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頭的力量很大,但既然看清是他,我自然就沒太過擔憂。因為我知道大頭傷不到我,便一腳踢在他的胸膛,將他踢得後退兩步。沉聲說道:“隊長,我不想與你打。” 


他被我踢得後退兩步。怒道:“我今天便要清理門戶!” 


說罷,他身體忽然就消失不見。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但既然是黎明組的小隊長,肯定擁有著我不知道的底牌。而等大頭再次出現的時候,他已經是出現在我身後,並且狠狠一棍砸在了我的後腦勺上。


“砰!” 


我被這一棍砸得頭昏眼花疼痛不已,但對我是一丁點實質性的傷害也沒有。我立即就是轉過身,一個側踢將大頭往後踢了兩米多,他根本不敢相信我還能還擊,所以在我出手的時候,根本就來不及反應。


“怎麼可能!” 


大頭驚呼一聲,他捂著自己的胸口,似乎是被我打得受傷了。我輕聲說道:“隊長,你並不是我的對手,所以還請放棄。” 


“該死……” 


大頭憤怒地罵了一聲,他忽然將兩根短棍合在一起。隨後操著長棍就朝著我腦袋上砸下來,我並沒有躲避。也沒有抵擋,任由大頭攻擊我。


“砰!砰!砰!” 


他每砸一下,嘴裡就憤怒地大吼一聲,吼得撕心裂肺。我最後聽得煩躁,抓住了大頭的鐵棍,沉聲說道:“隊長,還請你回去歇一歇吧!” 


我抓住鐵棍,一把將大頭給舉了起來,然後朝著遠處狠狠丟去。大頭驚愕地倒飛出去,等摔在地上後,他驚呼道:“你是善鬼!” 


“什麼!” 


周圍的人們聽見了,都是不敢置信地看著我。而我沒有猶豫的時間,立即就是抓著湛藍竄過兩個曙光門的強者。用刀割破了他們的咽喉。這兩個都是宗分支的,而我對宗分支的人從來沒什麼好感。


陳王還沒有註意到我在戰場上的表現,她的目光一直都放在周美人身上。其實現在戰鬥並不是打得很激烈,因為每個人都在等待陳王與周美人的碰撞。


周美人緩慢地一步步朝著陳王走去。人們都知道,這兩個至強者終於要開始摩擦出火花。


“周美人!” 


陳王忽然就是低吼一聲,她雙手合十,快速地做著手印,有點類似於電視裡忍者的術法,但是陳王的手印卻是非常扭曲,普通人根本就辦不到。


等她做完手勢後,黑暗的天空出現了一絲光明。我們朝天上看去,發現那竟然是一把純白色的巨劍,我是已經愣在當場,因為我看這把巨劍的時候看不出任何的異端來,彷彿是一把真正的巨劍那般。


“天呢……” 


人們都傻了眼,而周美人抬頭看向空中,他沒有一絲擔憂的神情。只見周美人伸出右手食指,在這空中畫出了一個陰陽八卦陣。那陰陽八卦陣如同真實存在的虛影一般,忽然間,那陰陽八卦陣急劇變大,猶如盾牌死死地護住了周美人。


“轟!” 


兩個術法撞擊在一起,發出了一道巨響。以二者為中心,狂暴的能量風暴四散開來,雖然沒有像電視裡將人吹得東歪西倒這麼誇張,但是那附近的鬼魂都是驚恐地尖叫起來。由此可見,那能量風暴並不是鬼魂可以承受的。


周美人的陰陽八卦陣已經被這巨劍給擊碎,但是巨劍也是化為了星光點點消散於空中。我鬆了口氣,這時一個宗分支的人將大刀砍在了我的脖子上。他那大刀上由於用過火焰道符的關係,燃燒著熊熊烈火。但是這一刀對我沒造成半點傷害,只是脖子那塊地方疼得不行。他驚愕得目瞪口呆,我一把抓住他的頭髮,將他的咽喉割成了碎片。


說實話,要我這麼殺人,我也有點不忍心。但這戰爭既然已經打起,我少殺死一個敵人,我的一個夥伴就可能被敵人殺死。所以要狠,哪怕於心不忍,也要為了夥伴們去下狠手。


陳王被周美人抵擋住了攻擊,卻是面色平淡,就彷佛早已經料到會出現這樣的事情。而周美人握住拳頭,將手快速地往回一扯。


“吼!” 


不知是哪兒傳出了道淒厲的吼聲,我瞧見在曙光門那邊的陣營裡,竟然有一頭火焰化成的猛虎正在人群裡肆意殺戮。毫無疑問,這肯定是周美人弄出來的東西,現在看來,兩個至強者開始殺對面的門眾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