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6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朱雀一直認為,嚇唬人拿錢這份工作簡直就是輕輕鬆松,從來都是慕容知秋和陳王去嚇人,而她自己則是要上門說能降妖除魔,然後拿點路費就行。


穩賺不賠啊!


牛逼啊!


聰明的小朱雀啊!


啷里個啷啊!


可等她來到安水意家裡。看見慕容知秋和陳王正跪在安水意麵前,並且捏著自己耳朵的時候,她可謂是傻眼了。系系撲亡。


“喲……最後一個同黨也來了?也給我過來跪著。”安水意對朱雀招招手。


出來混江湖。什麼東西最重要!?當然是義氣!朱雀一直都想當一個江湖女俠,所以在這一剎那,她立即就是腳一跺,面色一愣,撒腿就朝著外面跑去,口中還大喊道:“慕容!陳王!永別了!我會記住你們的!” 


慕容知秋頓時大罵道:“朱雀你個不要臉的!你明明說過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 


朱雀一遍跑,一遍罵道:“同當你個二百五!” 


然而……朱雀並沒有成功逃脫,剛逃出去沒幾步,她就被安水意的勞鬼鬼奴給抓了回來。


三個女孩一起跪在地上,安水意則是不慌不忙地抽著蛤蟆煙,他慢悠悠地說道:“你們這些年輕人啊,很喜歡異想天開。來,告訴我,為什麼要騙人?” 


她們一句話也不敢說,一起看著房間內的角落,朱雀明顯膽子最小。她一邊抽泣一邊抹眼淚,活脫脫就像安水意對她們三個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一般。


安水意冷笑道:“三個死丫頭。哭也沒用,既然做了錯事,那就要付出代價。現在是十點鐘,我要你們在十二點之前,給我燒一鍋開水,還有,把廚房給柴給裝滿。如果沒完成的話,哼。” 


他的手中忽然飛出三張道符,都貼在了三個女孩的身上,他淡淡說道:“兩個小鬼會魂飛魄散,而那個當人的,也會魂飛魄散。” 


三個女孩嚇得花容失色,陳王和朱雀急忙就說一定會完成任務。而慕容知秋一下子就放聲大哭。哭得何止是淒厲兩個字可以形容的。安水意聽得煩了,他怒吼道:“你哭個啥子哭!” 


“我腿瘸了,我沒法砍柴啊,嗚嗚嗚嗚,我要死了,我要魂飛魄散了……”慕容知秋哭著說道。


安水意一瞧還真是,難怪這丫頭開始的時候要扮一個吊死鬼。他嘆了口氣,然後拿出一張道符。問了慕容知秋的生辰八字,慕容知秋自然是不敢隱瞞,都說得清清楚楚。


最後,安水意將新道符貼在了慕容知秋的身上,神了,慕容知秋的身體竟然又變出了另一個慕容知秋。安水意沒好氣地說道:“從今天起,這東西就是你的金身,以後你可以將它融入自己身體,然後就能走路了。但是記住了,每天只能用兩次,一次只能堅持一小時。一定要好好愛護它,知道了沒?” 


“哇塞!” 


慕容知秋試著融合了一下,發現自己竟然真的能跳動了。她頓時紅了眼睛,哭著對安水意說道:“大伯,你是我見過最好的醜八怪。要是你六十歲後還沒結婚,我一定把朱雀嫁給你。” 


“呵呵。” 


隨後,陳王和朱雀都是趕緊跑出去砍柴,安水意則是拿了雞毛撣子,繼續狠狠抽打慕容知秋的屁股。原本他打算等慕容知秋求饒的時候就放過她,而慕容知秋根本就沒啥骨氣,她確實很快就求饒了,只是…… 


“大伯別打了!我錯了!我錯了! ” 


“大伯!你好色,你每次都打屁股,你根本不考慮女孩子的感受!” 


“啊!死變態死變態死變態死變態!” 


“大伯,看在我這麼漂亮的份上放過我吧!” 


等陳王和朱雀回來,慕容知秋已經是跪在牆角不停地哭,安水意看不過去,丟了一小瓶靈藥讓她自己擦擦傷口。


三個女孩,就這麼成為了安水意的勞力。她們燒水,洗菜,安水意則是弄來點材料,讓她們炒菜,做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