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陳葉之的加入,毫無疑問讓我增加了不少底氣。他站在我的身邊,讓我覺得自己現在彷彿真如一個將軍那般,手下猛將無數。


陳葉之微笑著說道:“先生,現在百萬鬼夜行。你們聚集在這兒,是為了保護普通百姓麼?” 


我點頭道:“確實是這樣。但我這人不喜好殺鬼,能超度就超度。” 


“我能看出來。”陳葉之輕聲道。


曹欣嗅了嗅空氣,她說道:“隨著鬼魂的增加,罪孽越來越沉重了,主人,你若是在這裡待得太久,恐怕要吃虧。” 


“罪惡會對我有影響麼?” 


“這就如同白紙沾染上了墨汁,終歸會是不干淨的。”曹欣解釋道。


小舞這時候嘀咕道:“要是黑球球在就好了,我們完全可以讓它幫忙吸收罪惡。” 


“對啊!” 


我連忙一拍額頭,問曹欣現在幾點鐘,曹欣看了看時間後說是九點四十分,我連忙就給青陽打電話,讓她幫忙將黑球球帶去漂流教室。


這麼多的罪惡,可是千萬不能浪費了。小舞嘖嘖說道:“這百萬鬼夜行,一般人聽著恐怖萬分,但對於李河你來說。簡直就如同福利一般。又是收押大顛鬼,又是馴服媚鬼。現在又要讓黑球球吸收這麼多罪惡,好處真是不小。” 


被小舞這麼一說,我也覺得百萬鬼夜行對我來說是一次大福利。當然我最大的底牌還是因為自己是個善鬼,如果我還像之前一般,肯定會在這場浩劫中非常狼狽。


等十點的時候,我找到了去漂流教室的路線,青陽果然已經帶著黑球球過來。一見到陳葉之,青陽有些驚訝,我說是我剛馴服的鬼奴夥伴,她表示理解。


黑球球從青陽懷裡跳下來,它很是得意地說道:“是不是要老子幫忙?” 


“恩,讓你吸收些罪惡。”我笑著說道。


“跪下來求老子啊王八蛋……”黑球球卻是嘚瑟地說道,“你說說多久時間不找老子了。現在一來找老子,就是要老子去給你幫忙。這是拜託人的態度嗎?麻煩你跪在老子的面前,用那種懇求眼神看著老子,然後說連續說十句拜見混世小魔王啊王八蛋!” 


我摸了摸黑球球的腦袋。笑呵呵地說道:“小傢伙還跟我傲嬌,那邊有很多罪惡與怨氣,可以讓你怎麼吃都吃不完,到底要不要跟我過去?要的話就學小狗叫三聲。” 


黑球球一聽說有許多罪孽,它立即叫道:“汪汪汪!” 


“真乖……” 


我將黑球球抱在懷裡,然後跟青陽道謝,便走出了教室。出來的一剎那,黑球球立即激動地大聲叫嚷起來:“好濃郁的罪孽,老子要吃個飽!” 


“加油吃,只管吃,狠狠吃。”我把黑球球輕輕地放在地上,它頓時貪婪地開始吞噬這些罪孽。因為擔心黑球球會引起群眾們的圍觀,我讓曹欣用鬼遮眼來保護黑球球。


“這種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呢……”小舞站在我身邊,看著鬼魂與人類共存的街道,她感慨地說道,“根本不敢相信,街道上竟然會有這麼多鬼魂。說實話,這絕對是鬼比人還多的場景,你看那些路人,他 們都抱著自己的肩膀,還以為只是起了一陣冷風。你說說看,如果他們忽然暴亂的話,會變成什麼樣的場景?” 


我想想也覺得害怕:“整座城市,恐怕都會變成死地。也不知道師尊到底是用了什麼方法,竟然能引走這麼多的鬼魂。” 


“你那手機沒事嗎?”小舞這時候對我問道。


我看了看曙光門給我的手機,笑道:“都已經準備離開曙光門了,就算被發現又怎麼樣。實話實說,我們這麼大的動靜,曙光門那邊肯定是又察覺的,然後就會來找虎騎宗的麻煩。”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正當我話音剛落,手機鈴聲就忽然響了起來。我笑呵呵地說道:“你看,話才剛說完就來電話了。跟你打賭,肯定是曙光門那邊打來的,你信不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