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6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轟!” 


在陳王發怒的時候,這整棟樓房,竟然都開始了劇烈的倒塌。我不敢置信地看著這一幕,四周場景猶如鏡面一般快速破碎,一切都飛灰湮滅。等回過神來,我發現我們竟然站在一片寬闊的土地上!


怎麼回事!


“這……這……”慕容知秋驚呼道,“鬼遮眼!” 


陳王冷笑道:“你真當……你們在襄陽市?” 


“天呢……”我喃喃道。“我們是什麼時候進入鬼遮眼的。” 


朱雀沉聲道:“是在從厲鬼陣回來的時候,我們並不是回到了入口,估計是進入了漂流球。陳王,既然這鬼遮眼連李河都能欺騙,我估計這就是……” 


“對……”陳王淡然道,“是大自在幻術,大自在菩薩親自設計的幻術。當初我們三人還在積累功德,然後一起用功德跟菩薩換了這幻術,不過只有我學得會。” 


慕容知秋苦笑道:“當初我們一起得來的幻術,現在卻拿來對付我們了麼?” 


“應該是我問問你們……”陳王輕聲道,“等過來的時候,才發現你們也在其中,是要我怎麼辦?” 


我看向之前那個身體軀幹,哪裡還有身體軀幹的身影,看來那東西也是幻術變化出來的。真正的身體軀幹,恐怕還在襄陽市的那個屋子裡。陳王這一手實在是厲害。她原本的計劃應該是當著我們的面帶回身體軀幹,讓我們誤以為身體軀幹已經被曙光門拿回去。


只是她沒想到慕容知秋和朱雀也在其中。所以徹底撕破了臉皮。


“這裡空曠的很,倒是很適合做你們的葬身之地。”陳王喃喃道。


我冷笑道:“陳王!你沒有怨魔的幫助,就敢帶我們來這地方,你不怕自己葬身於此麼?” 


陳王瞥了我一眼,她淡然道:“就憑你們?” 


“不!” 


我咬破手指,猙獰地笑道:“就憑我一個。” 


陰陽八卦陣被我瞬間畫出,我快速念道:“元始天尊在上!道尊大羅仙在此請命,求頂級鎮鬼符一張,替弟子降妖除魔!” 


聽見我這咒語的一剎那,陳王頓時臉色一變,她驚呼道:“道尊!?” 


人們都是不可思議地看著我,而我抓住頂級鎮鬼符,朝著陳王急速奔去。陳王冷聲道:“想不到你已經成為道尊。只是就憑你,恐怕……” 


“以吾道尊大羅仙之仙名……” 


我輕輕念著咒語,而陳王忽然就舉起手,在我們不遠處,一個約莫有卡車這麼大的巨石,竟然直接憑空升起,隨後速度朝著我砸來。


“李河小心!” 


青陽急忙驚呼提醒我,而我則是微微一笑。身體朝後退了兩步,此時我與陳王是一條直線,巨石則是在我們中間。我將頂級鎮鬼符往前面一貼,輕聲道:“爆!” 


“轟!!!” 


頂級鎮鬼符發生了劇烈的爆炸,而這巨石也就是在這一剎那,竟然直接就被炸成了粉末!


無數粉末朝著陳王而去,她連忙一揮手,只見她面前的土地立即就是升起,給她充當了防護盾。但是……這有用嗎?


“砰!” 


陳王面前的防護盾,立即就是被這無數粉末徹底打碎,並且還在朝著陳王而去。她終於面色大變,連忙就是不停後退,腳下的土地也是一層層升起,直到粉末打破三層防護盾,才終於停了下來。


“怎麼……怎麼可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