


哈迪斯顫顫巍巍地口袋裡拿出一包煙,他給我們都丟了一根,惡滔天則是急匆匆地離開,估計又要去辦事。


“教官……”大頭說起話來也很顫抖,他點燃煙,擔憂地說道,“都是因為我們的關係,這次算是打輸了。到時候陳王若是發怒,恐怕我們……” 


哈迪斯搖頭說道:“陳王從來不會在小角色身上找麻煩,該擔心的是我,我這次帶著黎明組做出這種事來,毫無疑問,是絕對不能回曙光門了。 ” 


“都是因為我……”我愧疚地說道,“教官,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若不是因為我的話,你不會丟去這麼長時間拼搏來的黎明組地位。” 


哈迪斯輕輕地笑了笑,他咬住煙,呢喃著說道:“拿得起,就要放得下。雖然很可惜是沒錯,但我問心無愧。” 


“嗯。” 


我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覺得自己欠了哈迪斯一個很大的人情。大頭問道:“那接下來,我們還需要回戰場去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