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6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黎明組頗為歡快的氣氛,在這個時候可謂是完全破碎。人們尷尬地喝酒吃菜,一句話也沒說。這些人都是我朋友,我不能逼得太緊,便溫柔地說道:“大戰已經升級。我說句實話,接下來並不是黎明組能承受的了。如果繼續走下去,安先生。這會讓黎明組走向滅亡。” 


大家都抬起頭看著我,眼神之中有一絲疑惑。安水意不愧是智囊,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他還是分析道:“你的意思是,這場大戰的某些必要因素已經升級,是麼?” 


我點頭道:“對,就是這樣。” 


安水意給自己點了根煙,他輕聲說道:“想不到這才一夜之間,忽然就變成這種情況。陳王失踪的時候,我便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現在你的實力又非比尋常,可見事情並不是黎明組能掌控的。你這次過來,是為了怨魔頭顱吧?” 


“是。”我回答道。


“嘶……” 


安水意倒吸一口涼氣,他看向黎明組的成員們。而大家依然保持著沉默,似乎是不想說話,也有可能是對現在感到有點不公平。


“李河。你知道黎明組是怎麼創立的嗎?”安水意忽然問道。系系池號。


我搖頭道:“不知道,但我很有興趣聽一下。” 


人們都是看向安水意。自從黎明組創建之後,成員可謂是換了一批又一批,他們都是後來加入黎明組的,真正的元老……其實沒剩下幾個。


因為黎明組,是一個會淘汰弱者的組織。


安水意嘆氣道:“那一年,我還是個正統道士,要問名頭,那自然也有一些。而那個時候,陳王……呵呵,還是一個稚嫩的孩子,對於很多事情都不懂,但什麼事情都敢闖,什麼事情都敢鬧。你們既然想知道……我便說道說道。用曙光門內部的話來說。那是三人行時代。” 


三人行時代?


我忽然想起了慕容知秋和我說的那些事情,這三人行時代,應該就是她,陳王,朱雀一起三個小女孩闖天下時發生的事情。


…… 


安水意會毀容,是因為他的繼母。年少時間,他的繼母由於安水意吃飯的時候多吃了一口肉,氣得將開水都潑在了安水意的臉上。還用菜刀砍了他的腦袋兩刀,導致安水意從此毀容,頭髮也長不出頭髮來。


那時安水意的父親回來,由於愛子心切,另外親眼見到了新妻子的殘暴,他氣得一把火燒死了妻子和妻子帶來的兒子,背著流血不止的安水意就往醫院跑。


可是送去醫院,當地醫院都說沒法救,要去大醫院才行,但時間已經來不及,最後一個道人出現,說自己能救安水意一命,便將他收為弟子,而且用靈藥救回了安水意的性命。


安水意天分很高,腦袋也聰明。因為他相貌醜陋,被人 冠以在世鍾馗的名頭,也算是對他實力的一種肯定,是尊重。


而安水意的父親去自首了,那時候講究坦白從寬,便讓他坐了十年牢,也換來了安水意的極度孝順。平日里安水意在外面斬妖除魔,賺來的錢都交給父親,可以說是將自己父親養得白白胖胖。而且那些在監獄裡有欺負過父親的人,都被他用極為殘忍的手段殺死,並且連魂魄都沒放過。


原本吧,安水意是想父親平平淡淡,可以說是有點幸福地過一輩子,但有一件事情的發生,卻打破了這份寧靜。


那一天,安水意正在外面捉鬼,傳呼機忽然就有響起來,等電話一聯繫,原來是父親想他趕緊回家。他那老父親哭哭啼啼地說家裡遇鬼了,要安水意快點回來看看。


這尼瑪還得了!


身為大道將的安水意立即就是氣呼呼地趕了回去,等回到家的時候,他發現自己可憐的老父親正穿著睡衣,哆嗦地站在門口等他回來。安水意心疼父親,也不管捉鬼,而是先把父親送去了朋友家裡,吩咐朋友一定要好好照料父親。


等回家以後,安水意就覺得路不對勁了。平日里經常走家門口,此時竟然是黑乎乎的。既然是大道將,安水意自然知道中了鬼遮眼,但這鬼遮眼實在是有點弱,他走進屋子,看見竟然有個女鬼正吊在大廳上,那舌頭伸得很長很長,還看著她在哭。


安水意頓時氣得不行,他大罵道:“哪來的小鬼!” 


“我是來找你們索命的……”那女鬼哭道,“還我命來……還我命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