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6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年的時光,一瞬即過。


“好了。” 


深夜的房間裡,安水意為慕容知秋的腳塗上最後一點靈藥,他笑道:“試試看。” 


慕容知秋吞了口唾沫,很是認真地踩在地上。歡悅的表情立即出現在她臉上,她興奮地蹦跳了一下,隨後抱住安水意的脖子。興奮道:“成功了!可以走路了!” 


“以後可要小心點,要愛惜自己……”安水意笑道,“做人要小心,做鬼也要小心。這殘疾的腿終於治好了,可耗費了為師不少靈藥做藥引。” 


慕容知秋連連點頭道:“放心吧師傅,我現在已經學了這麼多本事,絕對沒人能再傷害到我。哼,肯定沒人能再傷害我,以後再也不要用金身了!” 


陳王躺在搖椅上,她慢悠悠地說道:“那可不一定,對這個世界要有敬畏之心。就好比現在風頭最強的周美人團隊,他手下每個猛將都不是一般人能招惹的,特別是周天紋,據說他短刀使得出神入化。” 


“周美人團隊再厲害,也沒有我們陳王三姐妹厲害……”慕容知秋嘻嘻笑道,“等以後我們再成長一些。我就去跟周天紋比試比試。” 


安水意認真地說道:“別鬧,人的名。樹的影。萬一被他給弄殘弄死了,那可就得不償失。” 


慕容知秋不高興地說道:“師傅你個烏鴉嘴!我才不怕那傢伙!有本事的話,讓他也來把我的腳弄瘸呀!” 


“好了好了……”安水意笑道,“來,為師今天得到了一個好東西,但是自己用不了,給你和陳王看看。” 


大家好奇地聚集在一起,安水意則是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丹藥,他笑道:“你們三個小傢伙,這兩年做的好事許多,甚至一起去見了大自在菩薩,為師心裡也是高興的很。正好,今天去見一個老朋友的時候。他給了我一個重要的寶貝,剛好可以給你們當獎勵。” 


這丹藥很是冰冷,關是用手靠近,就能感覺到一股入骨的寒氣。朱雀好奇地問道:“師傅,這是什麼東西?” 


安水意解釋道:“我那老朋友,一生功德無數,是江西龍虎山的一個輩分極高的長老。現在回到家裡修養,因為他實在已經老得連跑步都困難。帶回了許多龍虎山的魂液丹藥,尋常鬼魂吃一顆,那可就能突飛猛進。哈哈,他今天正好給了我一顆。陳王,你實力最強,你吃三分之二,慕容吃三分之一。” 


陳王點頭道:“好的,師傅。” 


慕容知秋小聲問道:“苦不苦呀……” 


兩個女孩吃下丹藥,陳王驚得立即坐在地上,盤腿就開始休息,慕容知秋則是直接昏了過去。安水意笑呵呵地看著兩個愛徒,等足足十分鐘過去,兩個女孩都是站起身,陳王驚嘆道:“好厲害,我的實力……真的變強好多。” 


慕容知秋也是驚喜得連連點頭,安水意得意地說道:“那是當然,也不想想龍虎山是什麼地方,那是道教聖地。這長老的丹藥,能弱小嗎?” 


陳王皺眉道:“那他……不怕被搶麼?” 


安水意擺手道:“怎麼可能會被搶,又沒人知道一個老頭子帶著如此重寶。” 


“哦。”陳王若有所思地點點頭,然後就說去廚房給大家做夜宵。


那一夜,月光如血一般。


凌晨兩點,當安水意接到老友電話求救,火急火燎趕到他屋裡的時候,只看見老友躺在了一片血泊之中。同時躺在這兒的還有陳王,在她的身邊,放著十幾個已經全空的藥瓶子。


安水意也記不清自己那天是什麼樣的心情,但他還是將陳王抱回了家,陳王這次昏迷了十天,才終於醒過來。


她醒來之後,便看到彷彿蒼老了十幾歲的安水意正坐在自己旁邊,慕容知秋與朱雀都害怕地站在牆角,一句話也不敢說。


“你動的手?”安水意問道。


陳王點頭道:“是我動的手,就像師傅說的,他已經老得沒法動了。” 


安水意在腦海裡演練了一萬遍,想陳王到時候會怎樣跪在地上哭著跟自己求情,也考慮好了自己的反應。但是事情並沒有按照他預料的發展,陳王就這麼冷冰冰的,彷彿只是做了一件該做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