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6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憐,便是同情,是憐惜。


這是我最大的弱點,我為人太善良。這並不是自戀,也不是自誇。而是時時刻刻記著自己的缺點。


我等待著出現的考驗,但是等了許久都沒有等到。忽然間,房間裡響起了元始天尊的聲音:“你能入心道。便是因為你的憐。若要你拋棄了憐,難免會失去本心。告訴本座,你所理解的憐,是什麼?” 


我輕聲說道:“正義的同情。” 


元始天尊沉默了一會兒,隨後說道:“你過關了……今日起,你便是道尊大羅仙。” 


“謝天尊。”我輕聲道。


“那麼,你回去吧。” 


在我的面前,憑空出現了一道門,外面就是之前我進來的厲鬼陣。我對著虛空鞠躬三次,然後才走進門內。進來之後,看見陳青衣正在給我的伙伴燒香,他看見我出來,點頭道:“很好。通過了,是哪一道?” 


“心道。”我說道。


陳青衣抬了抬眉毛,隨後說道:“心道是挺強大,你這夥伴也已經有不少人走出來,只剩下兩個。” 


我看向還在的墓碑,發現只剩下朱雀和慕容知秋。奇怪了,她們兩個明明應該是最強的,怎麼現在還沒出來。


“師尊……”我輕聲叫道。


陳青衣擺了擺手。他笑道:“不必多言,你我雖然沒見過面,但也是師徒一場。如今你能成為道尊,實際上也是給我漲臉面。我也是沒想到,我堂堂陳青衣竟然一生無徒,不過後來我也想透了。能在千年之後再收個弟子,哈哈……那也不一般。男兒不流淚,別說那些煽情的話,你我即將要別過。來,陪師尊喝一杯。” 


他從寬大的衣袖裡拿出了兩個酒杯,隨後竟然憑空變出一壺酒來。隨後他也不嫌髒,就這麼坐在地上,看著頗為瀟灑。而我依然是站在原地,隨後說道:“師尊,我不是要跟你道謝,我要你教我彈指之間讓怨魔灰飛煙滅的術法。” 


陳青衣的臉抖了一下,他呆呆地看向我:“真要如此厚顏無恥?” 


“我需要對付怨魔……”我認真地說道,“師尊,我也知道再提出要求很過分,但你一說有能秒殺怨魔的術法,我是真的心動了。若是我不對抗怨魔,我身邊的親友就會一個個死去,還請師尊幫忙。” 


陳青衣嘆了口氣,喃喃道:“如此看來,你也是有情有義之人。說說那怨魔有多大。” 


我仔細地想了想,然後說道:“約莫有十丈高大。” 


“啥?多大來著?” 


“十丈……” 


陳青衣連連搖頭道:“那沒辦法,我以往對付的怨魔都是普通人大小,這十丈之大,可見怨魔之可怕,絕對是以無數怨氣化成。這一戰,你還是要小心為好。 ” 


我嘆了口氣,然後想起生死決已經突破到第九層,想看看能學會什麼術法。可等我這麼一想,我才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什麼東西都沒學會,而且就連之前我學會的術法,竟然都忘了個一干二淨!


全忘記了!


陰陽鎮鬼符……也沒有了!那東西怎麼畫來著……我不記得了!


我連忙跟陳青衣說了自己現在的情況,他則是哈哈大笑道:“生死決練到第九層,講究個脫胎換骨,涅槃重生。以往的那些術法,對現在的你來說,已經是不需要了。如今的你,可以直接與元始天尊請命。” 


我疑惑道:“什麼意思?” 


陳青衣解釋道:“以鮮血畫陰陽八卦陣,求元始天尊幫自己做事,任何事情都行。當然,要與道術有關,你如果讓元始天尊變出金元寶給你,他可非要一道雷轟死你不可。” 


我想了想,咬破手指,快速地畫了一個簡易的陰陽八卦陣,隨後說道:“元始天尊在上,道尊大羅仙在此請求陰陽鎮鬼符一張。” 


話剛說完,我面前竟然真的出現了一張陰陽鎮鬼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