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次戰鬥的主戰場,自然是在郊區。曹欣已經感覺到有大量鬼魂去了郊區,估計是林先生的手段已經吸引了曙光門的注意。


我用鬼遮眼弄來一輛汽車往郊區開,曹欣坐在副駕駛位上閉目養神,她問道:“我們這次的目標是什麼?” 


我沉聲道:“守住這一片地方。先將巨大的陰氣之地弄出來。如果成功的話,我們以後就能以此為根據地。反正曙光門並不知道這些怨氣是拿來對付怨魔的。他們現在知道我們掌握了他們的弱點,但最大的問題就是,他們自己都不知道弱點是什麼。如果失敗的話……” 


“會被殺得一干二淨?”曹欣問道。


我點點頭,我已經可以預見這場大戰的慘烈,但問題是我們不能輸,一旦輸了,就會徹底崩潰。


汽車在道路上行駛得非常快,短短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就已經趕到郊區。因為怕被曙光門的人給堵了,所以我特意還繞一個彎,等我看見有人的時候,發現雙方早已經召集人手遙遙而望,就如同打群架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這群架可是要命的,而且人數也遠遠超出所謂的群架範圍。


兩邊人都是好奇地朝我看來,等我下車之後。曙光門那邊立馬有人喊道:“李河,這邊!” 


我扭頭一看。發現是哈迪斯。黎明組的成員們正站在他身邊,一臉笑容地看著我。我尷尬地深吸一口氣,曹欣慢悠悠地說道:“最後的時候,就別讓人家太過失望。主人,你在曙光門為虎騎宗做得已經太多,就不要再奢求拿走什麼了。如果要你現在假裝回到黎明組身邊,然後捅哈迪斯一刀來幫助曙光門,你做得出來麼?” 


我搖搖頭,微笑道:“確實做不出來。” 


說罷,我朝著黎明組那邊鞠躬,大聲說道:“一直以來,謝謝你們的照顧了!” 


黎明組成員們的笑容頓時凝固了,而我則是三鞠躬。然後抽出湛藍,在自己的衣袖上面劃了一刀。


“嘩!” 


當衣袖掉落在地上,黎明組等人的表情已經很是陰沉,大頭憤怒地罵道:“李河。你這王八蛋,誰他媽讓你割衣袖的,草!你這是什麼意思!?” 


林葉跟孔勤都是傻了眼,其實照理說,他們應該是我的人,但這時他們還在陣營之中,如果現在走來的話,估計會被憤怒的曙光門撕成碎片。


曙光門的人都是不敢置信地看著我們,他們頓時竊竊私語,而大頭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哈迪斯拍了拍他的肩膀,他的表情也不太好看,他抽出一根煙點燃,對我喊道:“李河,雖然不知道虎騎宗在做什麼,但毫無疑問,這會變成一場生死戰。我實在不想親手殺了你,你若是現在退去,不站在虎騎宗那邊,我們可以當做什麼都沒發生,以後還是朋友。” 


“抱歉,教官……”我誠懇地說道,“我早已做好了選擇,說實話,我現在也很憎恨自己,但有的時候,人們總會為自己想要保護的去戰鬥。” 


他不再說話,然後忽然伸出左手,在他動的一剎那,黎明組所有人也都將手舉起來。


“嘶拉!” 


他忽然抓住自己的衣袖,隨後用力地扯碎一塊下來,其餘人也都跟著照做。


“別了,兄弟。” 


我輕聲說了一句,心裡有一點惆悵和失落。黎明組裡氣氛非常好,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我與他們已經像戰友一般。如今就這麼別離,讓人覺得很是痛心。


“砰。” 


周美人走到我身邊,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輕聲說道:“你只是需要成長,不要擔心,其實任何一個人,都覺得你做得非常好。” 


“是,師祖。” 


我轉身看向曙光門眾人,將湛藍反手握住。黎明組今天來的高層並不多,只有周白畫和哈迪斯。此時周白畫正站在人群之中,他遙遙對周美人喊道:“周美人,在你我雙方大戰之時,你忽然將手伸向朝陽市,到底是何居心?” 


大戰之前,雙方的首領都要對話,這是基本。而我們現在能談話久一點就久一點,因為在我們的不遠處,怨鬼們正在朝著林先生的方向走去。曙光門不直接出現在那兒,估計是因為周美人用了什麼方法。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在這兒擋住曙光門的任何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