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5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週白畫眼神凶狠地看著我,而我拿出了一張陰陽鎮鬼符,正準備貼在他的身上,卻看見他迅速地抽出短刀,狠狠一下捅進了自己的大腦!


而就在這剎那。週白畫的靈魂已經從身體裡竄了出來,而且朝著曙光門中間跑去。我皺起眉頭。想不到週白畫對自己竟然如此狠心,難怪能爬到今天的位置上。


曙光門的門眾們看見我竟然擊敗了周白畫,一時間都是軍心大亂。這時候陳王已經好奇地朝我看了一眼,她因為隔得遠,不知道我是怎麼擊敗週白畫的。


然而,我並沒有打算放過他!討節貞劃。


我朝著周白畫追去,路上哪裡還有人敢攔著我,都是紛紛避讓開來。週白畫自知不能與我纏鬥,便逃跑得更快。我看曾經的四大凶將之首如今卻成為了一條喪家之犬,也懶得繼續追擊。現在要做的是多為虎騎宗做貢獻,而不是只追著一個週白畫。


這些曙光門門眾見到我都躲得遠遠的,明顯是不敢再與我戰鬥,也算是讓我輕鬆不少。這時我在戰場裡尋找著曹欣,發現她的狀況還算不錯,正在收割著那些門眾的生命。而陳葉之的話,也是在尋找一些弱小的對手。還算是安全。至於小短腿,它似乎是控制了曙光門的某個鬼魂。正在興奮地命令他大開殺戒。


在這場大戰中,我這個小團隊打得還算是如魚得水。


“李河!” 


從曙光門的右側,傳來了一聲怒吼。我連忙轉頭看去,卻發現哈迪斯這時候正朝著我衝來。我下意識立即後退,因為我不想與哈迪斯戰鬥。在黎明組的時候,哈迪斯經常幫助我,我無法對他下手。


哈迪斯見我後退,他連忙罵道:“兔崽子,你哪裡逃!” 


他忽然就朝著我丟來一道網,我是沒想到哈迪斯竟然有這攻擊手段,頓時沒反應過來,被他用網給套住。我連忙就用湛藍劃破網,可就在這個間隙。哈迪斯已經追到我面前。他掄起拳頭,狠狠一拳砸在了我的臉上!


“砰!” 


我感覺臉上傳來一陣劇痛,連忙說道:“教官,我不想和你打。” 


“砰!” 


我話還沒說完。哈迪斯又是一拳頭砸在我的臉上,他怒罵道:“不想跟我打?好啊,那你先捅死老子,媽的,你現在先捅死老子!” 


他抓起我的手腕,把我的湛藍往他胸口捅。我趕緊努力收回手,這時候如果我放鬆的話,湛藍就會直接捅進哈迪斯的胸口。


“來啊!你來啊!” 


哈迪斯怒罵道:“就他媽朝這裡用力捅下來,你今天捅不死我,你就是狗日的。” 


我努力用雙手壓著湛藍,哈迪斯又是一拳砸在我的臉上,他罵道:“你出事的時候,老子還幫你打掩護,現在想想,你根本就是把我當猴耍。娘咧,黎明組還跟你稱兄道弟,我還送你們去墓園!” 


我尷尬地鬆開手,湛藍立即就掉在地上。哈迪斯怒氣沖沖地抓住我肩膀,他憤怒道:“我們一群人把你當兄弟,你把我們當什麼!?要不是你這王八蛋救回了林葉一條命,哪怕你是善鬼,我也要跟你拼個魚死網破。” 


我羞愧得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各為其主,但黎明組對我這般好,我是真心對不起黎明組。我小聲說道:“教官,現在正交戰,如果你真有什麼怨氣,好歹先等打出個結果來。” 


“對,現在就是在交戰,老子和你交戰,你有沒有問題!?”哈迪斯一瞪眼問道。


我連忙說自己沒問題,此時我這邊的情況很尷尬,人們不敢靠前來對付我,哈迪斯猶如個大哥一般在旁邊質問我。


“你說,林葉和孔勤跟你感情這麼好,是不是這一戰之後,他們也要跟著你離開黎明組?”哈迪斯罵道。


我自然是搖頭,雖然我知道他倆肯定會跟著我走,但我無論如何也不敢在哈迪斯面前承認。他則是冷笑一聲,沒好氣地說道:“你當我是傻子?你現在忽悠著我,說他們肯定是忠於黎明組。但我敢說等今天過後,他們肯定也會立即跟你一起離開黎明組,我太了解林葉這個小子,絕對的有恩必報。” 


我越來越覺得尷尬,這叫什麼事兒,都已經背叛黎明組了,還要接受哈迪斯的質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