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6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安水意是一個疼護手下的人,我能明白,他主要還是因為不想讓黎明組流血,所以才會允許讓黎明組投降。


但他有一件事情說得很清楚,是歸我了。而不是歸虎騎宗。


因為安水意知道,黎明組跟我能玩得來,因為我們都是哥們。但要聽從虎騎宗的命令。那恐怕黎明組是辦不到的。


不過也沒關係,其實我並不會要求黎明組做什麼。他們畢竟曾經是陳王的兵,而且陳王就要成為道尊歸來,我若是讓黎明組來對付陳王,那就是要他們去送死。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


所以,我給了黎明組一個非常簡單,但卻是至關重要的任務,那就是保護虎騎宗高層所有人的家人。我不知道陳王是不是青岩那種人,不過萬事還是小心為好,這種事情已經在我身上發生過,我不想也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所有怨魔的身體,都已經被丟進了怨氣池內,由於陳王不在,黎明組又已經投降,曙光門簡直就如同烏合之眾一哄而散。可謂是兵敗如山倒。門眾們不停地呼喚陳王,希望這個重要的領導者能回來。可惜的是……陳王沒有回來。


短短兩天時間,曙光門便投降了。因為我和林先生帶人殺進了曙光門的老巢,根本就沒有人能抵擋住我們。這是一場戲劇性的變化,所有人都以為曙光門與虎騎宗之間會爆發一場可歌可泣的大戰,現在事實卻給了所有人一記響亮的耳光。


我們讓虎騎宗所有人都保持高度警惕,因為陳王隨時都有可能回來,那時候的陳王到底有多強,根本就沒人知道。


可是…… 


一個星期的時間過去了,陳王沒回來,週天紋也沒回來,周美人……也沒回來。


事情隱隱變得有些不對勁,雖然說最少的都是八百劫的周天紋,但問題是這速度也太慢 了吧?畢竟那邊的時間跟我們這邊可不一樣。都一個星期了,怎麼可能還沒回來。


寧靜,虎騎宗太寧靜了,寧靜到讓人覺得害怕。我們一行人坐在周美人的別墅裡,每個人的臉上都滿是愁容。


林先生抽著煙,他眉頭緊皺,沉聲道:“未免有些太不正常,說實話。按照這個時間進度,那邊恐怕已經過去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李河,我有一件事情特別擔心。” 


“我師傅的壽命是麼?”我問道。


林先生點點頭,他說道:“週天紋年紀本來就不少,而且他還活著,這麼長的時間過去,那身體狀況能不能吃得消也沒人知道。現在他們三個都沒回來,實在是叫人擔憂。你說會不會是……他們在元始天尊那邊碰了面,然後直接就打了起來?” 


我皺眉道:“如果是這樣的話,在都來不及成為道尊的情況下,陳王一打二,肯定不是師傅和師祖的對手。不過你說得對,他們這麼久還沒回來,確實是不正常。” 


小舞尷尬地說道:“有沒有辦法去看一看?你們現在都是道尊,既然能見天尊一次,應該就有見天尊第二次的機會。” 


“這確實是個辦法……”我說道,“我們要想出一個能見天尊的辦法,說不定可以詢問一下,我先來試試。” 


我拿出一張道符,然後寫下自己的生辰八字,又在上面沾了鮮血,輕聲說道:“元始天尊在上,弟子大羅縣,想得知週天紋,周美人,以及陳王的情況,請問他們是否安好?” 


沒有反應。


我皺起眉頭,輕聲道:“會不會是方式用錯了?”系池池巴。


“我們去對著天空大吼試一下。”林先生提議道。


我自然說好,便與林先生一起走出門,對天空大吼了幾句,但還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元始天尊就好像沉積了一般,為了測試元始天尊到底在不在,我用鮮血畫了一張陰陽八卦陣,想請求一張陰陽鎮鬼符,然而這一次卻有了效果,果真有一張陰陽鎮鬼符出現在我面前。


毫無疑問,是我們不知道如何联系元始天尊。


我深吸一口氣,隨後說道:“我可以去求助一個高人,但我有一點很擔心。就是等我走之後,陳王忽然出現了,那怎麼辦?” 


聽了我的問話,大家都忍不住沉默。這就好像賭博一樣,已經輸得很慘,心裡是想走了,但總感覺下一把能贏回來,哪怕繼續輸,還是覺得下一把能贏回來,捨不得離開。


“再等吧……”林先生咬牙道,“再等一天,如果明天還沒消息的話,你再去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