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6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朱雀和慕容知秋都是愣了一下,我趕緊解釋道:“我並不是故意的,我跟你們解釋一下……” 


說罷,我將在厲鬼陣裡的見聞說給他們聽,當然我並沒有說道尊的事情。打算到時候再給大家一個驚喜。聽過我的解釋之後,朱雀擺手道:“原來如此,算了。你也不知道那個墓碑可以連接到我,也是為我好嘛。” 


我鬆了口氣,笑道:“謝謝理解。” 


慕容知秋則是對我勾了勾手指頭,她說道:“李河,你過來。” 


我趕緊走到慕容知秋身邊,她則是瞥了我一眼,隨後問道:“軟不軟?” 


啊咧?她在說什麼?


我尷尬地說道:“就算你問我軟不軟,我畢竟碰的是墓碑,當然是硬邦邦的。” 


“那你還碰這麼多下!”慕容知秋忽然舉起手,狠狠一下拍在了我的腦袋上!


“知秋,你且息怒!” 


“息怒你大爺!息怒你大爺!你這個變態!變態!變態!” 


慕容知秋不停地拍我腦袋,我只能護著臉不停地道歉,大家都是目瞪口呆看著我倆。朱雀驚訝道:“慕容,發這麼大火,李河到底對你幹啥啦?” 


我以為,慕容知秋肯定是不好意思說的,畢竟這麼多人在,她肯定也要給自己留一點臉面。但是……那是我以為。


慕容知秋紅透了臉,她罵道:“這個死變態,一直都藉助墓碑戳我胸。戳了好幾下!” 


“什麼!” 


人們不敢置信地朝我看來,我連忙說道:“這不是故意的啊,我只是測試一下墓碑到底是不是跟你們相連而已。” 


“那你戳人家胸幹什麼?”青陽問道。


我尷尬道:“這不是想要試試嗎?” 


小舞沒好氣道:“直接承認吧,你就是個死變態,平時那副老好人的樣子,實際上就是悶騷的傢伙。你們真應該看看這傢伙的電腦裡。那快播列表裡播放過的電影,都是什麼烏克蘭美女,什麼偷拍超短裙,什麼盜攝女生宿舍。” 


我連忙說道:“小舞。閉嘴!那是我的隱私!” 


她乖乖地閉上了嘴,但是所有人都已經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我。慕容知秋更是假裝嘔吐了幾下,隨後拿著糯米罐就朝那屍體走去。


根本沒打招呼,大家就開始辦正事了,他們現在連跟我打招呼的興趣都沒有…… 


我也只能自己尷尬地走到屍體旁,然後將糯米都倒了出去,靜靜地等待著大家完成。陳子寅這時候忽然走到我身邊,他小聲說道:“師兄,你能不能把那個電影發給我?就是烏克蘭美女的那個,另外還有盜攝女生宿舍,麻煩你了。” 


我驚愕地說道: “你這花花公子要片子乾什麼,你是屬於那種整天在酒吧里找美女的類型,而我只能像個傻子一樣窩在房間裡看片啊!”


“這不是增加點趣味性嘛。 ”陳子寅嘿嘿笑道。


我呸了一聲,然後說下次發給陳子寅。而趙良這時候也走到了我旁邊,他也同樣很小聲說道:“李河,你把那個偷拍超短裙的視頻發給我好不好?” 


我更加驚愕了:“你還需要偷看超短裙?絕對有不少女孩願意穿超短裙給你看。” 


“人家喜歡嘛!” 


“知道了!下次發給你!”我沒好氣地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