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6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黎明組,曙光門最為重要的組織,自然會保管怨魔最為重要的頭顱。


而怨魔的頭顱,便是在貴州。


因為我和黎明組有深厚情誼的關係,所以這次只有我一個人來貴州。小舞曹欣自然是陪著我的,她們在聽說要對付黎明組之後,都表現得不是很緊張。因為她們知道。黎明組已經沒有人是我的對手。


“這麼多人都成了道尊,原本還以為是個秘密,可以讓你一直都保持在最巔峰 。只可以陳王無意間找到了秘訣,搞得你這個秘密不得不公開。不過也好,周道尊他們煎熬了這麼久,若是不給成為道尊的機會,難免會可惜。”等到達貴陽邊境時,曹欣坐在出租車上對我笑道。系系叉亡。


出租車司機從曹欣上車開始就不淡定,經常通過後視鏡去偷看曹欣。我點了根煙,那司機連忙說道:“餵,不要在我的車裡吸煙。” 


我微笑道:“你這膽小鬼再偷看一眼我的女人,我就將你的眼珠子挖出來。” 


那司機連忙轉過頭去,小舞嗤嗤笑道:“曹欣姐什麼時候是你的女人了?” 


曹欣很乖巧地依偎在我肩膀旁,抓起我的手抱住她的腰,輕笑道: “小舞你看,我和主人配不配?” 


小舞很認真地說道:“一個一米八左右的女人。跟一個穿著鞋子才有一米七的男人,有什麼好配的?” 


曹欣咯咯直笑。我頓時激動地說道:“小舞你這個愚蠢的傢伙,身高矮怎麼了,身高矮有錯麼?我告訴你,世界上所有一米七以上的男人,他 們都是只有三厘米的殘廢。” 


“先生,你這麼說我就不樂意了……”那司機說道,“我有一米七五,要不要我脫褲子給你檢查一下,我們賭一百塊錢。” 


“閉嘴你這個膽小鬼! ”我激動地低吼道。


司機聳了聳肩,將我們快速送到貴陽後,收了我一百二十塊錢,等收走錢後,他一踩油門。將頭探出窗外,對我大吼道:“死矮子!該死的溫州炒房團!” 


我大罵道:“操你大爺,你以為你們貴州人很高啊?我草,隨便在大街上拉出一個來,都他媽沒老子高!” 


曹欣扯了扯我的袖子,我才發現大街上的人們都不太友善地看著我,關鍵是有不少人長得比我高。我往地上吐了口痰,沒好氣地說道:“媽的。這些都不是本地人,你們放心。” 


說罷,我灰溜溜地帶著兩女逃離了街道。對於我的態度,小舞覺得很是驚訝:“李河,我看你的心情很不錯啊,現在陳王那邊如此危險,你的心態卻這麼好。” 


我笑道:“自從成為道尊之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是很自在。也是,若是平時,我根本沒有和你們開玩笑的心情。” 


“這是好事。”曹欣笑道。


“好事麼?” 


正當我們說話的時候,巷子那邊忽然就傳來了一道聲音。我轉過頭,發現竟然是小頭從一條小巷子口走出來,他抱著肩膀,饒有趣味地說道:“有鬼魂潛入貴陽,讓黎明組很是震驚,我過來瞧瞧,才發現竟然是你們。李河,是來找我們喝酒的,還是打架的?” 


“那自然是打架,喝什麼酒……”我淡然說道,“又不是什麼名酒勝地,能有什麼好酒給我們喝?我這人只喝好酒。” 


曹欣小聲在我耳邊說道:“主人,茅台是貴州產的。” 


“啊?我一直以為是四川宜賓產的。” 


“那是五糧液……” 


我咳嗽兩聲,然後熱情地說道:“我收回剛才的話,我們還是先喝酒吧。黎明組的其他兄弟在哪裡?我請客。” 


小頭笑道:“既然你來了,大家自然不能不給面子,我去通知一聲,說你找大家吃飯。我一直相信無事不登三寶殿這個道理,既然來了,恐怕是先禮後兵吧?” 


我呵呵一笑,然後說道:“好,我來請客,曹欣,你去搬十箱茅台過來,我要和黎明組的兄弟們好好喝一杯。對了,再去買些好菜,到時候我告訴你地址。” 


曹欣點頭說好,然後便轉身離去了。小頭則是帶著我們在巷子裡繞來繞去,最後繞到了一個地下停車場,這停車場已經被封閉,不允許車子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